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到一千五的價位,可以吃到高檔的和牛一頭牛套餐?!天啊我有沒有聽錯?

位於捷運松江南江站附近的京東燒肉專門店,雖然已經開業多年,但近幾年推出每日限量的一頭牛套餐,征服不少美食愛好者的味蕾。菲拉資訊落後,最近才被IG的照片燒到,對比樂軒一頭牛套餐另人吃不消的高貴價位,京東燒肉的高CP值更適合菲拉這種小資女,立刻指使阿努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想要吃上這限量一日8份的一頭牛套餐,居然要等到一個月之後!但為了美食,再辛苦也值得,於是每天盼呀盼的,終於等到能品嚐這經典一頭牛套餐的時候啦!


從松江南京站步行過來,大約只要花3分鐘的時間,若是想要過癮的吃肉喝酒的話,搭捷運過來是最方便的。京東燒肉的店面不大,小小的並不起眼,若僅是路過這裡,應該完全想不到在這間小店裡,居然有讓人銷魂的美味和牛套餐吧!好巧不巧,訂到位子的這天正好是母親節,店裡滿滿的都是用餐的客人,所以菲拉就沒有針對環境多拍照,畢竟真材實料的美食才是這裡的最大賣點呀!

因為已經事前預約了一頭牛套餐,所以只需要選擇一頭牛套餐中的飲料部分,就可以準備等著享用美食了!可惜限定的蜂蜜檸檬當天已經賣完了,菲拉只好改點可爾必思。訂位時服務人員有特別詢問我們是否要兩份一頭牛套餐,小鳥胃二人組一方面擔心兩份的份量太多,一方面又貪心想吃些別的菜色,所以只先預約了一份,看其中哪些部份我們特別喜歡,再加點也不遲!


除了招牌的一頭牛套餐之外,京東燒肉也有其他適合不同人數的套餐,從平價到高檔的都有,但菲拉看來看去,還是覺得一頭牛是最划算的套餐。


一頭牛套餐($1480)

一份一頭牛套餐,可以吃到10種不同部位的肉品,其中有5品是高檔和牛,還附有綜合青菜和韓式泡菜,再加上一碗越光米飯和飲料,只要不到一千五百大洋,CP值真的高到不像話了!

所有的肉品都裝在這可愛的牛身形狀的盤子裡上桌,每樣肉品前頭放了品名的小紙卡,方便客人辨識肉品部位,相當貼心。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就是京東燒肉提供全代烤,所有的餐點都可以由服務人員代勞,既不用怕手笨得自己考壞高檔的食材,也樂得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吃到美味的料理,一舉兩得呢!

牛舌

首先吃到的是牛舌,京東的牛舌屬於薄切,包著一點點蔥花入口,Q度十足,而且居然但著一絲絲奶油的香氣,非常好吃呢!


和牛後腰翼板

第一品吃到的和牛肉就非常讓人驚艷,口感鬆軟,肉質細嫩,開始覺得自己沒白來了!

和牛後腹肉

這也是一品和牛,服務人員介紹時有說明這部位的肉品吃起來口感和前一份後腰翼板差不多,只是略帶一點筋。但我們實際吃起來的口感,覺得並沒有什麼筋,油花的分佈也和後腰翼板差不多呢!


和牛肩胛小排

從這道肉品開始,我們逐漸有往天堂前進的感覺!油花比較多的肩胛小排,光是沾點海鹽,讓充滿香氣的油花充滿整個口腔,就讓人好滿足!

和牛沙朗

服務人員說這道肉品可能有吃不太到肉的感覺,因為主要都是油花,光看它在鐵網上散發出的油光就覺得一定超級好吃啊!一送進口中真的只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爆開的油花香氣太銷魂啦!菲拉平常是個不吃任何肥肉的人吶,但這個和牛沙朗明明滿滿的油花,但吃進嘴裡卻完全不覺得油膩,這我真的可以!

