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TG訂閱145


Haritts 甜甜圈是一間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店,這家已經收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一陣子了,

前陣子中午跟朋友約在附近的慶洲館吃午餐,就順道來買個甜甜圈嚐嚐!

Haritts 甜甜圈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住宅區巷弄之中,

一樓是店面,二樓以上是住家,來這邊用餐記得不要喧嘩影響住戶囉。

《本文重點》


Haritts 甜甜圈 環境

Haritts 甜甜圈 菜單

Haritts 甜甜圈 餐點

Haritts 甜甜圈 營業資訊


Haritts 甜甜圈環境


門口的黑板寫著假日用餐限2小時及營業資訊,

內用的低消為一杯飲料,不想喝飲料的話也可以外帶甜甜圈到附近的公園品嘗。

往裡面走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店門口。

戶外座位區也有許多盆栽布置,

天氣涼爽的話坐在戶外還滿有野餐的感覺。

在梯子上放個板子再放上盆栽,也能營造出不一樣的氛圍。


進入Haritts後可以看到左前方是櫃檯點餐結帳區,櫃台上方還有飲料的菜單可以參考。

Haritts甜甜圈每天供應的口味有9~10種,固定會有原味、肉桂葡萄、巧克力和奶油起司,

其他4~5種口味則是可以從Haritts粉絲團查到,他們每個月底就會公告下個月每天推出的口味列表唷!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口味也可以跟店家預訂,不過店家網頁有寫不接受當日預訂,要提前訂購唷!

我這次想說中午左右就來買應該不會賣完,沒想到想吃的伯爵茶已經貼上完售了QQ

室內的座位區除了照片中的長桌和兩小桌外,在櫃台廚房旁的空間也有一些座位唷!

我這次點了一個甜甜圈和一杯飲料,甜甜圈是包裝好直接拿給我,飲料則是會在製作好後再幫我送到座位上。

點完餐後店家會給一個可愛的桌號牌,大家可以先找座位,把號碼牌放桌上即可。


Haritts 甜甜圈菜單


Haritts甜甜圈的菜單,

當天供應的甜甜圈是以玻璃櫃內有展示出的口味為主。

Haritts飲料的菜單,看不清楚的話點照片可以放大囉。


Haritts 甜甜圈餐點


抹茶栗子甜甜圈 NT.55

綠色的甜甜圈外灑上了雪白的糖粉,彷彿一座小山般可愛!

抹茶甜甜圈也有純抹茶的口味,不過想吃吃看不同的風味,就選了包了栗子餡的抹茶栗子啦。

抹茶栗子是期間限定的口味,沒有列在表訂的菜單中,想吃抹茶的話可以選抹茶或抹茶紅豆,

4月份公告的口味中每星期一、三、五都有抹茶原味和抹茶紅豆,大家可以挑這時間去唷。

包裝袋上還有印上抹茶栗子的LOGO,讓大家能夠方便辨識口味。

甜甜圈外皮比較紮實,內層吃起來就像是台式甜甜圈那種鬆軟的口感,

現吃的時候覺得沒有明顯的油度,不過帶回家的甜甜圈就覺得偏油、沒那麼好吃囉。

抹茶栗子茶香微苦中帶點茶的甘甜,

栗子奶油餡甜而不膩,裡面還藏了一顆大大香甜的栗子,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這天點的飲料我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特色就是了QQ

現場吃完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又外帶了四個甜甜圈,

其中一個是前面介紹的抹茶栗子,不過還沒到家就被吃掉了,就沒入鏡啦!

我後來外帶回家的甜甜圈糖粉、巧克力的可可粉都化開了,回家拿出來後有點濕濕的!

Haritts的甜甜圈是油炸而成,店家建議當天既要吃完,沒吃完的話要放冷凍保存唷。

外帶的時候會附一張提醒當日食用完畢會放置冰箱冷凍保存的紙條。

巧克力甜甜圈 NT.55

巧克力是每天都有供應的口味,

吃起來甜度不會很高,是甜中帶點苦的巧克力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這款甜甜圈的口感較乾一點,不像抹茶栗子那麼鬆軟。

