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最近天氣爆炸了,整個地球都在燃燒,台灣也變成烤番薯了

儘管如此,還是不能澆熄吃貨覓食的決心.....

今天來微風台北車站這邊覓食,吃一個酸酸辣辣的越式河粉開胃一下。

沒想到"越亮 Only Pho You"的酸辣口味河粉,實在太合口味了,讓我吃完後就心心念念呀。

下次去台北玩,還要再回訪"越亮 Only Pho You",吃一次酸辣味的越式河粉料理~


↓歡迎追蹤熊寶小榆FB&IG↓

~熊寶小榆IG帳號~@kinglin724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FB @kinglin724


※ 越亮微風北車店(Only Pho You)-店鋪介紹。

↓ "越亮 Only Pho You"在微風北車的二樓美食街。

這邊有超級多美味的料理,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當天很想吃點開胃酸辣的越式料理,就選擇了這家綠色風的餐廳。

"越亮 Only Pho You"沒有預約的服務,只有現場登記喔!!!

來店後,稍微等待服務人員的帶位,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 防疫情間來餐廳用餐,也別忘了要保持1.5M的社交距離。

畢竟台北車站這兒人潮很多,要好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帶口罩勤洗手。

↓ 店內的座位區很多,兩人、四人的座位區居多。

整個店鋪很明亮,有冷氣開放,用餐氣氛很好。

↓ 另外還有一區,是適合比較多人用餐的座位區。

這邊有一些擺設,整體看起來很像在輕奢華的餐廳內吃飯^^

↓ 一旁還有飲料區的吧檯~

如果有點飲料的朋友,由這邊現做的飲品,稍後就會幫您送上喔。

↓ 自助區的吧檯,有豆芽菜、檸檬、辣椒、海鮮黑匠、是拉差醬。

搭配越式的料理,像是炸物、河粉、越式法國麵包都好適合~

酸酸辣辣又甜甜的味道,讓餐點吃起來更清爽,又開胃。


※ 越亮微風北車店(Only Pho You)-菜單介紹。

↓ 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以下。

主要分成七大類,有越式河粉、乾拌米線、飯食、法國麵包、火鍋和沙拉飲品。

餐點可以搭配套餐,有三種不同的組合,分別是+99元、+199元、+249元。

+99元有飲品+沙律;+199元有飲品*2杯+沙律+炸春捲;+249元有飲品*2杯+沙律+月亮蝦餅。

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搭套餐,整個超豐富的選擇呢~

↓ 越亮詳細菜單,放大一點看更仔細。


※ 越亮微風北車店(Only Pho You)-餐點品嚐心得。

↓ 今天和KEN各點一份越式麵食,在加一份199的雙人套餐。

這樣吃下來,總共花費約六百出頭,,一人約台幣三百元。

p.s.河粉的湯底是含有牛肉的,如果不吃牛要選酸辣風味唷。


☆西貢雞絲河粉 188元+酸辣30元。

↓最讓熊寶小榆喜愛的,就是這道酸酸辣辣的河粉了~

那個湯頭實在太誘人了,真的有辣度,喝的時候會有點微酸微嗆感。

檸檬的香氣,和越式特色香料,讓這碗河粉別有異國風情呢。

↓河粉的粗度比想像中還細,白色微透明的Q彈河粉,吃起來好滑順。

吸飽了滿滿酸辣湯和檸檬汁,越式越開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欲罷不能。

回家後過了好幾周,居然又想起這碗酸辣河粉的湯頭,實在好想再回味一次呀


☆越亮豬排乾拌檬 188元。

↓ 一開始看到菜名一直想不出來這道是什麼?

後來問了超親切的服務人員,才知道拌檬系列就是乾拌米線唷!

愛吃乾麵不愛喝湯的KEN,立馬就選了這道豬排米線~

上頭的豬排沒有骨頭,而且很大一塊,肉質也很嫩,好吃

↓ 這個肉很多汁,一口咬下都是炸的香香的味道呢。

上面看似很辣得辣椒顆粒,實際吃起來一點也不辣~

搭配清爽的蔬菜,和細細彈牙的米線,是一道很特別的越式米線料理。


☆199雙人套餐-芽車快雞絲沙律。

↓ 開胃的沙拉小菜,雖然不大份,可是用料很扎實。

上方滿滿的鮮嫩雞絲,和高麗菜絲、洋蔥絲,醬汁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起來無負擔,很有夏天的氣息,當作前菜享用,還不錯


☆199雙人套餐-招牌炸春捲。

↓ 套餐裡頭附的越式炸春捲,和一般台灣吃的濕軟春捲很不同。

這個春捲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飽滿多汁,還有搭配一個酸酸甜甜的醬汁。

別看他的樣子好像黑黑乾乾的,口感超特別,外酥脆內有料,咬起來很有嚼勁。

↓ 裡頭有冬粉絲、瘦肉肉末,沾上特製的酸辣沾醬,好好吃~

油瀝的很乾淨,吃起來完全沒有怪怪的油膩感~這款必吃!


☆199雙人套餐-鹹檸檬蘇打(左)&西貢鍋煮奶茶(右)。

↓ 飲品是越式風味的,今天點的兩種飲品都很特別。

那個鹹檸檬蘇打是加入一整顆的鹹梅子耶,喝起來酸酸的,和餐點很搭。

奶茶的茶香味超濃郁的,真的有那種煮了很久的感覺,味道好酷喔~


那酸酸辣辣的河粉,味道實在太特別,帶點檸檬的香,喝起來微嗆口感,超開胃。

除了河粉之外,其他每一道都好吃,服務也很棒,是值得再訪的好店。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啦,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掰一


【越亮 Only Pho You 微風北車店】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立刻關注熊寶的SNS平台,才不會錯過最新資訊唷

台灣美食到處吃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telegram 頻道‧群組→https://t.me/beckybear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view/78091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31v519



----------------------------------------------------------------------------


↓有喜歡熊寶的文章,也可以支持以下熊寶製作的懶人包文章


↓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感恩


更多 越亮 Only Pho You 微風北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2fc242261390823686b74
本文餐廳資訊:
越亮 Only Pho You 微風北車店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4則評論
檸檬蘇打越式料理沙律酸辣河粉越式春捲越亮 Only Pho You微風台北車站美食西貢雞絲河粉微風美食Only Pho You越式河粉越亮only pho you菜單微風北車越式越亮北車菜單越亮越亮餐廳菜單夏日必吃越亮菜單越亮only pho you北車微風美食微風北車美食河粉北車美食越式炸春捲台北美食越亮餐廳北車餐廳越亮北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