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次如果有類似『最愛麻辣鍋』或類似『台北必吃麻辣鍋』票選活動,八條老宅辣鍋總是會出線,在台北麻辣鍋的紅海市場,八條老宅不算是老店,但竄起速度非常快,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上,已經租下兩間店面的。其實大家吃過的麻辣鍋都不在少數,各有擁護者,但最大公約數中總會出現詹記老四川這一些,我想品質穩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不論新店家如何花招百出,最終都會回到麻辣鍋口味是否經得起考驗。



八條老宅是我麻辣鍋口袋名單的第一順位,夏天一樣要訂位,且是平日晚上的時間,兩間店面的座位還是快要全滿,威力實在驚人,但這就是正港台灣人,春夏秋冬都要吃火鍋。

走到地址上的店面,服務生告訴我們往前面走三家!原來是租下了第二個店面,且還不只一層樓。

外觀與裝潢到是沒有太大特色,咱們把重點放在食物上吧。


八條老宅麻辣鍋底

鍋底辣而不嗆,選小辣的辣度已經到我的頂端了,辣油改良過所以不算太厚重,中藥香氣醇厚,但紅鍋鍋底其實沒有另我太印象深刻,老四川詹記的鍋底我會比較喜歡。

看豆腐的顏色就知道非常非常入味,相信大家都一樣,吃到不入味的豆腐會直接白眼翻三圈,鴨血豆腐這兩個品項如果做失敗,可以說整個鍋都不值得吃(壞脾氣)。

我腦子有點殘,忘記白鍋是什麼湯底了,大家請見諒…湯裡面一塊一塊的是排骨酥,好吃!

八條老宅麻辣鍋 火鍋料

老饕豬肉$480

先從我印象最深刻的兩道豬肉開始介紹,老饕豬肉我不確定是哪個部位,不曉得是否為上蓋,知道的人底下開放留言XD,油花均勻有著條狀紋路,涮起來肉味口感一級棒。

松阪豬$480

松阪豬我本來就很喜歡,但八條老宅的切法比較不同,是大大的薄片狀,口感軟中帶脆,豪豪吃啊啊啊。

老油條 $60

加點了不少次的老油條,泡泡紅湯沒人可以抵抗

豬血糕$60

三拼$380

非常入味的三寶

蒜苗$30

從來沒在火鍋店點過蒜苗,這就是跟不同朋友出來吃飯的好處,點了些平常我不可能點的品項,反而很有驚喜。蒜苗加上醋的沾醬,解辣解膩。

牛胸肉 $380

牛胸肉也是八條老宅的經典品項,看似油很多但不會油膩,而是有點脆脆的。

金針菇/香菇/大白菜

綜合漿$200

讓每個人都痾樂到不行的綜合漿,兩種都非常好吃。肉眼就看的出來大顆晶瑩的蝦肉,煮起來非常彈,朋友當場玩起撒尿牛丸的遊戲,不騙你,從桌子上方10公分丟下去真的會彈跳很多次XDDDDD,大家笑成一片。(姊還是要附個警語:不要玩食物XD)

雪花牛$280

雪花牛$280不貴,但品質已經很不錯

透抽$180

八條老宅 小結

終於把口袋名單第一順位的八條老宅拿下,剛吃的時候因為湯底不覺驚艷,是有點懷疑為何八條老宅可以紅成這樣,但吃完發現原來最厲害的是火鍋料,不管哪一種類的品項都是一時之選,亂點無雷,我自己覺得是料比湯頭厲害很多的麻辣鍋,完全可以再訪。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食物:●●●●

價格:$$$

環境:●●●●

交通:●●●●

再訪度 :●●●●

八條老宅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電話:02 2562 2015

八條老宅粉絲專頁

火鍋延伸閱讀

麻辣火鍋:

