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萬華海鮮粥鋪最近真的很夯,他的位置就在桂林家樂福旁邊的巷子,雖然不起眼卻臥虎藏龍,就算我平常去迪卡龍或是家樂福都不會經過萬華海鮮粥鋪的巷子啊!萬華美食推薦我真心覺得要把海鮮粥鋪放在口袋名單!老闆真的很用心!尤其雙龍痛風粥就很威了!


文章目錄


萬華海鮮粥 萬華美食 雙龍痛風粥 環境介紹

桂林家樂福 海鮮粥鋪 雙龍痛瘋粥 萬華海鮮粥鋪

萬華海鮮粥鋪 招牌海鮮粥舖 原價$150

萬華海鮮粥品 手搖杯必喝 檸檬摩奇多 沙哇低咖泰奶茶

萬華海鮮粥鋪 萬華美食推薦 地址時間  菜單價錢 外送平台

新文章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西門美食精選

三重美食精選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海鮮粥鋪是開放式小吃店,用著平易近人的風格招呼消費者,對於食材衛生我本來也有些疑慮,但是還好海鮮粥鋪沒有這些食安疑慮!有自己的自來水系統,冰櫃等,是不是也很安心啊!這樣不起眼的小吃掉就在桂林家樂福旁邊的永福街!

閱讀更多




更多 萬華海鮮粥舖 昆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8d252d6895d085f6dfad5
本文餐廳資訊:
萬華海鮮粥舖 昆明店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萬華區 · 1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