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熱鬧的台大公館商圈裡,聚集了超多種美味好吃美食,來這裡不只有平民小吃而已,

Lacuz 泰食-樂 泰餐廳提供超值泰式料理吃到飽,現點現做熱食、甜點都能盡情享用。

Lacuz 泰食位在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的二樓,距離捷運公館站非常地近,

消費價位一目瞭然公告在門口明顯處,提供多達40道現點現做泰式料理,

以及南洋冰品與飲料通通都可以盡情享用。

Lacuz 泰食的美麗裝潢,可以滿足愛拍照IG打卡客人的快樂,處處都是自拍好場景。

Lacuz 泰食的用餐座位很多,相當適合團體包場來聚餐辦聯誼活動。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也很適合帶著全家大小、公司同事或是三五好友們,

一起來Lacuz 泰食-樂 泰餐廳享受好吃的泰式料理。

Lacuz 泰食貼心提供變裝道具,讓來吃泰式料理的客人們,可以得到更多歡笑樂趣。

多達40道泰式經典料理通通都能盡情享用,全部都是現點現做新鮮美食。

還有熱食自助吧也是任君吃到飽,每一個料理都是師傅的現做手藝。

自助吧不只有熟食而已,還有南洋甜點摩摩渣渣也是無限吃到飽,

以及泰式奶茶與手工奶酪都可以過癮吃過癮喝,超讚的。

上菜速度不慢,而且服務人員都很注意餐點有沒有上齊,會一再做確認動作,

所以沒有漏單的問題,服務員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點,沒有一般吃到飽餐廳,

常會有漏單、上菜慢、不願加點的問題,Lacuz 泰食的貼心服務讓人感到很窩心。

涼拌青木瓜絲

香辣酸甜又清脆的涼拌青木瓜絲,是很開胃的爽口前菜。

涼拌花枝沙律

再來一道泰式開胃菜涼拌花枝沙律,彈牙的花枝拌入泰式風味醬汁,吃來更涮嘴。

蝦醬炒空心菜

吃起來很香又下飯的蝦醬炒空心菜,蝦醬讓空心菜也可以有著濃濃異國風味。

泰式鳳梨雙拼

鮮蝦與魚片油炸成金黃酥脆模樣,加入多汁鳳梨果肉,淋上美乃滋再品嚐,

味道很爽口又開胃。

清蒸檸檬雪花魚卷

鮮美的雪花魚卷融入泰式風味酸甜醬汁,清蒸檸檬雪花魚卷滋味很爽口。

泰式打拋牛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泰式打拋牛,香香辣辣的好下飯,配生菜一起吃也很對味。

椒麻酥皮雞

最愛的椒麻酥皮雞,擁有酥脆外皮的多汁Q彈無骨雞腿肉,裹上特調醬汁再入口,

在口中融合出鹹香、涮嘴好味道。

月亮炸蝦餅

招牌必點的月亮炸蝦餅,酥炸到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厚實的彈牙內餡,

搭配特製梅香醬汁,酸甜滋味讓胃口大開越吃越香,還吃得到整隻蝦仁。

絲瓜炒皮蛋

這道絲瓜炒皮蛋味道偏清爽順口,也很適合配白飯。

泰式黃咖哩炒蝦

非常下飯的泰式黃咖哩炒蝦 ,蝦子吸收了咖哩的香氣,香氣滿溢。

沙嗲牛肉捲

帶著南洋風味的沙嗲牛肉捲,吃起來夠味又不膩口。

蝦醬炸雞翅

香噴噴的蝦醬炸雞翅,薄酥脆外皮包覆著肉嫩多汁肉質,吃來很夠味。

泰式綠咖哩牛

經典口味的泰式綠咖哩牛,口口濃郁超上癮,也是配飯的好料理。

哭泣的老虎

哭泣的老虎是選用進口Choice等級去骨牛小排,刷上泰式主婦蠔油醬汁香烤,

再搭配泰式酸辣老虎醬汁一起享用,滋味更好。

泰式酸辣海鮮湯

必點的泰式酸辣海鮮湯,酸酸辣辣湯頭裡,有著不少海鮮好料,讓人開胃又滿足。

泰式摩摩渣渣

最後用泰式摩摩渣渣當完美結尾,吃不過癮的話,還可以到自助吧再續好幾碗,

愛吃什麼料都可以隨自己加。

在熱鬧又交通方便台大公館商圈裡,Lacuz 泰食-樂 泰餐廳提供豐富泰式料理吃到飽,

現點現做熱食、泰式甜點飲料通通都能盡情享用,適合攜家帶伴來大快朵頤一番。


Lacuz 泰食-樂 泰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台大二活中央)

電話:(02)2366-1098

捷運:公館站

粉絲團:Lacuz 泰食-樂 泰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個人體驗分享,口味感受會因人而異!!


更多 Lacuz 新泰食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17b962756dd1844d29e89
本文餐廳資訊:
Lacuz 新泰食餐廳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28則評論
公館泰式料理謝師宴Lacuz吃到飽餐廳檸檬魚片大安區吃到飽大安區異國料理lacuz台大店Lacuz泰食-樂泰式料理餐廳泰式料理台大美食台北特色餐廳公館吃到飽公館必吃Lacuz電話公館泰式料理吃到飽LACUZ泰式餐廳Lacuz 公館大安泰式同學會lacuz泰式料理椒麻雞在地人推薦捷運公館站自助吧甜點飲料無限享用公館泰式餐廳Lacuz菜單lacuz泰式料理公館店lacuz台北餐廳泰式料理吃到飽隱藏版美食台北平價吃到飽Lacuz泰食樂餐廳泰式料理推薦大安美食自助式異國料理 台北人氣餐廳台北美食LUCAZ#台北台北泰式料理公館吃到飽餐廳Lacuz 泰食-樂 餐廳台大商圈美食推薦大安區Lacuz新泰食餐廳大安泰式料理公館異國料理吃到飽#台北市Lacuz台大公館店LUCAZ泰食-樂餐廳酸辣生蝦泰式炸皮蛋大安區泰式料理Lacuz 泰食-樂鮮蝦粉絲煲台北異國料理Lacuz 泰式吃到飽餐廳台北泰式餐廳台北吃到飽推薦台大聚餐台北公館餐廳台北美食推薦泰式吃到飽公館捷運站泰國餐廳推薦Lacuz營業時間大薄片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台北泰式台大公館美食泰食樂公館師大美食公館夜市美食推薦台大公館店公館餐廳Lacuz地址自助吧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台北吃到飽公館泰式吃到飽摩摩喳喳台北公館美食公館美食聚餐自助吧無限享用Lacuz價位泰國米現點現做台北泰式料理吃到飽台北一日遊哭泣的老虎公館餐廳推薦Lacuz泰式料理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