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餐廳位置主要在4個捷運站的中間,其中離行天宮站最近~建議搭至行天宮站唷。

🔺此店有許多熱門的餐點,像是香蒜墨魚義大利麵、蕃茄培根燉飯、口袋pizza等~

📍路線:近中山國中捷運站和行天宮站,大約8-10分鐘的路程

🔺當天看到很多熟客,而且老闆娘超親切~記得熟客他們點的餐點,看到這個畫面感覺真好!

而且他們服務很好,態度超級親切的~

我發現老闆娘會提醒用餐的顧客餐點分量比較大,很怕他們吃不完會浪費食物!

真的很好,不會為了賺錢而浪費食材~

🔺位於中山國中、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由老闆小倆口共同經營,老闆兼主廚,闆娘負責外場,

老闆是有十多年經驗的主廚,堅持手工自製醬汁,以高成本、低價位,成為本店的理念,成立了六年,

小巧的店面卻有充滿著美味的餐點,也是周遭上班族和學生族群的首選~~

🔺飯前洗手不用進洗手間,我覺得這點很棒~

🔺可以自己盛裝檸檬水和冰紅茶,都是無限暢飲唷!冰紅茶是屬於古早味紅茶,偏甜但不會澀。

🔺空間不算大,所以建議吃快一點,然後將座位讓給要用餐的顧客,因為用餐時間人蠻多的!!!


🔺↑↑↑菜單↑↑↑

🔺有分成六種醬料,有三種麵條:細麵、筆尖麵、燉飯。可以調整辣度和加焗烤(+40元)或是怕不飽的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還有全素料理和飯類,也可以加點開胃小點、濃湯、甜點、飲品。

🔺加值套餐有大小之分。

小套餐+$30附今日濃湯及義式大蒜麵包。

大套餐+$80附今日濃湯及義式大蒜麵包,及一碗生菜沙拉(沾醬有凱薩醬、義式油醋醬及蜂蜜芥末醬)。

甜點套餐+$90附果汁+烤布蕾



🔺這是我們點的一半餐點(開胃小點+套餐部分)

今日濃湯濃稠得恰到好處,搭配烤到香酥的義式大蒜麵包,香氣逼人,沾點濃湯也是不錯的吃法。

沙拉上有麵包丁及烤過的培根末,增添香氣。沾醬我們選了凱薩醬,味道不錯。

🔺紐約辣雞翅 NTS.100

醃製很入味,醬還蠻特別的,是特調的醬料,介於酸和辣之間~

這是店家的熱銷餐點~雞翅炸得十分酥脆,令人回味不已!!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送上小碗,可用來裝骨頭,以及濕紙巾~


🔺帕瑪森起司炸雞柳 NTS.100

雞柳炸的很脆,完全不油膩,旁邊附贈黃芥末醬沾取,很清爽。

再搭配好吃的帕瑪森起司~絕配呀~不過我覺得麵衣比較多一些些。

🔺香料脆皮烤雞腿 NTS.120

哇塞~~雞腿給得很阿撒力!!!!!!有沒有看到那厚度!!!!

而且完全不柴~啊啊啊好滿足呀~色香味俱全XD

🔺口袋Pizza(雞) NTS.150

老闆推薦口袋PIZZA,口味有有雞、牛、香腸、菇,我們選雞。

口袋餅烤的很脆,肉很多汁,裡面有洋蔥丁,加上西洋芹,更多了一份口感。

還可以看到起司牽絲~~~~~

口袋PIZZA外皮吃起來不硬,我超喜歡吃這道料理的💖


🔺這是我們點的主餐~

🔺吻仔魚莧菜炒飯 NTS.140

吻仔魚莧菜炒飯這道料理,讓我們都蠻吃驚的,在義大利餐廳出現感覺很特別~

原本擔心太清淡,但是竟然不會!且也不油膩,炒飯超級超級好吃!!!

魚的味道很重,但是不是魚腥味,是鮮甜的感覺❤️❤️❤️

還有滿滿的菜,多了爽嫩感,還很營養~


🔺調和式粉紅醬雞肉+甜點套餐 NTS.140+90

店家調配出的粉紅醬,吃起來不膩,比例調配得不錯,我們今天都覺得還不賴!!!

看看那份量~~很滿意XD適合我這種大胃口的~雞肉風味挺Q的~

🔺番茄培根筆尖麵+小套餐 NTS.140+30

上面撒滿起司粉,這是今天唯一點的筆尖麵,番茄醬也是自己做的~

這道料理是今天相對比較普通一點的,感覺下次來可以點看看辣味的試試~

番茄味還挺重的^^

🔺羅勒青醬蛤蜊燉飯+大套餐 NTS.170+80

蛤蜊很鮮甜,九層塔味很重,但是堅果味就少了一點,飯燉得很嫩!

看到蛤蜊的口味都很無法抵抗呀,這次當然也是XD

看到蛤蜊飽滿肥美的被端上桌,超開心啦~鮮美滋味,和九層塔絕配XDD真是太幸福了~

🔺美式咖啡(冰)NTS.50

咖啡使用藍山咖啡,味道很濃,帶有微微的酸甜,但很順口不澀。本身無糖,喝起來蠻香醇的。

甜點烤布蕾的焦糖微苦,吃起來有層次,布蕾滑順香甜,更是令人滿意!

🔺總結

最後吃飽老闆娘在收餐的時候,她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整個超暖心的~

餐點份量都蠻大的,感覺加個套餐一定會飽的那種~

CP值蠻高的,小小可愛的店面,卻帶給我們滿滿的飽足感和喜悅感,真是不錯!

是會回訪的店家,整體比較偏愛這次點的飯類口味。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laPastaBar/


更多 喔啦義大利麵&吧 O'LA PASTA&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a599c2756dd0bfe298138
本文餐廳資訊:
喔啦義大利麵&吧 O'LA PASTA&BAR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則評論
CP值高義大利麵免服務費葷素義式料理台北大學美食restaurant喔啦義大利麵中山國中捷運站美食義大利麵台北美食松山新店線捷運美食平價美食親子餐廳行天宮站美食聚餐焗烤義大利麵兩隻魚的日日生活文湖線捷運美食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台北大學義大利麵italian平價義大利麵pasta行天宮站平價義大利麵foodie中山國中義大利麵燉飯CP值高義大利麵中山區平價義大利麵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