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算是一家新店,但是網路上已經有好多評價囉~ 店家有很美很美的大理石座位💓

🔺店面不算大,只有三個內用座位,整體有小清新感!!!

🔺老闆是韓國歐巴,老闆娘是台灣人!! 超可愛的 💕

老闆在日本學烘焙後和老闆娘一起從韓國來台灣開店。

聽說原本在韓國開店,但是因為實在太冷了,就遷回台灣繼續做烘焙。

🔺用餐環境簡約明亮,以白色系為主。

🔺餐點種類:麵包.蛋糕.飲品

🔺麵包是當日現做~現在品項還不算太多。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3之1號

📞電話:0913 997 509

✅時間:週一~六11:00~20:00 (週日公休)

📍路線:可搭捷運至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再步行約6分鐘

Tips:無服務費

🔺怎麼拍都好看的店家,真的很有韓風耶!!! 很少看到麵包店那麼漂亮的~

下面就開始介紹我和朋友點的餐點吧。

🔺墨魚起司 NT$.95元

組成:莫扎瑞拉起司.切達起司.特濃切達起司醬

❗這道是我今日最愛哒~❗

鹹香鹹香的,越吃越唰嘴😂

有兩種起司真的很完美耶~ 還有濃又香的切達起司醬,而且很軟,很好切XDD

光是顏色就十分吸引人,讓人很想吃,表皮是覷黑的,以金黃的起司點綴著。

起司和起司醬交織的口感,真的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

🔺冷泡茶NT$.60元

不苦不澀~ 而且瓶身超美值得收藏。

會回甘,配麵包剛剛好。

🔺東橋一號 NT$.60元

組成:特選草莓醬.奶油乳酪.純白巧克力

老闆娘都會問要不要幫忙加熱, 溫溫地吃,外部的巧克力融化配上內部的濃濃草莓醬,好絕配。

且外表的顏色,好夢幻,少女心噴發~

內餡還有奶油乳酪,整體不會過於甜膩。

🔺巧克力核桃 NT$.60元

組成:特製鮮奶油巧克力內餡.精選核桃

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 因為巧克力內餡濃郁又香。

怕太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款唷^^ 加上核桃增添了整體的口感。

🔺總結

台北又多了家很愛的麵包店,而且整體很舒適,麵包又超好吃,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如果選項更多一些,一定會更棒!!!



更多 東橋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89203f524683b57240ec8
本文餐廳資訊:
東橋商店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2則評論
地瓜馬鈴薯麵包綜合禮盒飲品東橋商店 麵包中山站韓風麵包韓國老闆的仿真地瓜馬鈴薯麵包中山站韓式中山站好吃麵包東橋商店 預定韓國麵包店東橋商店 菜單台北市台北|咖啡、甜食、下午茶中山站 早午餐中山捷運站地瓜中山區麵包店中山站中山站麵包店中山站 美食東橋商店 韓國麵包中山區美食韓國麵包麵包攝影師萍子攝影人萍子甜點大台北美食東橋商店 評價台北麵包店咖啡店台北 麵包店推薦韓風麵包店台北美食韓式麵包店東橋麵包東橋一號台北中山美食東橋商店 電話東橋商店 宅配台北麵包中山站外帶中山區麻藥玉米upssmile韓系麵包台北咖啡店中山站外帶美食條通麵包店麵包店向上的微笑萍子東橋商店菜單中山站咖啡店仿真地瓜麵包黃豆麵包銅板美食韓式麵包馬鈴薯麵包東橋商店 出爐時間下午茶台北麵包推薦東橋商店 預約東橋商店中山區外帶美食中山站麵包中山站麵包店 推薦中山美食地瓜麵包upssmile.com仿真麵包東橋商店 預訂中山站商圈爆漿黃豆麵包http://upssmile.com/捷運中山站台北 吐司推薦東橋商店 保存吐司店外帶美食推薦咖啡台北韓系麵包東橋商店 台北吐司中山北路Q版麵包台北中山站美食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中山站麵包推薦東橋商店 中山站手撕麵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