奶油起司 NT.60

奶油起司跟巧克力一樣是每天供應,

奶油起司算是比較爽口的味道,主要以麵糰自然的香氣和濃郁的乳酪香為主,

吃起來不會覺得甜,很適合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囉。

紫米紅豆 NT.50

紫米紅豆我給家人吃了,我自己沒吃到,據說紫米香滿明顯的,紅豆也不會甜膩囉。

Haritts甜甜圈在口味上頗為出眾,不過口感上倒是沒特別讓人驚奇,

目前的經驗是現吃風味較好,帶回家後會覺得油油的,沒那麼好吃囉。



延伸閱讀


美食餐廳懶人包

【捷運美食】板南線/藍線 美食餐廳 聚餐餐廳 大集合

【台北美食】台北東區平價小吃懶人包-超過20間平價小吃整理

【台北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北美食】燒肉丼蓋飯懶人包-來吃肉吧!燒肉丼、蓋飯在這裡

國外旅遊

日本旅遊美國旅遊馬來西亞旅遊香港旅遊

周邊美食

【捷運南京復興】望春鳳 黑鳳梨鮮奶珍珠有特色,鳳梨蜜檸檬酸甜爽口

【捷運南京復興】炭金嗑棧 炭烤三明治40元起,紫地瓜三明治有特色!

【捷運南京復興】秦香肉夾饃 麻醬手工涼皮Q彈爽口,羊肉湯料多實在!

【捷運南京復興】Library134 在設計圖書館內享受文青氛圍與美食!

【捷運南京復興】元氣廣式腸粉 麻醬腸粉味道濃郁,滑嫩微Q

【捷運南京復興】車輪大叔脆皮車輪餅 芝麻香氣濃郁微甜不膩,巧克力麻糬Q軟好吃!

【捷運南京復興】黑麻糬 麻糬$15起,必吃香甜多汁草莓大福!IG爆紅草莓大福推薦

【捷運南京復興】旺來咖啡 復古味街邊咖啡店,咖啡也可以配雞蛋糕唷!

【捷運南京復興】波奇哈客-新開幕夏威夷波奇生魚飯.半敲燒,用魚娃娃點餐新奇有趣!

【捷運南京復興】米三角日式飯糰 20種口味任你選!明太子、柚子胡椒秋鮭飯糰香氣濃郁

【捷運南京復興】Baroness小黑糖-文青風飲料輕食店,綠野仙蹤艾莉雞三明治份量十足!

店家資訊

Haritts 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1樓

電話:(02)8771-064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1:00~19:00

服務費:不收服務費

官網:http://www.haritts.com

粉絲團:Haritts Taipei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更多 Haritts 甜甜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772c03a103ee86c9581
本文餐廳資訊:
Haritts 甜甜圈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12則評論
台北 甜甜圈台北下午茶Harrits Donuts松山線捷運南京東路站台中甜甜圈日式原味甜甜圈抹茶拿鐵排隊店新開慕haritts甜甜圈加熱台北市日式甜甜圈南京東路敦化國小Donuts捷運松山線伯爵茶haritts甜甜圈ptt甜甜圈烘培茶咖啡店Haritts 二號店茶飲haritts甜甜圈保存台北松山區台北美食抹茶甜甜圈可外送東京南京復興donuts點心捷運美食內用台中 甜甜圈haritts甜甜圈分店日本東京Haritts限量美食Haritts甜甜圈菜單haritts甜甜圈圓山Haritts 甜甜圈電話東京涉谷Haritts甜甜圈台北南瓜台北甜點捷運南京復興站harittsharitts甜甜圈uber咖啡甜點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甜食.咖啡.下午茶日式甜點二店東京甜甜圈不限時台北松山抹茶紅豆台北松山區甜點咖啡道地小巨蛋台北 haritts澀谷haritts甜甜圈作法Haritts甜甜圈台北店地址日本涉谷紀念品奶油起司台中甜甜圈日本haritts甜甜圈分店台北早午餐haritts甜甜圈菜單日式手工甜甜圈台北Haritts甜甜圈開幕松山人氣店家散步甜食dountHaritts甜甜圈價錢咖啡館文湖線捷運松山線美食Haritts 台北台北|咖啡、甜食、下午茶台北松山區美食台中老宅日本甜甜圈排隊座位台北人氣美食甜點巧克力臺北coffee甜點Haritts 甜甜圈營業時間大台北美食限量Haritts 甜甜圈地址food台北Haritts起司奶油Haritts Taipei散步文創商品抹茶松山線美食復興北路Haritts奶油起司甜甜圈松山區台北松山甜點taipei南京復興站下午茶手工Haritts台北店Haritts甜甜圈老屋必買排隊美食紅玉紅茶日本Haritts 甜甜圈交通方式涉谷松山新店線咖啡Haritts甜甜圈台北店南京復興美食台北甜點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