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冬天到了就想吃熱呼呼的麻辣鍋!你還在找好吃的麻辣鍋嗎?小馬兒發現了一間,鴨血滷的又嫩又入味的好店!


就在捷運大安站,步行約6分鐘的「洪爺麻辣鴛鴦鍋」。

位於2樓,整片落地窗可以欣賞街景,良好的動線,不會擁擠,可以放心的和朋友聊天不用擔心隔壁桌靠太近,(但是公眾場合還是不要喧嘩喔!)

用餐環境舒適乾淨,燈光氣氛浪漫,不只是約會首選,也很適合家庭聚餐、同事聚餐,三五好友一起歡聚吃火鍋,非常適合朋友聚會。


四人、六人、八人桌都有唷!!

還有一間包廂,團體或多人用餐可以預約唷!

有佐餐酒,整排的紅白酒,整齊排放在酒架上,感覺品味十足。

飲料櫃

醬料區

很齊全的醬料(香油、醬油、白醋、蔥花、蒜末、沙茶、辣椒等等...一應俱全),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配,老闆很細心,就連"青蒜"這個麻辣鍋必備,卻高成本的香料都有唷!!看到真的很高興,因為麻辣鍋就是要白醋+青蒜,超提味又過癮呢! 鴨血沾白醋配一點青蒜是我很愛的吃法唷!

今天我和好友聚會,她喜歡吃海鮮和肉我也是,因此我們點了一個雙人海陸套餐 NT$1188 元+10%,兩個女生吃這個套餐實在是非常的飽足!

老闆說他們的餐點就是給人家超值的感受,不會讓客人吃不飽。

因為我的好友是韓國人非常喜歡吃辣,所以我們特地點了原味麻辣鍋!

我詢問了一下店員會不會太辣,店員說他們的火鍋湯底可以客製化調整,無論你覺得不夠麻或不夠辣,他們都可以幫你再調整你想要的湯頭唷。麻辣湯頭裡面各種辛香料,湯底還有鴨血和豆腐,好滿足,不是只有湯底而已呢!!!

由於我平常也是吃小辣,所以我們先試了原味的麻辣鍋,原味麻辣鍋對我來說剛剛好,一點點小麻一點點小辣,而且湯頭喝起來很舒服,不會過鹹或油。

很快的菜盤就上桌了,擺放整齊乾淨的菜盤,有整片的高麗菜、南瓜、青花菜、木耳、玉米筍等等,都是非常健康與新鮮的食材,吃火鍋不只吃海鮮和肉也要攝取一些膳食纖維和蔬菜類喔!

接著肉盤也陸續上桌,可以選擇兩種肉品,我們都愛吃牛肉,所以點了霜降牛肉、紐西蘭沙朗牛肉(低脂)。

另外也有其他肉品可供選擇擇,包含:特選小肥牛、特選櫻桃鴨、精選小羔羊、本地梅花豬。

若想要吃更好的肉也可以加$99元選擇:熟成無骨牛小排或伊比利梅花豬。

首先上桌的是霜降牛肉,整盤大約10大片的牛肉,厚度比一般火鍋肉片還要再略厚一些,大片的霜降牛上面漂亮的漂亮的油花,光是看到這樣的油花色,就覺得肯定好吃呀!

健康的紐西蘭沙朗牛肉(低脂),一樣切得很大片,稍微涮幾下就覺得好吃、不油膩也不柴!很適合像我一樣怕胖,但是又愛吃肉的朋友。

澎湃的海鮮盤上桌囉!盤上鋪滿碎冰,讓食材更保鮮。這一大盤非常無敵蝦的海鮮盤,有天使紅蝦、白蝦和草蝦、蛤粒、九孔鮑、雪花魚新鮮上桌!

我一口氣就將所有的蝦子、蛤粒、九孔鮑都丟到火鍋裡,來熬煮鮮美的海鮮湯頭!趁新鮮要趕快煮來吃!

每種蝦子都有不同的滋味,天使紅蝦Q彈的肉質、草蝦,和白蝦蝦味十足!九孔鮑吃起來口感一樣鮮美Q彈!這些食材和麻辣鍋一起煮,別有一番風味!

海鮮盤中還有很吸睛的(雪花魚)

是巴沙魚卷,魚肉本身沒什麼腥味,所以適合在麻辣鍋熬煮,雪花魚捲成2朵漂亮的玫瑰花型好美,攤開來煮是整片的魚片,沒有刺而且吃起來口感柔嫩,煮到有點麻辣口味的魚片,真好吃。

愛吃麻辣鍋的人,通常也愛鴨血、豆腐和過癮的麻辣湯頭!

