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位在光華路上不遠處就是林聰明沙鍋魚頭。


這間「阿宏師火雞肉飯」也是當地人比較推薦的店家,抓住暑假的尾巴來到嘉義吃雞肉飯,來到光華路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沒辦法據說網紅蔡阿嘎有來介紹,害我在炎熱夏天太陽底下排隊40分鐘,入座用餐卻發現店家冷氣不冷,吃這頓火雞肉飯真的非常辛苦,假使不是很美味我就要翻臉了。


透明電動玻璃門採光很好環境很整潔。

電動門打開發現很驚訝滿滿用餐客人,裡面很吵雜好像是在菜市場裡。

低矮的吧台裡面就是店家料理廚房,吧台上方有掛菜單供客人參考。

用餐客人太多很有可能與陌生人同桌用餐,老闆生意這麼好麻煩冷氣開強一點。


這位年輕人負責製作火雞肉飯工作。

每個員工各司其職忙著做本分工作。

這裡有一些家常菜供客人參考與挑選。

冷藏櫃裡冰著一盤盤小菜供參考。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自行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飯類、湯類及小菜類等,飯類有火雞肉飯之外還有腿庫飯、腳筋飯、魯肉飯、咖哩飯及白飯等。

筍干30元。



筍干鹹度適中很脆口非常好吃

這是滷豆腐10元、荷包蛋10元及油豆腐10元等,整體定價平價口感中規中矩而已。

火雞肉飯(大)30元。

火雞肉飯表面鋪上滿滿火雞肉絲,還淋上雞油與油蔥酥來提味。

這碗火雞肉飯充滿油蔥酥滋味

,火雞肉新嫩多汁非常好吃

,白飯晚硬度適中非常好吃

火雞肉麵飯(大)45元。



這碗火雞肉片飯真心推薦是必點,厚實火雞肉片搭配油蔥酥超討喜。

這火雞肉很軟Q多汁鮮甜非常好吃

白飯充滿油蔥酥滋味很開胃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阿宏師火雞肉飯」用餐環境整潔明亮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5-223-3467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阿宏師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77b4e2756dd60a422319e
本文餐廳資訊:
阿宏師火雞肉飯
4.3
· 嘉義市 東區 · 32則評論
在地人最愛嘉義文化公園阿宏師火雞肉飯交通嘉義推薦小吃嘉義餐廳嘉義美食上班族嘉義火雞肉飯懶人包阿宏師菜單嘉義小吃推薦在嘉義嘉義好吃的雞肉片飯嘉義火雞肉飯樂天嘉義雞肉飯阿宏師火雞肉飯評論嘉義雞肉飯 文化路嘉義在地美食林聰明砂鍋魚頭名人推薦推薦嘉義小吃嘉義美食2019阿宏師火雞肉飯相片嘉義晚餐阿宏師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嘉義美食懶人包嘉義推薦餐廳高樂天文化路美食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嘉義外帶美食雞肉飯遊記文化路夜市嘉義雞肉飯 光彩街嘉義餐廳2019阿宏師火雞肉飯菜單嘉義嘉義火雞肉片飯嘉義在地料理MISO吃嘉義嘉義小吃2019嘉義東區美食嘉義火雞片飯嘉義市阿宏師火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阿宏師嘉義推薦雞肉飯嘉義午餐嘉義美食2018樂天小高美食天地嘉義必吃美食嘉義特色小吃火雞肉飯嘉義美食推薦推薦嘉義餐廳嘉義文化路夜市阿宏師宏師傅火雞肉飯嘉義市美食嘉義推薦美食嘉義火雞肉飯推薦嘉義雞肉飯 噴水池火雞肉飯中正公園附近 火雞肉飯阿宏師火雞肉飯 菜單推薦嘉義美食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小吃嘉義必吃嘉義火雞肉飯好停車小吃嘉義餐廳推薦小高推薦嘉義雞肉飯嘉義美食小吃推薦嘉義火車站懶人包平價美食文化路夜市美食嘉義雞肉飯推薦MISO吃走阿宏師雞肉飯嘉義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營業時間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