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大稻埕的D.G Café是一間美麗的花園玻離屋咖啡廳,不僅擁有輕鬆浪漫的氛圍,早午餐及下午茶也相當美味可口,漫步老街後不如就到這歇息、用餐吧。


D.G Café鄰近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咖啡廳外就可以感受到花園的氛圍。


D.G Café位於一樓處,樓上是DG Hotel,都是合法的優良商號,如計畫到台北遊玩的朋友也可以將住宿列入參考喔。


走進D.G Café有種掉入另一個國度的感受,,南法鄉村風格好迷人。


走廊間有提供幾個座位,如較怕陽光的朋友可以考慮坐這。


往內走入後就可以看見花園玻璃屋,白天陽光透入相當明亮,被綠葉包圍的感覺真好。


平日人潮較少時很適合坐在這發呆,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和三五好友或姊妹用餐也是種享受。


防疫期間店家還貼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放上了酒精,用餐前可以方便的消毒手部。


D.G Cafe有提供旅遊資訊的諮詢及叫車的服務,如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詢問喔。


D.G Cafe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及義大利、燉飯、沙拉、點心、甜點、飲品..等。(詳細MENU)


這裡感覺像是城市裡的一處小綠洲,坐在裡面用餐感覺相當愜意呢。


青醬燻鮭魚義大利麵- 濃郁的青醬搭配上燻鮭魚,雖沒有華麗的配料,但可以品嚐出食材的好味道。


燻鮭魚新鮮可口,和青醬相當合拍。


這裡的義大利麵麵條較粗一點,軟硬適中,在口中能滿足的享受青醬與麵條的香氣。


炸甜不辣- 在咖啡廳看到炸甜不辣還挺特別的,原來是採用百年老店「進成魚丸店」的甜不辣,不加粉的純魚漿甜不辣果然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帶點厚度的Q彈口感超棒的。


不用餐也可以在這享用下午茶,飲品及甜點也都滿出色的。


水果咖啡(夏日限定) - 有芒果、鳳梨、檸檬、荔枝可以選擇,這天選擇鳳梨口味,美式咖啡搭配上新鮮的鳳梨醬,甜度適宜,喝的時候還能感受到咖啡的香氣,調配得相當棒。


裡頭還喝得到果粒。


芝麻桂花重乳酪- 現打的芝麻奶油醬淋在桂花乳酪蛋糕上,層層堆疊的香氣好迷人。


超喜歡上頭那層芝麻奶油,真的好香好濃,每口都覺得滿足。


有機會到迪化街時可別忘了這邊還有一間美麗的玻璃屋咖啡廳,順道來這享用美味的餐點或飲品吧,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 低消$170/人,120CM以上兒童即列入低消

* 限時2小時

* 10%服務費另計


店家資訊

D.G Cafe

電話 : 02-2553-6711

地址 :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G.CafeTaiwan/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D.G coffee 花園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71e982756dd5f549d0c25
本文餐廳資訊:
D.G coffee 花園咖啡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40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大橋頭台北下午茶大同區振興三倍券大程埕咖啡廳D.G. Café價位花園餐廳大稻埕飲料IG打卡咖啡廳玻璃屋DG coffee大稻埕花園旅店CAFE旅館旅店推薦愛食記台北咖啡館大稻埕花園大同區下午茶捷運大橋頭站大稻埕甜點大稻埕 花園咖啡大稻埕住宿茶飲D.G. Café訂位捷運大橋頭站咖啡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寧夏夜市大同下午茶迪化街咖啡D.G.Hotel大稻埕花園網紅歐洲餐廳大橋頭 咖啡廳南法風情D.G. CaféD.G.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大稻埕咖啡推薦漸層系飲料DG CAFE果汁大稻埕DGCafe台北民宿bbq 豬肋排南法風情咖啡廳冰滴咖啡大稻埕咖啡D.G.Cafe咖啡廳D. GCafe迪化街飲料迪化街早午餐大稻埕早午餐迪化街花園咖啡台北大稻埕美食迪化街下午茶大同區美食迪化街南法田園風D.G.Cafe咖啡廳迪化街D.G.CAFE聚餐推薦南法風格台北聚餐祕密花園D.G hotel花園旅宿迪化街住宿網美餐廳大稻埕DG cafe大稻埕餐廳早午餐D.G.Coffee鄉村風迪化街美食迪化街 花園咖啡大同咖啡廳大橋頭站美食咖啡館迪化街拍照餐廳輕食迪化街民宿D.G Café帕尼尼大稻埕花園餐廳秘密花園 台北大稻埕花園旅店咖啡迪化街D.G. Café菜單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美食D.G. Café菜單打卡推薦甜點愛食記推薦ig熱門大稻埕花園旅店迪化街咖啡廳D.G.cafe大同區早餐D.G.Hotel大同區飯店住宿迪化街DG CAFE大稻埕咖啡館大稻埕咖啡廳pork ribs火烤豬肋排D.G. Café交通大稻埕 南法咖啡台北孔廟民宿煙火節網美打卡迪化街D.G.Cafe下午茶台北早餐花園玻璃屋早午餐、下午茶D.G. Café 民宿台北旅宿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咖啡廳大橋頭捷運站大稻埕下午茶迪化街咖啡館大稻埕旅遊資訊下午茶、咖啡、甜點D.G Cafe野餐咖啡bbq咖啡大同區甜點台北早午餐大稻埕花園咖啡IG打卡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