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來士林夜市都是吃台灣小吃,很少有人會來吃早餐店。

但這家位於大北路尾端的滿佳香漢堡店,可是銘傳學生及附近上班人的首選早餐店之一

有時還能看到店員去外送早餐,真是方便,所以很多學生早餐,午餐及晚餐也都貢獻在滿佳香漢堡店!

來士林上班後,每天都再煩擾吃什麼早餐,附近沒什麼選項也讓我困惑很久,還好還這一家西式的早餐店可以讓我選擇

店內的工作人員也蠻多位,大家手腳俐落的都可以很快的完成餐點,讓趕上班及上學的人不遲到。

我當初來這上班時看到的阿妹仔打工學生,畢業後阿妹仔也升為正職人員及開始掌爐台俐落身手。

菜單種類繁多,有分店內及外帶菜單。

來這上班11年菜單也調漲了三次....

點好餐付完款就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等叫號。

今天點了單點的餐點

配合減醣飲食

檸檬雞柳$35

荷包蛋$12

黑胡椒豬肉片$15

小黃瓜可以額外要求附贈,搭配吃補充蔬菜纖維。

店內蠻多熟客與老闆娘很有互動,而且記憶力好到可以記住客人平常點的餐點及配餐。

剛來買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聽到....劉德華的餐點好了..張學友的餐點沒上...熟客與店家的開玩笑對話。

來這吃早餐,可以注意一下身邊可能有一位大姊坐在桌邊整理分裝鐵板麵、生菜、薯條等等....那位就是號稱早餐界的林志玲老闆娘!哈哈

【士林】滿佳香漢堡店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6號

02 2882 5820


更多 滿佳香漢堡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175c03a103ee86c6c19
本文餐廳資訊:
滿佳香漢堡店
4.2
· 台北市 士林區 · 22則評論
義大利麵蛋餅三明治燒餅士林早餐淡水線滿佳香漢堡店士林早午餐士林小吃早餐店士林夜市漢堡台北小吃台北早餐薯條法式土司飲料早餐台式早餐士林 早餐 早午餐愛食記滿佳香早餐劍潭早午餐法式吐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