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松盈傳奇冰淇淋」在台中冰品界小有名氣,還有大里傳奇冰淇淋的美名,經營至今超過10個年頭,仍然堅持手工製作,Google評價4.4顆星,冬天還會放寒假;前陣子吃完「越好吃越南料理」就順道步行前往吃傳說中超人氣的三明治冰淇淋


松盈傳奇冰淇淋

電話:04-2485337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號

食記:松盈傳奇冰淇淋

營業時間:10:00~21:30

之前就看到好幾位認識的朋友分享「松盈傳奇冰淇淋」,當時看著心想哪天到台中大里一定要吃看看。

結果念著盼著竟然就過了一年多,總算有機會到大里了,而且還這麼巧就在工作地點的附近,根本天時地利人和啊!!


走進店裡立刻看到女神安心亞的照片,拍的超可愛的,剛看這張照片,男生們應該都會想來吃「松盈傳奇冰淇淋」的三明治冰淇淋了吧!!


「松盈傳奇冰淇淋」的老闆鄭加松是斗六溝埧「ㄅㄚˋ」清涼冰店曾老爺爺的第三代,店裡賣的是純手工製成的冰品,網路上滿滿好評,蘋果日報更是三度報導。


松盈傳奇冰淇淋菜單

品項包含三明治冰餅(三明治冰淇淋)、冰棒、手工冰淇淋、冰沙雪泥等。

冰櫃一拉開,所以販售的冰品都在裡面。



這個就是讓PEKO一直想嚐嚐的三明治冰餅(三明治冰淇淋),其實這東西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義美就有出,只是純手工就是讓人想吃看看。

「松盈傳奇冰淇淋」的冰淇淋口味很多,讓有選擇障礙的PEKO猶豫不決,這時,聽到店員說可以先試吃再決定,突然有種獲救的感覺。

「松盈傳奇冰淇淋」的三明治冰餅(三明治冰淇淋)就是兩片蘇打餅夾冰淇淋,店員說用的是福義軒的蘇打餅,口感比較酥脆,不會像一般蘇打餅一遇到冰就軟掉。


三明治冰餅/三明治冰淇淋

不論哪個口味都會夾葡萄乾,雖然只是個小點綴,但口感上就多了一點驚喜。



巧克力三明治冰餅 30元

「松盈傳奇冰淇淋」的巧克力冰淇淋是普及的味道,介於大人愛的苦甜跟小孩愛的甜膩中間,香濃滑順,PEKO非常喜歡。


黑芝麻三明治冰餅 35元

相較於巧克力冰淇淋,黑芝麻冰淇淋就比較大人味了,感覺芝麻有事先炒過,香味層次跟一般芝麻冰淇淋不同。



疫情期間,「松盈傳奇冰淇淋」為體恤醫護人員,只要憑工作識別證就可免費享用一份冰品。

(圖片取自:松盈傳奇冰淇淋粉絲團)

端午、中秋禮盒組

有送禮需求的可以考慮「松盈傳奇冰淇淋」的裡盒組,只是送冰品這件事本來就麻煩,PEKO覺得還是現吃最方便。


「松盈傳奇冰淇淋」每年冬天都會放寒假,大概是11月~隔年3、4月才會再開店,正所謂生意好就是任性。


松盈傳奇冰淇淋

電話:04-2485337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號

食記:松盈傳奇冰淇淋

營業時間:10:00~21:30


【台中大里美食】越好吃越南料理|越南姑娘開的平價越南美食

【台中曲奇餅】愛威鐵盒餅乾|Gooogle評價4.8顆星|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美食】Zeller Coffee & Japancart 宅樂咖啡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美食】太初麵食-香辣麵,輕井澤火鍋旗下平價麻辣麵

【台中美食】豊好鳳梨冰專賣店|麵茶冰、麻芛冰淇淋

【台中美食】樂廊coffee & kitchen |不限時有插座有包廂

【台中美食】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茶飲界的精品




更多 松盈傳奇冰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a30c03a101f6d8b5947
本文餐廳資訊:
松盈傳奇冰淇淋
4.6
· 台中市 大里區 · 43則評論
松盈傳奇冰淇淋南投三明治冰中秋節禮盒推薦台中甜點推薦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大里店松盈傳奇冰淇淋大里美食台中親子餐廳台中部落客台中三明治冰三明治冰淇淋推薦台中台中古早味冰宅配台中好吃三明治冰淇淋推薦台中下午茶推薦松盈傳奇冰淇淋價位松盈傳奇搬家三明治冰餅松盈傳奇冰淇淋宅配三明治冰淇淋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餅乾冰淇淋德芳路美食松盈傳奇冰淇淋訂購單台中冰品冰餅橘子狗台中麻辣火鍋松盈傳奇冰淇淋冰棒台中冰淇淋台中美食台中松盈傳奇冰淇淋大里三明治冰淇淋台中三明治冰淇淋台中冰店熱門團購商品推薦十二段鍋の物太平店松盈傳奇冰淇淋營業時間冰沙雪泥大里冰品台中消暑冰品台中太平火鍋古早味冰品松盈傳奇冰淇淋地址台中好吃冰品推薦冰淇淋宅配台中大里台中伴手禮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菜單冰磚台中大里火鍋大里伴手禮台中大里美食松盈傳奇冰淇淋菜單松盈傳奇宅配台中美食景點松盈傳奇手作冰淇淋松盈三明治冰台中甜點南投美食大里台中好吃冰淇淋推薦台中特色伴手禮大里甜點大里德芳兒童公園台中家庭聚餐推薦大里冰冰淇淋台中下午茶大里冰淇淋蘋果日報推薦台中名產松盈傳奇菜單大里冰店十二段鍋の物大里店松盈傳奇 三明治冰餅桂圓台中古早味冰淇淋十二段鍋の物沙鹿店台中小吃正典牛乳大王台中三明治冰餅松盈傳奇冰淇淋工學店台中美食推薦大里傳奇冰淇淋松盈傳奇冰淇淋電話大甲美食台中南區美食推薦台中宵夜火鍋台中大里 松盈傳奇台中創意冰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