板腱頭肉

體驗過和牛肉品油花的鮮美之後,要準備進入另一個油脂較少,但依舊美味的領域啦!首先上場的板腱頭肉,油花就比較少一些,吃起來則比較沒有那麼多汁,而是比較紮實一點的口感。

和牛橫隔膜

愛吃燒烤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橫膈膜,是唯一要烤到全熟的肉品。口感上挺鬆軟的,不會過於老韌,也好好吃喔!


牛小排

京東的牛小排沒有什麼筋,吃起來相當軟嫩,香噴噴的油花恰到好處,一咬下去是會噴汁的呢!


菲力

瘦肉界的重頭戲,一定非菲力莫屬啦!服務人員建議為了保持軟嫩的口感,中間會比較生一些,對於平常吃牛排可以吃三分熟的菲拉來說當然沒有問題!菲力果然是軟嫩中帶著肉汁,卻不見血,沒有任何一塊讓人不喜歡的筋,是我熱愛的口感!

薄切胸腹肉

這款肉品不是什麼厲害的肉,講白了就是一般燒烤店的霜降牛,油花是比較飽滿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捲起來吃,免得會滴汁呀!但必須說人性是欲求不滿的,當前面吃了一堆和牛之後,這道肉品對菲拉來說就是一個普通再普通,跟前面的肉品感覺是不同世界的東西呀!

韓式泡菜 & 綜合青菜

套餐的小碟泡菜很是入味,口味偏酸,辣度是不吃辣的菲拉可接受的微辣,但最後幾乎都進了阿努的肚子。套餐的綜合青菜有櫛瓜、青椒和杏鮑菇三種。燒烤後的櫛瓜非常清甜,杏鮑菇和青椒則是都鎖滿了水份,一咬下去就會噴汁。很意外連蔬菜的表現也可以這麼棒!鋁箔紙包起來的部分則是我們加點的綜合鮮菇。

介紹完了一頭牛套餐的部分,來看看我們加點了哪些東西吧!

蛤蠣湯($80)

熱愛蛤蠣的阿努,一定不會放過任何可以點蛤蠣湯的機會的。但這碗蛤蠣湯沒讓我們失望,滿滿的蛤蠣,每一顆都飽滿多汁,塊頭也大,喝起來鮮甜滿點,卻沒有菲拉害怕的薑辣味,阿努給了高分!

北海道干貝($300)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的燒烤功力真的很棒!以往我們自己烤干貝,真的很難烤到這樣,外部金黃微焦,內裡卻軟嫩可口的程度。這兩大顆甘貝烤到五分熟,鮮甜味全鎖在裡頭,軟Q的口感吃起來真是太讚了。

牛小排($400)

這道是我們唯一加點的肉品,當然我也是很想再多點一份和牛沙朗或肩胛小排來過過癮,但點下去可是會預算破表的呀!就退而求其次,點了一樣很喜歡,但價位比較親民些的牛小排。

單點的牛小排有六塊,油花的分佈比一頭牛套餐的還要均勻漂亮,口感上更好吃呢!

綜合鮮菇($120)

原本以為應該是好幾種菇類的拼盤吧!結果上桌的卻是一個錫箔紙包,原來裡頭是已經切小塊的香菇、金針菇和杏鮑菇,用黑醋、黑胡椒、香菜、橄欖油調味,燒烤之後打開,真的好香啊!除了口感多汁以外,口味偏酸一些,在吃過一輪肉之後,正好能解解膩。

烤麻糬($100)

就算吃的是燒烤,螞蟻人菲拉也不能放棄甜點。烤麻糬是不少日式料理店會有的甜點,往往也是讓人容易烤壞一樣食材。麻糬要烤得好,需要不停的翻面,不然一個不留神烤焦了,完全不好吃啊!好在連這個甜點,服務人員也會幫忙,看著麻糬一顆顆膨起來,也是一個療癒的過程呢!

