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鄰近捷運雙連站的寧靜巷弄內,一走進巷弄就能感受到寧靜的氛圍,讓人訝異原來雙連站附近還有這種地方!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還有可愛的店貓,推薦大家造訪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低消飲品、不限時

☎️02 2522 1280

🕒平日及週日11:00-19:00

🕒週六11:00-2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8號3

好人好室七二聚場臉書:

點我

/

桑尼的ig:

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

頁:

點我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鄰近捷運雙連站的寧靜巷弄內,有著一間不限時的老宅咖啡廳。

建築物的一樓是一間手工皮鞋店,沿著樓梯步行至三樓,就是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店內使用不同種類的桌椅,雖然有的新有的舊有的高有的矮,材質也不同,但彼此卻和諧的陳列在同一個空間。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店內提供免費的茶水。

廁所保有老宅舊式廁所的原貌,但經過店家的巧手機佈置後,多了一份溫馨的感覺。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的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也有販售些許的明信片。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店內還有兩隻店貓分別為「可樂」和「雪碧」,桑尼當天只見到雪碧,希望改天可以一睹可樂的風采🐱

桑尼造訪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店內時,選擇坐在陽台的這個座位。桑尼私心覺得這裡採光好,而且有許多植栽和小裝飾,佈置療癒😍

🔸甜點供應每日不同

🔺提拉米蘇 💰120

提拉米蘇口感濕潤,酒味比想像中還要不重。

🔺相思抹茶戚風三文治 💰140

少見使用一保堂抹茶粉製成的戚風,一保堂抹茶擁有抹茶的茶香,但卻不會苦。單吃戚風的話微乾,但是搭配內餡的抹茶醬、鮮奶油及蜜紅豆一起入口,味道平衡又濕潤。這款的口味偏大眾,即使是抹茶初心者也很適合吃!

🔺糖漬檸檬氣泡飲 💰180

更多美食【台北|中山區】呷滴 Jia Dee - 隱身於當鋪二樓的台北超有個性的甜點店(善導寺站)【台北|中正區】良菓茶舖 - 臺大醫院附近的良心手搖飲料和手作甜點的複合式茶鋪,一起團購下午茶吧!(善導寺站)【台北|中正區】西元壹玖陸伍 - 西門町聚餐新選擇,一邊享用創意中式料理和特色甜點,一邊瘋桌遊吧!(西門站)【台北|中正區】午冬甜點工作室 - 純手工酥脆千層酥搭配鮮乳坊特調,下午茶大滿足! (捷運台北車站)(捷運臺大醫院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8bd512756dd1ee91b295c
本文餐廳資訊: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25則評論
IG網美打卡名店咖啡 貓中山站咖啡廳IG網美打卡早午餐無用餐時限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中山雙連下午茶台北不限時咖啡館老屋咖啡一甲子台北市巷弄特色店捷運雙連站捷運雙連站咖啡店七二劇場捷運美食雙連站不現時台北不限時貓咪台北美食好人好室x七二聚場中山站餐廳𝗛𝗼𝘂𝗿𝘀 𝗜𝗻 𝗛𝗼𝘂𝘀𝗲咖啡 雙連站包場雙連站咖啡廳台北老宅咖啡場地租借台北甜點雙連站貓咪咖啡友善寵物咖啡一甲子餐飲肉粽一甲子老屋IG網美打卡美食IG網美打卡咖啡店輕食不限時雙連美食老屋咖啡廳中山美食中山站下午茶好人好室中山區咖啡廳七二聚場台北咖啡雙連站咖啡台北貓咪咖啡不限時咖啡廳台北貓咪台北不限時咖啡廳貓咪咖啡廳好人好事七二聚場台北下午茶IG打卡巴斯克蛋糕中山咖啡廳IG網美打卡新熱點upssmile設計工作室捷運站咖啡雙連好人好室  hours in househttp://upssmile.com/一甲子老店不限時咖啡中山老宅咖啡廳老屋捷運中山站雙連咖啡廳貓奴IG網美打卡友善寵物不限時咖啡廳中山雙連站貓咪淡水信義線 咖啡咖啡 中山站咖啡老宅下午茶台北咖啡廳中山區中山區美食貓咪咖啡廳台北IG網美打卡景點好人好事咖啡老宅咖啡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甜點Wi-FiWi-Fi服務雙連站雙連站下午茶烤糖拿鐵赤峰街咖啡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