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位置就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不遠,不管是跨年演唱會或是台中燈會都可以來這裡坐坐,附近交通非常方便有大型停車場、公車,未來還有捷運都可以抵達,其中用法國伊思尼無鹽發酵奶油製作的鬆餅奶香特別的濃郁,小金看到網上也很多人推薦,除此之外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也有義大利麵、輕食便當、午茶點心…等多樣餐點可以選擇,吃飽吃巧來這都沒問題的!!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20:30

電話  04-2471-9449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店舖主要以白色跟水藍色為主調,輕輕柔柔的看上去特別的舒服,這天來用餐還遇到不少學生到文心森林公園拍畢業照順便過來這裡聚餐,離開前又在這美美的店門口拍了起來!

藍白的設計加上暖暖的陽光真的讓人很放鬆,宜人的午後點杯咖啡坐在騎樓的木椅上也是挺舖服的~微風涼涼的太陽暖暖的!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選用了義大利FAEMA咖啡機~這款咖啡機之前朋友要開店時完全下不了手(粉貴的喲!)結帳櫃檯旁的冰箱裡頭陳列了些甜點、輕食,附近上班族也有不少人就來帶個蛋糕、三明治,點杯咖啡帶回去辦公室飽餐,不方便過來也沒問題UberEats也可以外送哦!

一進門這裡有三個吧檯式面對著門口的位置小金覺得挺不錯的,文心路自從人行道加寬後走在路上或是臨街的餐廳都受惠不少,車流距離店舖也多了些距離,坐在這看著豐盈的綠樹真的很放鬆。

一樓的位置共有四張兩人位位~其他的位置分佈在二樓跟三樓,小小的空間雖然沒有高大尚的裝潢但卻多了些溫馨,讓人坐在這裡聊天真的會聊到忘記時間^ ^

喜歡咖啡的你也可以在一樓的展示區購買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的豆子跟精選沖泡咖啡相關的器具喲!!

二樓的用餐空間算是樓中樓的設計,坐在邊邊的話一樣可以看到馬路上的綠樹,整體採光都很不錯所白天來氣氛真的挺好~可以發呆一整個下午,哈哈哈

另外二樓跟三樓的空間還提供了瑩幕所以有不少附近的商務人士會在這裡進行會議,當然也很適合三五好友約來這個聚聚,記得想要包下三樓這個空間的話要事先跟店家訂位喲!

每個樓層都備有像這樣的自助區,開水、餐具、調味料裡都有,注意回收區是在另一個地方,別搞錯了把髒的杯子又拿回來這裡放了啊!!

▲野莓法式吐司佐舒肥牛肩 法式吐司佐特製乳酪醬 / 起司滑蛋 / 歐式季節沙拉 / 舒肥炙燒牛肩

小金友人說吃這樣的早餐會不會太超過啊^ ^(一日之計在於晨嘛)喜歡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的肉品都經由舒肥的方式料理,另外別小看了這歐姆蛋喲~裡頭還拌入了乳酪醬一起料理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個奶香而且也特別的滑順。

這牛肩肉吃起來真的很Q彈有勁,加上先舒肥過了所以熟度也很剛好保有牛肉的鮮甜,這四片一下就被同行友人瓜分掃空~~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法式吐司也搭配了特調的乳酪醬,原本口感就很軟嫩的法式吐司再加上乳酪醬更加濕潤順口~這一整份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呀!

▲經典派隊炸物拼盤

這炸物拼盤太適合跨年、聖誕交換禮物pa或是三五好友打牌時可以點了,一次可以享受到四種不同的炸物!有薯條、雞塊、唐揚炸雞跟洋蔥圈,這種不用動刀動筷的點心最方便了^ ^

▲嫩煎低脂舒肥雞胸

小金個人蠻喜歡舒肥料理的,主要可以保有肉質本身的鮮美再者就是讓肉質變的更加軟嫩,所以即便是雞胸肉也可以很好吃!簡單用香料或是海鹽調味就很好吃~在家也可以這樣吃喲!這天小金把這舒肥雞肉切小塊拌到凱薩沙拉裡頭更美味!

▲經典凱薩沙拉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在凱薩沙拉醬汁中加了些許的芥茉籽醬跟檸檬汁提味,讓整份沙拉吃起來更加的清爽,凱薩醬汁基底用的是冷壓的橄欖油,生菜也是特別選用產地新鮮直送的,最上頭再舖上滿滿的起司絲~吃完整份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舒肥牛肩竹碳堡

光是看這竹碳堡上淋了滿滿香濃的起司醬就讓人受不了,加上舒肥過的牛肩肉軟嫩多汁搭著舖滿滿的新鮮芝麻葉帶出的不同層次香味~竹碳堡本身的口感緊實Q彈,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這款漢堡認真推薦上桌熱呼呼的才美味。

▲紐奧良炸雞楓糖鬆餅 鬆餅 / 酥脆炸雞 / 太陽蛋 / 美式薯條 / 楓糖醬

哈哈~小金真的很無法抵抗楓糖相關的料理,香甜的滋味真的很誘人!這道鬆餅完全可以當成早午餐或是正餐來吃,除了香酥鬆餅之外還有炸雞薯條,自從小金去了西班牙旅遊回來,認真覺得薯條搭配太陽蛋拌著一塊兒吃真的很不錯。

▲焦糖爆米花拿鐵 / 黑芝麻拿鐵 / 堅果花生拿鐵

這杯加了爆米花的拿鐵小金粉喜歡,本來就喜歡爆米花跟焦糖沒想到兩個可以合在一起變成飲料,而且挺搭的一上桌就聞的到焦糖的香氣還可以一邊吃到酥酥脆脆的爆米花真的很特別,另外喜歡堅果系列的朋友也可以試試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的黑芝麻跟花生拿鐵這兩種飲料,芝麻跟花生的香氣蠻香的跟棉密的奶泡一起喝,整個都暖了!

草莓季節怎麼能沒有相關的甜點呢~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在草莓季節也有推出限定版的草莓鬆餅^ ^不定期也會依各節日推出不同的特色甜點,喜歡的話記得追蹤他們官方臉書粉絲頁啦。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也有手沖單品系列,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另外如果喜歡他們的咖啡也可以買咖啡豆回家去沖泡喲~他們使用的是100%阿拉比卡的咖啡豆^ ^

用完餐的餐具回收處,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採半自助式,這年頭不收服務費的餐廳越來越少了,但大多數消費者也都越來越習慣這樣子的用餐模式了。

Chow Chow Cafe巧巧咖啡也有推出輕食便當,少油少了過多其他的調味料吃的更安心健康,而且竟然還可以包週或包月訂便當耶!有機會到文心森林公園來走走的話別錯過囉!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20:30

電話  04-2471-9449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96d32f524686b4045eddc
本文餐廳資訊: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18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