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再度來到吟風炭火料理板前的這個位置,看似獨自坐在這兒吃飯是件非常孤單的事情…

其實不然,觀看著師傅們的料理手藝,才能獲得極為新鮮、動感,甚至帶點浪漫的畫面,處理食材必須是一種很有愛的態度。

要能拍出師傅料理刺身漁貨的流暢感,還真是有些難度!這份美感也充分地表現在這盤綜合刺身上,油脂飽滿的鮭魚、鮮美甘甜的鮪魚,揭開美妙的序幕。

     炭烤料理中初登場的大蝦,強韌卻鮮甜的肉質,用炭火烤過的方式是處理海鮮最協調的味道。

似乎總有一群很極致的饕客,對於品嚐牛肉要求會特別高,在這裡的薄片炭烤牛舌,質地是清脆彈牙的,炭火風味再微微地灑點檸檬汁,可以襯托出醬汁的鹹香。

令人驚艷的則是和牛握壽司,刷了點燒肉醬而炙燒過的和牛,油花分布勻稱的肉質包附著壽司米,一口咬入的滿足感,是堪稱戀愛等級的幸福感。

最後再來一份醬烤牛小排,酸甜特製醬汁醃製過的安格斯牛肉,經過微烤後呈現絕佳的血色,肉質有嚼勁而不老,是夜裡頭最完美的收場。

這篇的重點,其實應要主打料理人的職人魂,不管是顏職擔當的型男主廚或是幽默風趣的小鮮肉廚師;每個孤獨的靈魂,吟風是你在城市中可尋得的棲身之處。










更多 吟風 炭火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7246b2261397f79e07bb6
本文餐廳資訊:
吟風 炭火料理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5則評論
吟風 炭火料理生魚片日本中山區居酒屋日式條通林森北路吟風炭火料理清酒台北美食居酒屋烤肉小酌串燒中山區和食推薦黑龍酒造純米大吟釀品酒中山北路中山站あどそ燒烤八條通炭火烤物中山區美食中山美食さけ日式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