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國父紀念館東區超級美食第一戰區的「大初 Shabu Shabu」這一陣子推出了超厲害的「50oz肉盤大挑戰」,只要能在限時90分鐘內完食,滿載兩人份超大50oz肉片的雙人套餐只要超值價990元!真的是CP值超高的~~愛肉的包子爸當然要找時間去挑戰一番啦!


大初 Shabu Shabu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觀光局出口走過來大約5分鐘,這附近餐廳美食一堆,超熱鬧的,非常好找!

方正的用餐空間環境也相當明亮舒適,極簡帶著水泥工業風的設計包子爸也很喜歡,每到用餐時間上門吃鍋的朋友可是相當的多!


醬料區和飲料區,大初沒有提供熱飲,但有提供無糖的氣泡水。

吃飽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

菜單非常簡單,基本上大初都是用套餐方式呈現,跟多數的涮涮鍋餐廳一樣,一個人點一個套餐就對了~~

「雙人餐大挑戰50oz」就是這個!內行大食量的朋友一定要挑戰這個!

有招牌的霜降雪花牛還有台灣黑毛豬可以選擇,看你要各25oz還是單吃牛或豬一次50oz,挑戰成功只要990元!

失敗的話1180元~~


臉書拍照留言按讚,說出自己喜歡大初 Shabu Shabu的原因就能免費招待一份肉盤4oz,天啊!這也太超值了吧!

打卡按讚大方送花枝漿一份!

菜盆

菜盤的份量也給的相當足,高麗菜、蟹肉棒、小貢丸、南瓜、豬血糕、金針菇..........滿滿的一大盆。


主食有三種,白飯、冬粉還有人人愛的王子麵~~~~

酸菜鍋和麻辣鍋底都各70元

麻辣鍋附上了兩塊凍豆腐和鴨血,酸菜鍋則有酸白菜和凍豆腐,而且真的真的非常酸,喜歡吃酸的客人應該會吃的相當過癮,相反的,麻辣鍋湯頭溫醇不辣,湯是可以直接喝的程度。

開涮啦!

吃這麼多肉一定要均衡一下,得多吃點青菜才行~~~

花枝漿頗具水準,Q脆Q脆的,好吃!


飲料區有提供免費的肉燥,主食點白飯的朋友可以DIY一碗肉燥飯來吃~~口味還不錯耶!

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 25oz

美國頂級Prime等級的雪花牛,口感非常棒,肉切的也厚,油花分佈的漂亮,紮紮實實的25oz,光看就知道這牛肉片的份量真的夠嗆!

這頂級的雪花牛跟麻辣鍋底是絕配~

輕輕涮個幾秒鐘,大概5-6分熟就能品嚐了,入口柔嫩,口感紮實,不會一咬就碎,完全可以品嚐的到一流的肉質。


台灣上選黑毛豬 25oz

來自台灣本土產的高級黑毛豬,這應該是梅花肉的部份,油花一樣漂亮,感覺低脂偏瘦,沒有豬腥味,相當可口。

豬肉自然要搭配大初的酸菜湯底品嚐啦,清香酸甜的湯底,將黑毛豬肉多涮個幾下,熟透了的第一時間就可以入口品嚐啦,因為厚度夠,所以吃起來口感相當飽滿!真心好吃,不過份量真的很多啊,想要來挑戰的朋友要有心理建設才行~~哈!



大初 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2771-54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pm~15:00pm ; 17:30pm~23:00pm

週末假日 11:30am~15:00pm ; 17:00pm~24:00a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chu.shabu/


更多 大初SHABU SHABU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263c32756dd01daf7d48f
本文餐廳資訊:
大初SHABU SHABU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2則評論
信義區火鍋高CP台北國父紀念館大初 SHABU SHABU東區聚餐餐廳台北東區美食推薦台北火鍋平價台北東區涮涮鍋推薦大初台北市美食信義區涮涮鍋台北東區美食不怕胖火鍋吃法基隆三記大初火鍋SHABU SHABU 涮涮鍋日式鍋物划算hot pot信義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台北 必吃海鮮單點choice低脂牛國父紀念館站東區台北牛肉火鍋大初涮涮鍋 價位大初shabu shabuPRIME大初SHABU SHABU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必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台北涮涮鍋大份量火鍋大初涮涮鍋 菜單捷運忠孝復興板南線台北火鍋推薦停車新鮮海鮮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火鍋推薦國父紀念館涮涮鍋推薦超大肉盤國父紀念館東區火鍋工業風格東區餐廳惡燒肉高CP值牛小排市民大道choice翼板牛冬天吃火鍋好吃鍋物 台北Prime頂級牛小排東區美食大初SHABUSHABU大初 涮涮鍋品質好明治雪糕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推薦火鍋材料大初平價涮涮鍋台北 火鍋好吃台北東區火鍋店推薦鍋物肉盤台北市國父紀念火鍋豪邁牛肉火鍋冬天火鍋推薦極黑牛平價鍋物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涮涮鍋推薦惡燒肉便當國父紀念館 美食500元以內國父紀念館捷運美食東區火鍋推薦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套餐式火鍋國父紀念館火鍋國父紀念館美食涮涮鍋昆布火鍋合作肉控天堂小惡魔碳燒牛排大安區美食小火鍋份量多SHABU SHABU營業時間台北女生火鍋昆布湯頭美國Prime級牛肉台北大安區推薦美食信義火鍋便宜choice雪花牛大初火鍋店大安區大初涮涮鍋shabu shabuOkey Dokey牛肉美國choice牛小排Taipei大初涮涮鍋PRIME牛肉東區涮涮鍋小惡魔關係企業prime等級牛肉火鍋prime牛肉大初 SHABU SHABU 涮涮鍋評價大初Shabu Shabu日式火鍋國父紀念館餐廳台北 好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