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逢授課的前一天就是amy採買食材的日子,大部份的食材都在微風廣場選購,因為集中在一地採買比較方便,而且微風超市的東西品質真的是不錯,因此上課前幾乎都在微風廣場那一帶覓食兼採買,坦白說那裡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能造訪的店家也都吃膩了,不過每當這樣想的時候,打開google map總有新發現。


很難想像微風廣場附近有這樣的小吃店,小小招牌上還標榜是"台北最好喝的湯頭",超有自信的『陳陽鵝肉大王』。



店裡的桌椅很有復古風,矮桌、長板凳坐起來很有小時候吃麵攤時的fu。



這裡有鴨肉也有鵝肉,都有鹹水和煙燻兩種口味。



小菜的種類也不少。



除了menu上固定的料理以外,黑板上還有季節限定的各式料理。



店家自製的鵝油辣椒,還蠻香辣的。



滷味拼盤

滷蛋、豆干和海帶三種都表現出色,尤其在蘸了鵝油辣椒後更對味討喜了。



鵝油飯

第一次看到鵝油飯上還放那麼多白菜滷的呢~,這碗鵝肉飯真的很讚,鵝油的香氣很足,米飯的口感也好,是一碗很好吃的鵝油飯。



鵝肉

點了鹹水和煙燻雙拼,一個點了胸部、一個點了腿部,兩個部位都好吃,胸肉一點都不柴,腿肉也不會太韌口,都算Q彈多汁,確實是好吃的鵝肉。



茄子也很不錯,冰冰涼涼的,十分開胃。



涼拌鵝腸

一般鵝腸都拿來煮湯或炒居多,這裡用涼拌的還蠻特別的,鵝腸口感比較脆口一點,還不錯吃,只是涼拌的味道有點小淡了些。



下水湯

這裡的下水湯是用高湯去煮的,所以湯頭喝起來就有鵝高湯的香氣,難怪店家敢標榜是台北市最好喝的湯頭,確實表現不凡,連裡頭的肝胗下水等都很好吃呢~。



鯊魚煙品質很好,新鮮味美。



燙青菜



芋頭香鴨粥



鴨肉粥煮得十分綿密,有廣東粥的口感,感覺像是用高湯煮的,鹹味雖然淡了點,但香氣很不錯,而且配料也很豐富,有芋頭、 香菇和鴨肉,最後再加上鴨肉丁與香油,頗收畫龍點睛之效。


『陳陽鵝肉大王』的東西都很不錯,很難得能在市中心又好停車的地方吃到這樣的小吃,現在像這樣的店家越來越難找了,這天真的很開心嚐到好吃的鵝肉和鵝油飯,微風廣場附近又多了一家可以吃飯的地方了。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寫什麼什麼特集,amy是不是也應該來一個微風廣場覓食特集了



陳陽鵝肉大王

台北市大安路31巷8號

02-27755252


更多 陳陽鵝肉大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ec8c03a103ee86c890a
本文餐廳資訊:
陳陽鵝肉大王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麵攤平價攤位辣椒天王雙拼小吃台北市鵝肉大王陳陽鵝肉大王營業時間陳陽鵝肉大王菜單鵝肉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陳陽鵝肉大王忠孝復興陳陽鵝肉大王地址陳陽陳陽鵝肉大王位置陳陽鵝肉大王價格熱炒台北最好的湯頭陳陽鵝肉大王評價手路菜冬天專賣店東區美食台北最好喝的湯頭台北鵝肉鹹水台北大安區煙燻鵝油辣椒古早味東區小吃麵攤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攤位外帶外送辣椒天王外帶外送雙拼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鵝肉大王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營業時間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菜單外帶外送鵝肉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忠孝復興捷運站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地址外帶外送陳陽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位置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價格外帶外送熱炒外帶外送台北最好的湯頭外帶外送陳陽鵝肉大王評價外帶外送手路菜外帶外送冬天外帶外送專賣店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最好喝的湯頭外帶外送台北鵝肉外帶外送鹹水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煙燻外帶外送鵝油辣椒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東區小吃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