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好久沒吃炭火燒肉啦!!! 這次要來推薦一家高CP值好吃又實在的『明炙道炭火燒肉』,採用炭火桌邊代烤,食材肉質都好新鮮,大部分的餐點都不添加多餘調味,保留了食物最根本的味道,好吃又實在!!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明炙道炭火燒肉位於河南路四段上,店面十分顯眼~ 外頭掛著燈籠挺有日式風味!

▼店內空間寬敞乾淨,好適合聚餐! 而且裡面幾乎沒有太重的油煙味捏~~~抽風設備做的相當不錯!

▼黑板上有牛肉部位介紹,太酷了吧!!!  吃燒肉長知識,終於對牛肉部位了解深一點了XD

▼菜單(套餐部分)

▼老饕雙人套餐 $2580

跟我一樣食量大的朋友可以點老饕雙人套餐! 讓你飽到不要不要! 從沙拉、小菜、主食、甜點、飲料都讓人滿意!

▼明炙道漬物

開胃小菜分別是韓式泡菜、小黃瓜、柚香大根,大口吃燒肉前先來點開胃的小菜墊墊胃!

▼主廚沙拉

選了我最愛的胡麻沙拉,吃起來清爽開胃,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吃光!

▼我蠻喜歡這種炭火燒肉,食材都會帶有淡淡的炭香氣~

▼還有貼心的桌邊幫烤,不用動手只要張嘴就好XD 最重要的是客人不用擔心把好的食材烤壞了!!!

▼特上蔥鹽牛舌

▼彈牙迷人的牛舌,大片又新鮮,搭配蔥鹽好好吃~~~

▼特上奶油赤身

▼帶有厚度且彈牙嫩口~搭配香濃的香蒜奶油好唰嘴! 牛肉吸收了奶油與蒜香氣,好好吃!

▼櫻桃谷鴨胸

▼黃金六兩(松阪)

排成玫瑰花造型的松阪豬,是我每次到燒肉店必點的肉!

▼鴨胸烤到粉嫩嫩的就可以吃囉~ 先吃吃看原味,再沾取蜂蜜芥末醬,有不同風味呢!

▼脆口彈牙的松阪豬肉,太好吃啦!!!! 不用再特別沾醬就很美味囉~

▼完極牛小排

光看這塊牛小排的油花就覺得一定很可口! 炭烤時不時逼出牛肉香氣,好迷人!

▼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配上蔥鹽好好吃~~~

▼明炙道牛排

先炭烤至三分熟後切開,粉嫩牛肉色看起來好罪惡!

▼放置一下後會再進行第二次炭烤唷~ 果然交給專業的店員就沒錯啦! 經過兩次炭烤後的牛排吃起來香嫩彈牙,十分美味!

▼山藥明太子燒 $220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好特別! 濃郁的明太子鋪在脆口的山藥上面,吃起來挺有層次感!

▼起司地瓜 $180

超罪惡的起司地瓜!!!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 上層的焗烤起司拉起來就牽絲了~~~好誘人! 地瓜口感綿密可口,跟上層起司配在一起好完美!

▼挪威鯖魚

碳烤挪威鯖魚烤得香噴噴好誘人,表層微焦的香氣擠上一點檸檬,好有層次感! 肉質好細嫩,一點也沒有腥味!

▼野生大草蝦

鮮甜嫩口的大草蝦,新鮮味美肉質彈牙!!

▼店員幫我們桌邊代烤完還貼心地幫忙剝殼捏~

▼澎湖野生軟絲

碳烤軟絲,吃起來Q彈有勁,沾一點檸檬汁口感好清爽!

▼伊比利豬、豬排、雞腿排

▼明炙道豬大排

▼厚實的豬大排,經過店員的巧手炭烤後,吃起來帶有嚼勁,一點也不乾柴~  如果交給我們自己烤應該很容易烤失敗XD

▼單點 西班牙伊比利豬 $580

自從一年多前吃過伊比利豬後就開始喜歡吃伊比利豬肉~伊比利豬號稱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豐富的油花分布,口感肥而不膩,是完全可以媲美牛肉的豬肉阿~~~

▼炭烤時因油花較多的關係不時冒出焰火,視覺畫面好強烈!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XD

▼油亮亮的伊比利豬,帶著迷人的炭焦香氣~ 吃起來好彈牙! 一下子就被我們秒殺了~

▼單點:黑糖麻糬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烤炸麻糬配冰淇淋的組合,冰火二重奏的感覺,我很喜歡耶~ 冰涼的冰淇淋配上熱騰騰的炸麻糬吃起來唰嘴!

▼現榨檸檬沙瓦、巨峰葡萄沙瓦

喜歡吃炭火燒肉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 CP值很高! 也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明炙道炭火燒肉


【店家地址】台中市河南路四段289號(大業路口)

【店家電話】04 2251 546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7:00~00:00、假日11:30~15:00、17:00~00:00

【粉絲專頁】明炙道炭火燒肉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明炙道炭火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eddb723679c24291bb572
本文餐廳資訊:
明炙道炭火燒肉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14則評論
台中好吃好玩台中食記台中南屯燒烤日式燒肉推薦台中南屯燒肉台中美食明炙道炭火燒肉明炙道炭火燒肉菜單台中南屯區台中燒肉推薦台中單點燒肉台中燒肉台中日式燒肉台中南屯美食專人代烤台中南屯日式燒肉明炙道炭火燒肉價格台中河南路明炙道明炙道營業時間台中家庭聚餐明炙道電話台中燒烤台中高CP值燒肉台中全代烤燒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