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停下腳步看本書吃頓飯再走吧:)

🤵:麵包超級好吃!


羅東的林森路稍遠離市區,騎車經過幾次總覺得這裡很幽靜,是一條有氣質的街道,讓人很想放慢腳步探訪,這次我們拜訪的是「好森咖啡 x 註書店」,而同條街上的「吉他好事小咖啡館」氛圍也很棒,改天介紹給大家:)

這裡是店主人四年前打造的複合式空間,招牌上的bxbxb,除了住宿(bed) 和餐食(breakfast),還包含了書籍的"book",一開始看到大門的紅、藍撞色,本來覺得可能是一間比較有個性的店,但進到店內和門外的街道車聲稍隔離,Tiffany綠的牆面加上木質傢俱,取而代之迎來的是家的溫暖感。

長桌區,人比較多時需要共用喔。

長型的空間讓人視線能一覽整個設計,可能因為書牆和廚房的並存,讓我覺得店內設計滿生活居家感。店內座位不算多,除了前面的大桌,大概都是兩人座位,建議來之前可先預約。

需要脫鞋的木板區,應該算店裡的人氣座位,有帶小朋友的父母可選擇這邊喔。

擁有一整面的書牆,書的種類很多元,也有小朋友可以看的書籍。

開放式的料理區,但油煙不會太明顯,比較多是食物的香氣(笑)

店家使用的食材,漂亮的蔬菜會讓人手癢想買菜XD

他們的餐點選擇滿多的,不想吃太多有鹹派或沙拉等輕食餐點,肚子餓想吃飽也有麵、飯,可自行選醬料和配料,我們是午餐時段去的,各點了奶油海鮮燉飯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都有附上湯/麵包(奶油+果醬)/飲料,忘記附餐飲料是什麼,如想加購換其他飲料半價。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就晃晃,店內有好多巧思的佈置讓人很喜歡。

有斑駁痕跡的木窗框也是店內的美麗風景。

店內也有販售生活選物,好看程度也是會讓人不自覺想掏出錢包的那種,請腦波弱的女子務必冷靜(其實說的是我自己,笑)

套餐附的餐前湯,一點都不馬虎,裏頭有南瓜、白花椰、秋葵和馬鈴薯等蔬菜清甜的味道,以黑胡椒還有香菜等提味。

烤得很酥的麵包,抹上果醬(我們吃的是鳳梨百香果)或奶油,好好吃呀~麵包可續,不過我們怕後面吃太撐,只好放棄。

他們的義大利麵屬於湯汁收得比較乾,有點介於清炒和醬汁的中間,海鮮選料有小捲、蝦子和蛤蜊等,都滿新鮮的,不過麵有點偏軟,但整體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台客的燉飯,海鮮料和我的一樣,燉飯比較像一般米飯的口感,我自己喜歡義大利麵比較多。

半價加購的巴西手沖,第一次看到有附蓋子的手沖XD

我的鮮奶茶(也是補半價)奶泡棉密甜度不會太甜。

下次到這裡試著放慢生活節奏,盡情享受閱讀與美食一下午。


Address: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17-1號

Time:12:00-19:00

Tel:0939-527550

低消:一杯飲料

Wifi:◯

服務費:X

限時:X(如果後續有訂位則是兩小時)

FB:好森咖啡 x 註書店


👉👉👉一起服用其他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溫馨日式風格的「夏至咖啡」 店內雜貨一直在跟我荷包招手啊!

【宜蘭⋈美食】尚青的澎湃海鮮 翻轉我印象的無菜單料理「饗宴鐵板燒」

【宜蘭⋈美食】喝口湯讓你暖胃  主打藥膳湯頭的「一碗小羊肉」

【宜蘭⋈美食】搖搖鈴就有豆花吃?「燦爛時光豆花書鋪」讓你體驗漫遊步調

【宜蘭⋈美食】延續家的溫暖  健康和美味兼具的豆花「飛魚食染」


更多 好森咖啡X註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4b29c03a104df53c9774
本文餐廳資訊:
好森咖啡X註書店
4.5
· 宜蘭縣 五結鄉 · 15則評論
蛋奶素文青風WIFICP值高羅東咖啡館民宿羅東咖啡店宜蘭文青下午茶哇堂咖啡宜蘭美食好森大吉好森註書店無用餐時間限制好森五結咖啡廳好森 x 大吉悠閒羅東必吃羅東美食咖啡廳羅東咖啡五節美食小包廂好森咖啡咖啡背包客羅東文青咖啡店註書店宜蘭咖啡廳早午餐有插座巷弄美食好森x註書店住宿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