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赤峰街住宅區一帶有許多特色小店。

喜歡這裡的氛圍,不像市中心那樣的急促。

我想也許是因為這裡靠近老城區吧,總有種寧靜的感覺。

其中在特色外帶咖啡館權泉咖啡斜對面,賣著的是樸實簡單的甜點-果昂甜品。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打著暖和的燈光,果昂甜品就在前方。

illuminé富有發光、有吸引力的、被照亮的含意,創造每一位享用果昂甜品的甜點都是最閃耀的。

以蛋糕捲及水果塔為主打,結合在地農產製作出樸實的甜點。

若想品嘗果昂的甜點,還需要碰碰運氣。

有時賣完就沒有了,每日甜點也會做更換。

內用座位只有四個坐位,想內用可以打電話到店預約或是預約想要的甜點!

芋泥塔$120


保有完整的芋頭香氣,特別的是和巧克力做搭配。

巧克力味道沒有出來因為芋頭味道太濃郁了!

塔皮酥脆香氣十足有點鹹甜鹹甜。

還能吃到芋頭塊,香甜不膩口也不會過甜,非常剛好,芋頭也十分綿密。

紅茶草莓蛋糕捲$110


伯爵茶做為基地稍微比較甜。

口感很特殊,蛋糕口感比較粗一點!

外皮故意做的酥酥的,草莓香氣十分濃郁,加的是半顆草莓帶有點酸度,整個吃完反而不會膩口。


-果昂甜品illuminé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 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 :02-2550-3515

營業時間:12:30-19:00(週日、一、二公休)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果昂甜品illumin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aedc03a103ee86c8fa0
本文餐廳資訊:
果昂甜品illuminé
4.0
· 台北市 大同區 · 50則評論
大同區 下午茶台北下午茶松山線瑪德蓮大同區雙連站甜點捷運松山線美食中山站聚餐餐廳推薦烘焙甜點好吃甜點水果塔赤峰街甜點牛奶糖捲雙連站咖啡廳果昂中山捷運站台北市下午茶台北 甜點水果派果昂甜點中山站聚餐餐廳中山區甜點大同區 蛋糕中山站磅蛋糕台北 蛋糕每日現做蛋糕卷赤峰街下午茶藍莓塔中山區美食生日蛋糕最新人氣甜點甜點 平價水蜜桃蛋糕捲甜點檸檬生乳酪雙連站美食蛋糕捲台北甜點咖啡廳台北 赤峰街抹茶控茶飲台北美食法式台北咖啡廳果昂甜品food草莓塔牛奶糖赤峰街咖啡館下午茶推薦中山站甜點赤峰街 甜點1-台北美食點心捷運美食中山抹茶蛋糕台北生日蛋糕內用芒果泡芙11-7 咖啡|甜點|下午茶台北蛋糕赤峰街聚餐餐廳手工甜點手工果醬草莓蛋糕台北抹茶台北中山美姬常溫蛋糕下午茶無花果牛奶糖蛋糕捲南西商圈不簡單芒果塔台北甜點雙連站下午茶工作室中山站聚餐台北水果塔赤峰街散步甜點illuminé排隊美食限量甜點中山甜點捷運中山站美食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栗子蛋糕果昂甜品 illumine好吃水果捲外帶果昂甜品 illuminé淡水線捷運中山站赤峰街美食南西有機紅茶台北中山站美食果昂甜品illuminé法式甜點手作蛋糕草莓大同區 甜點中山站下午茶好吃蛋糕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