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時差Jetlag。透著陽光紗簾的美麗大理石貝果,還能享用杞子雞腿的韓式工業風格咖啡館。台北/松江南京站。▎


⸝⸝⸝⸝⸝⸝⸝⸝⚘⸝⸝⸝⸝⸝⸝⸝⸝

時差Jetlag是由香港空少與台灣友人合開的混搭風格咖啡館,店內不只有白色紗簾的韓式風格和工業水泥土綠植栽的混搭,除了咖啡館常見的甜食與咖啡,還有港式風味的鹹食-杞子蒸雞腿與餐蛋出前一丁等可以選擇。店內空間寬敞舒適位置不多,不妨預約靠窗的位置,慢慢享受短暫又美好的時差,享受人氣大理石貝果與沐浴在陽光下的愜意☻

------

◬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的時差,從捷運松江南京站或行天宮站慢慢步行10分鐘。

◬入門的左側,是透著白紗布簾的韓系風格。

◬另一側,則是水泥土與綠植栽的輕工業風格。

◬到了Jetlag時間彷彿慢了下來,可以好好欣賞店內各式擺飾設計,可以慢慢享用看似衝突又不違和的餐食。

時差Jetlag【MENU】

*・𓎹ᐝ時差Jetlag選食:【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土石流黑貝果】、【玫瑰拿鐵】、【水果茶】

⸝⸝⸝⸝⸝⸝⸝⸝⚘⸝⸝⸝⸝⸝⸝⸝⸝

【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Marble Cream Cheese】NT$110

◬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抹醬非常美麗,是店內人氣貝果,鹹奶油加上竹炭變成吸睛好拍的甜點,附上一小杯的蜂蜜中和鹹奶油的鹹膩,趁著貝果熱熱的時候享用最美味。

【土石流黑貝果】NT$130

◬黑貝果、花生醬、煉乳與焦糖香蕉是份甜甜鹹鹹的點心,花生醬與煉乳組成的甜鹹抹醬稍微甜膩,但用黑貝果沾著吃剛剛好,喜歡烤得酥脆甜香的焦糖香蕉,水果的酸味讓這份土石流黑貝果吃起來清爽更有層次。

【玫瑰拿鐵】NT$160、【新鮮水果茶】NT$180

◬玫瑰拿鐵(冰),上頭點綴著玫瑰花瓣,有美麗的咖啡與牛奶漸層。水果茶內有百香果果肉、蘋果丁與檸檬,清爽不甜,配上貝果非常解膩!

⸝⸝⸝⸝⸝⸝⸝⸝⚘⸝⸝⸝⸝⸝⸝⸝⸝

這次用餐是週末,我先以Facebook私訊預約靠窗的位置,被安排到下午2點,過了午餐時間就選了貝果和飲品當下午茶,但杞子蒸雞腿、餐蛋出前一丁、香港古早味菜蛋已經列入下次再訪的必點!

非常享受在【時差Jetlag】感受到的愜意,還好預約到靠窗的小圓桌也遇到大晴天,讓我們能透著陽光紗簾享受一個下午的舒適,雖然用餐限時2個小時稍微可惜,但這樣簡潔乾淨、寬敞無壓迫感空間與美食,一定會再訪!!!

𓄺. 其他資訊𓄺.

寵物友善/限時2小時/店內低消1杯飲品


˚☼‎܀𓆇【時差Jetlag】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號(捷運行天宮、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

∎ 電話:02-2536377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9:00

∎ Facebook:時差 Jetlag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80篇食記
本次 時差 Jetlag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時差 Jetla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6468c2756dd59c6890808
本文餐廳資訊:
時差 Jetlag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9則評論
時差中山時差Jetlag寵物友善餐廳台北下午茶中山區咖啡廳松江南京咖啡廳安靜咖啡館clairegarden行天宮站 咖啡文青IG熱門咖啡館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designIG熱門餐廳IG中山站 美食行天宮美食中山區美食松江南京餐廳愛食記台北咖啡館IG人氣打卡咖啡館捷運松江南京站包場IG打卡熱門台北捷運美食簡約裝潢IG熱門打卡台北IG熱門美食時差 JetlagJetlegJetlag時差 菜單行天宮大理石貝果台北巴斯克推薦港式玫瑰奶茶捷運站美食行天宮貝果台北美食IG網美必去台北咖啡廳IG熱門景點中山區IG打卡捷運站 咖啡台北特色美食抹茶捷運美食Jetlag 時差IG熱門咖啡廳 推薦松江南京平價咖啡廳雞腿飯中山區貝果Jetlag時差 捷運松江南京美食IG熱門 台北台北布丁推薦IG人氣打卡行天宮IG餐廳松江南京咖啡廳下午茶時差咖啡廳松江南京早午餐IG網美名店中山區咖啡IG人氣熱門IG熱門名店松江南京 美食中山咖啡廳咖啡廳 台北通寧美式抹茶牛奶松江南京站 咖啡貝果土石流IG打卡熱門景點花生http://upssmile.com/松江南京站餐廳松江南京讀書咖啡廳台北特色咖啡咖啡廳行天宮網美餐廳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咖啡捷運行天宮站美食Jetlag捷運松江南京中山文青咖啡廳滑蛋蝦仁飯文青咖啡館行天宮 美食咖啡松江南京站咖啡廳IG打卡美食台北早午餐鹹食台北網美餐廳韓系咖啡廳台北簡餐咖啡IG網美早午餐草莓IG打卡名店時差松江南京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