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戰醬燒肉

FB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 02 2365 97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今天來到一家新開的公館燒肉店~戰醬燒肉。

主打正宗炭火燒烤,以及大份量海鮮食材與高檔牛肉!

消費方式一共分三種價位,最便宜只要$489+10%就能享有60種菜色吃到飽,

而且不分平假日,非常划算!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裏頭有什麼好料吧~


走進店裡,裏頭是一個長型的設計。

座位數多,很適合聊天聚餐。

一入座,店員很快就送上菜單。

餐廳分成三種價位,今天點的是799吃到飽,共有93種食材任點!

可以吃到頂級黑牛,安格斯嫩煎以及生蠔天使紅蝦鮮嫩大干貝等高檔食材。

我們是兩個人吃,不過因為店家肉盤的份量很大,所以看起來又更豐盛。

牛肉的部分我點了 :頂級黑牛 安格斯嫩煎 辛味低脂牛

黑牛和安格斯嫩煎可以吃到牛肉的嫩度!

肉的份量非常充足。

如果擔心油脂太多,可以選擇低脂牛。

它的油花比較少,而且低脂牛在一般吃到飽餐廳也比較少見!

不吃牛的人也不用擔心,除了牛肉之外,這邊提供的肉品種類也很多。

像是西班牙丹麥豬梅花、霜降松阪豬、櫻桃鴨肉串..等等。

而且份量給的慷慨,不用一直點真的還蠻方便。

此外,店家還有提供七種調味粉以及洋蔥、泡菜、蔥醬等佐料可以搭肉吃。

我特別喜歡它的蔥蒜醬,將蔥蒜仔細處理後切成細碎的醬泥。

泡菜跟洋蔥也很不錯,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調味粉則一定要試試這款店家特別製作的『特製粉』。

由十幾種中藥調配而成,味道和肉品非常搭!

店家的主打菜色~超大份量的戰斧豬排。

再來是海鮮的部分。

天使紅蝦以及鹽烤藍鑽蝦都很大一隻,可以吃的非常過癮而且食材也很新鮮。

此外,店家還有提供鱈魚!!!

重點是他不是給一小塊是給一整片!

還有這道海賊王,食材SIZE同樣很驚人,再搭配店家特製的紅咖喱醬烤起來香噴噴~

最後是甜點,因為戰醬的甜點也是店家的招牌菜色。

所以這部分會直接由店員服務!

甜蜜蜜跟焦糖甜口餅皮是戰醬的必吃甜點!!!

焦糖甜口餅皮

選用墨西哥餅皮,烤完之後餅皮的口感很酥脆像餅乾。

甜蜜蜜則是烤麻糬。

烤完之後還會再包上一層餅皮,然後淋上煉乳,好吃的甜點就完成啦!

除了甜點以外,店家的冰淇淋也很值得嚐一嚐。

但是一樓明果冰淇淋!!!一定要特別推薦一下。

選用紐西蘭牛奶,加入泰國的熱帶水果製成,這款來自泰國的明果冰口味上還蠻濃郁。

其中它的"榴槤"口味更是特別受歡迎唷!

整體來說,戰醬的食材和服務都很好。

而且烤肉的炭火很旺,不僅可以烤很快,烤網也換得很勤,真心覺得這家燒肉CP值頗高!

店家也不定期舉辦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再到戰醬的粉絲團看看囉!!!


另外還有一個好康要告訴大家!!!

連結都直接附上給大家了,記得到粉絲團留言啦~~

(本文為戰醬燒肉合作邀稿,內容為個人真實用餐心得,請安心服用)


戰醬燒肉

FB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 02 2365 97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更多 戰醬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a0ed12756dd1ee91b66fd
本文餐廳資訊:
戰醬燒肉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18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公館站餐廳台北 燒肉吃到飽燒肉吃到飽公館台北戰醬燒肉台大美食台北燒肉店家公館站餐廳推薦戰醬燒肉 長安東路公館吃到飽吃到飽推薦公館buffet公館站餐廳店家公館BBQ公館商圈美食公館聚餐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公館無煙燒肉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寒武紀兩人四貓公館燒烤吃到飽公館夜市台北第一寵物友善燒烤餐廳🍝美食口袋名單水源市場美食台北燒烤吃到飽台北food燒肉紀洲庵美食food食記台北美食啤酒家庭聚餐公館宵夜畢業季戰醬燒肉 長安店food燒烤吃到飽台北燒肉公館燒肉吃到飽公館站燒烤中正區燒肉頂級和牛吃到飽公館站燒烤推薦吃到飽2019燒肉吃到飽推薦台大店家推薦陳三鼎公館碳烤公館小酌中肯食記公館和牛吃到飽攝影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海鮮料理公館狗聚台北美食推薦公館燒肉公館商圈台北和牛燒烤台北燒烤推薦戰醬燒肉生啤酒喝到飽公館燒烤台北燒肉推薦2p4c包子爸新鮮漁貨和牛燒烤推薦台大燒肉吃到飽台北戰醬燒肉推薦公館海鮮吃到飽公館台大高品質燒肉長安東路燒肉吃到飽台北吃到飽台大店家2019謝師宴台北公館美食公館美食台北海鮮燒烤公館平價美食燒肉吃到飽推薦台北台大BBQ台北燒肉吃到飽自來水園區台北寵物友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