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Now Place 從外觀看是個溫馨感的小店

店家裡面的設計感很足大理石紋櫃台還有吊燈的流暢感,不愧是網美店

進去前最困擾的是菜單,所以哈比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囉!店家其實是義大利麵創意料理專賣! 仔細看雖然是義大利麵料理為主但多為店家的特色發明與搭配,點餐人員很親切地跟我們解說喔!

今天濃湯,玉米濃湯但有南瓜濃湯的Cream 感!

哈比喜歡現打果汁,店家的紅火龍果汁,這個水果搭得真是很好喝!這個推!

法式南瓜辣雞燉飯,南瓜味帶著甜甜的口感!一上桌就很香。辣雞飯吃到中間真的有辣喔!

重起司三色麵,視覺比較厲害。其實上桌就是覺得很漂亮!

當哈比把麵拌了拌,其實白色奶油醬作底有點太稀(可能比較好拌吧?!)味道反而淡,主配料是鹹培根...份量不少味道普通

本日最推薦是這個高達1.5 cm 厚度的熟蛋糕,有人說是舒芙蕾...哈比看起來、吃起來應該比較像厚鬆餅的作法,當下午茶是滿好拍的!

拍了這張照上傳IG....突然想到好像是義大利國旗耶!


Now Place 現在

推薦指數:3顆星

推薦原因:主要餐點是特色義大利麵與熱蛋糕(舒芙蕾),環境舒適。義大利麵比較水一些,如果乾一點會更順口!

電話:04-2452-179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定休日:週一,連續假期請關注官網訊息 )

FB:https://www.facebook.com/Nowplace.fc/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2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NowPlace現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1d6872756dd02be5cfb43
本文餐廳資訊:
NowPlace現在 (已歇業)
3.8
· 台中市 西屯區 · 34則評論
now place 2019好停車沒有招牌台中西屯區逢甲美食now place三色麵台中ig餐廳2019台中熱蛋糕NowPlace現在菜單逢甲下午茶文青珍奶舒芙蕾now place現在Now Place 現在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21-1號好拍now place逢甲咖啡館台中披薩台中西屯區舒芙蕾IG打卡熱點網美台中巷弄美食逢甲商圈台中熱門打卡點台中ig餐廳2018台中舒芙蕾Nowplace現在台中cafe文青咖啡廳台中西屯美食現在台中西屯區逢甲餐廳逢甲夜市甜點NowPlace三色麵台中ig早午餐逢甲咖啡廳台中IG打卡美食逢甲餐廳逢甲小秘境NowPlace菜單台中網美餐廳2018義大利麵台中美食delicious逢甲文青餐廳NowPlace現在 菜單擠出食間。蹦出美食now place 2018逢甲巷弄美食NowPlace現在重起司三色麵 台中逢甲網美餐廳台中小秘境蛋糕台中西屯區義大利麵福上巷逢甲早午餐逢甲咖哩飯重起司三色麵免服務費台中西屯區逢甲義大利麵蘋果派NowPlace台中甜點台中西屯區義式料理逢甲必吃IG熱點台中早午餐taiwan台中IG打卡點台中西屯區下午茶NowPlace現在 價位擠擠松阪豬松露燉飯 台中逢甲好吃NowPlace 現在台中西屯區逢甲咖哩飯Nowplace台中IG打卡餐廳台中下午茶熱蛋糕甜點/冰品/麵包店逢甲附近義大利麵台中咖啡館台中 舒芙蕾台中ig美食台中義大利麵__ieat__大理石Nowplace菜單朋友聚餐咖啡廳義式料理taichung必嚐約會台中IGNowPlace現在,台中美食,台中早午餐,台中義大利麵,逢甲夜市,逢甲大學,逢甲美食,愛麗絲吃台中逢甲附近甜點巷弄台中熱門美食西屯區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台中ig打卡熱點超有質感的巷弄小店沒有華麗裝潢餐館台中好吃咖啡台中ig甜點逢甲網美餐廳台中西屯區咖哩飯燉飯逢甲好吃餐廳逢甲美食逢甲義大利麵逢甲舒芙蕾台中ig咖啡廳逢甲口碑餐廳大理石紋foodapp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