八條老宅老鼎旺辣上癮張飛重慶麻辣鍋川老爺麻辣鍋老四川辛殿麻辣鍋詹記麻辣鍋古城頂級鴛鴦火鍋Basement頂級鴛鴦養生鍋蒙古紅麻辣鍋私宅打邊爐小蒙牛麻辣鍋

好食材/特色湯底:

囍聚精緻火鍋湯廠農場餐桌京澤日式鍋物不老麻鍋物忻殿堂鍋鍋羅海老牛頂級鍋物

平價小火鍋:

滾吧鍋物圓味涮涮鍋旺角石頭火鍋方圓涮涮鍋

其他:

義村羊肉爐Momo Paridise壽喜燒一丁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羊暘珍品小吃

全新Line@ 吃貨專屬私密聊天問到飽頻道

-誰叫我得了不說實話就會死的病,這裡只發姐私推的餐廳!

加入粉絲團 陪我練消威

-歡迎拍打餵食按讚聊天


更多 八條老宅麻辣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df007699b6e34d4f0bf4e
本文餐廳資訊:
八條老宅麻辣鍋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49則評論
‪prime雪花牛‬ ‪八條通美食推薦單點火鍋重慶火鍋‎prime無骨牛小排‬台北火鍋正宗重慶毛肚火鍋中山區火鍋人多聚餐八條老宅林森北路火鍋中山 麻辣鍋中山區美食推薦中肯食記八條通美食吃喝::食記台北台北必吃火鍋沙郎牛各地美食中山火鍋台北麻辣鍋推薦台北八條麻辣鍋菜單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八條老宅價位捷運紅 綠線美食台北林森林森北路八條麻辣鍋電話黃牛胸肉的口感麻辣鍋消夜麻辣鍋台北必吃八條通 好吃八條老宅麻辣鍋地址頂級麻辣鍋攝影捷運綠線美食-中山站不用低消的餐廳松坂豬捷運藍線美食-中山站消夜必吃八條通 麻辣鍋七條通條通美食中山站美食台北美食餐廳推薦紐西蘭羊肉中山站八條通 火鍋本地黃牛胸肉八條麻辣火鍋三記shabu台北宵夜推薦中山站麻辣鍋林森北路美食中山區台北必吃麻辣鍋中山區美食八條 麻辣鍋八條老宅麻辣鍋價格牛小排六條通好吃的餐廳中山區沒有低銷的餐廳八條通周邊美食松葉蟹日本八條麻辣鍋地址南京東路麻辣火鍋八條麻辣鍋 價位宵夜滷牛筋台北中山美食推薦蛋寶趴趴go包子爸麻辣火鍋蘋果小姐捷運必吃火鍋台北麻辣鍋台北美食中山站餐廳必吃麻辣鍋單點式 麻辣火鍋超好吃鴨血鴛鴦鍋八條老宅菜單台北 麻辣火鍋台北鍋物推薦過年年菜消夜火鍋過年團圓圍爐泰式辣鳳爪手工丸重慶毛肚火鍋聚餐台北麻辣火鍋推薦無骨牛小排毛肚火鍋重慶麻辣火鍋松江南京站美食八條通美味麻辣鍋台灣牛胸肉八條麻辣鍋 菜單好吃麻辣八條麻辣鍋推薦spicyfood八條老宅麻辣鍋菜單中山區餐廳台北 火鍋推薦美食台北美食推薦林森北路吃火鍋中山區麻辣火鍋松江南京站八條老宅麻辣鍋八條老宅訂位prime沙朗牛台北人在上海20年中山區火鍋餐廳八條麻辣鍋麻辣鍋台北自製芋頭丸雪花牛Prime牛肉台北十大麻辣鍋火鍋八條老宅麻辣鍋電話排骨酥川味麻辣鍋下班聚餐八條通 餐廳八條老宅麻辣鍋營業時間中山站火鍋八條老宅包廂寒流圍爐台北餐廳推薦HOTPOT寒武紀重慶麻辣鍋八條通 推薦台北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