老闆不藏私地告訴我,他熬煮鴨血和湯頭是多麼的費工,不僅是熱脹冷縮的原理,來保有鴨血的柔嫩,也能更入味,聽完以後覺得研究出美食實在是不容易呀,老闆說他的太太對於美食口味的評價,會讓他更努力的想要做出好吃的料理給她吃。所以各位饕客來這吃到的鴨血,是充滿愛的鴨血喔!(笑)

真心認為洪爺麻辣鴛鴦鍋的鴨血,是在我吃過的麻辣鴨血中,完全超高分的呀!

手工花枝漿也很厲害,一份做成4顆花枝丸, 女生吃的幼秀一點,不要太大口(哈)。

每一口都吃的到一塊塊的花枝呢!! 口感非常好,很推薦點手工花枝漿唷!!!

而麻辣鍋不可或缺的滷牛肚、滷大腸和滷牛筋,也實在是一絕!太好吃了!

我的朋友很喜歡吃滷大腸頭、牛肚...等,當滷大腸、滷牛筋,滷牛筋一上桌,我們兩個明明已經吃到8分飽的女生卻還是幾乎把整盤吃光!

滷大腸頭非常入味,而且口感絕佳嫩Q兼具,如果喜歡吃滷大腸頭,千萬不要錯過了!

滷牛肚有非常漂亮的蜂巢狀,非常的入味口感嫩Q,實在是麻辣鍋不可或缺的食材呀!

滷牛筋也很大器,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塊的牛筋,實在是給得超霸氣!就算是很大塊牛筋依舊滷的非常的軟嫩,入味。

我們的主食選了冬粉和讚岐烏龍麵,冬粉吸附了麻辣鍋的湯汁,香辣過癮。

讚岐烏龍麵也非常滑嫩可口,不小心煮太久但是夾起來依舊滑順Q彈,而且麻辣兼具,推薦給愛吃麵食的朋友。

最近萬聖節剛過,店內還有一些萬聖節的裝飾,很用心有主題性的店家!

化妝室的門要用手感應開門,一打開門就看到了萬聖節的鬼怪,哈哈!

廁所非常的乾淨,店家貼心的提供牙線給客人使用。

吃飽喝足手拿著冰棒,帶著滿足微笑的兩人。

吃飽後老闆還說「打卡」送雪糕,是明治的巧克力雪糕,小小一隻就算吃很飽也吃的下,哈哈!

MENU


感想:

    洪爺麻辣鴛鴦鍋的食材新鮮,無論是愛吃肉或是吃海鮮,雙人海陸套餐,份量足絕對能讓你吃飽飽的回家!老闆說,這裡也蠻常有客人三個人點雙人套餐,或者是四人點三人套餐,店家給的量都非常的足夠,希望客人可以吃飽又滿足。

    這次我和朋友兩個女生點了雙人海陸套餐,狂吃超多蝦子,和新鮮的牛肉盤,實在很過癮!兩個女生飽到不要不要的!

    精心熬製的麻辣湯頭、光是製作就要6小時以上的麻辣鴨血,是我認為麻辣鍋必吃的口袋名單!

推薦給大家!冬天必吃的麻辣鍋「洪爺麻辣鴛鴦鍋」。

FB:洪爺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02)2707-7577

營業時間:平日17:30-01:00假日12:00-15:30 17:30-22:3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4-3號

(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走路7分鐘;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4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洪爺麻辣鴛鴦鍋 復興店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洪爺麻辣鴛鴦鍋 復興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c2cf52261393fce88712d
本文餐廳資訊:
洪爺麻辣鴛鴦鍋 復興店 (已歇業)
4.8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台北火鍋大安站火鍋火鍋捷運大安站美食大安站美食麻辣鍋麻辣鍋麻辣鍋洪爺麻辣鴛鴦鍋 復興店濕式熟成肉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科技大樓站麻辣鍋洪爺麻辣鴛鴦火鍋科技大樓站美食台北麻辣鍋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鴛鴦火鍋推薦麻辣鍋套餐大安站麻辣鍋麻辣鍋麻辣鍋推薦大安區麻辣鍋冬天必吃火鍋hotpot洪爺麻辣鴛鴦鍋大安區麻辣火鍋推薦雙人海陸套餐大安區火鍋科技大樓站火鍋大安區火鍋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