這裡的麻糬份量挺多的,烤完堆成一座小山。QQ的麻糬先沾上煉乳,再裹上花生粉,簡單的滋味,卻最教人難忘。


吃完這一整頭牛,幾乎要給京東燒肉滿分,不論肉品、價位、服務都很滿意,還沒離開,就已經想要預約下一次的再訪了!下次來吃,菲拉決定要自己獨享一頭牛,徹底吃它個過癮啦!

➤喜歡菲拉的文章嗎?幫菲拉休日實驗室按個「讚」,接收第一手休日資訊,菲拉也會更有動力寫文唷!


┤店家資訊├

京東燒肉專門店(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之1號

電話:02-25236737


☟中山區同場加映☟

台北中山‧肉你好│人少也能吃的中價位單點式燒肉店,拼盤組合自由配好貼心 #中山國中站

台北中山‧兔卡蕾餐酒館│開到凌晨12點的餐酒館 X 鐵板燒義式餐廳,超軟嫩的菲力牛排 #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中山‧POPINA│氣氛低調簡約,食材大方實在的歐式餐酒館,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中山‧時差Jetlag│有甜有鹹一次滿足的文青風咖啡館,大推好吃的雞腿飯 #松江南京站

台北中山‧璞家工作室│自家酵母烘焙早午餐,來一份香氣濃郁的三起司吐司吧!#行天宮站

台北中山‧呷滴│讓人心情大好的鐵漢柔情創意甜點,當季水果系列非吃不可!#中山站 #善導寺站

台北中山‧儲房咖啡館│悠閒早午餐好去處,乾燥花選物咖啡館 #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

台北中山‧URBAN SELECT│在大溫室裡吃頓豐盛早午餐 複合式文創選物餐廳 #捷運中山站

台北赤峰街‧產出貳店│輕工業風格早午餐,記憶中的一店更為美好 #捷運中山站



更多 京東洋食燒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01ec03a103ee86c3935
本文餐廳資訊:
京東洋食燒烤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61則評論
松江南京燒烤去骨雞翅京東燒肉一頭牛入口即化台北炭烤燒肉店推薦BBQ綜合鮮菇低消一頭牛燒肉炭火1000元以上台北燒烤無限暢飲京東燒肉 電話全牛套餐美味和牛京東洋食燒烤京東燒肉菜單台北燒肉京東燒肉價格無骨雞翅台北一頭牛燒肉松江南京餐廳台北市美食牛培根台北燒肉推薦捷運美食京東碳烤燒肉一頭牛套餐烤肉店台北高cp值餐廳和風沙拉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日式燒肉京東燒肉價錢綜合牛拼盤單點燒烤300元威士忌、啤酒、清酒無限暢安格斯牛小排火烤兩吃划算台北高級餐廳牛丼飯豬五花雞腿排京東燒肉 地址京東燒肉松江店約會全牛大餐小鮮肉台北京東燒肉專門店京東燒肉忠孝店捷運松江南京聚餐烤肉日式台北烤肉餐廳推薦板腱肉京東燒肉專門霜降豬肉台北好吃燒肉京東燒肉 營業時間台北單點燒肉中山區日本料理紀念日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燒肉推薦松江南京美食東區燒烤京東燒肉捷運松江南京站京東燒肉專門店價格京東燒肉專門店外送外帶中山區餐廳松江路京東燒烤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京東台北美食推薦日本和牛松江南京站京東燒肉捷運東區高級餐廳洋食燒烤松江南京牛肉京東燒肉店套餐京東燒肉價位和牛餐廳燒肉專門店燒肉干貝蒜香蝦中山區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推薦中山區美食高CP值預約哈根達斯火鍋chindonbbq京東燒肉專門店松江松江捷運站牛助條全牛燒肉全牛餐限量京東燒肉專門店菜單東區燒烤推薦東區美食一頭牛單點式燒烤炭火燒肉中山區烤肉推薦京東燒肉專門店一頭牛套餐桌邊服務不用動手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