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頂園全鴨坊​~思思念念的烤鴨大餐終於來訪啦,打著阿官集團旗下頂園餐廳新品牌,烤鴨專賣店,特別吸引人,

阿樂本來就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頂園燒鵝担仔廚房已經回訪到我手指頭算不出來了,

頂園全鴨坊,直覺是全面升級版燒鵝担仔廚房,滿心期待~

今年全鴨坊更獲選為「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有米其林加持~

但走浮誇路線的阿樂其實是衝著招牌烤櫻桃鴨,點烤全鴨還能享受火焰櫻桃鴨秀,點火的瞬間超吸睛


頂園全鴨坊

電話:04-2259895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外觀裝潢,很有設計感~晚上到訪,燈光打得很美

頂園全鴨坊位在市政北二路上,店家附有停車場,車輛數還不少,停車完全問題。

客人專屬走道,綠意盎然,這裡也很好拍照~

環境寬敞,氣氛舒服,裝潢也是一大亮點。

透明的廚房空間,乾淨衛生,客人預定的烤鴨紛紛出爐~美味可口貌

摘錄官網 2020.04版,供大家參考。

店內用的櫻桃鴨,體型都很大隻,預先烤熟,在到客人面前,把表層烤得香酥迷人~

這招厲害 完全投降!!!馬上加分加慘了

挖~全場的眼光都紛紛投射在這場烤鴨秀,那團火球也太壯觀了吧~沒再跟你開玩笑好吸睛

現場還瀰漫淡淡君度橙酒香氣,師傅持續火烤一段時間,讓油脂豐富的櫻桃鴨表皮酥脆,達到肉嫩、肥而不膩標準。

師傅精湛的刀工,阿樂看得目不轉睛,沒多久片刻已經處理好整隻了。

上桌擺盤也用心,還沒用餐前也賞心悅目,料理設計兩種口感,酥脆鴨皮、以及帶點油脂的鴨肉


這個光澤,表皮油油亮亮,單吃或包著餅皮吃口感都很豐富精彩。

隨烤鴨附上醬汁、蔥段及小黃瓜,搭上烤鴨及餅皮非常爽口,這組合超解膩。

烤鴨會附上約十片小麥鴨餅,阿樂是吃不出特別,但熱騰騰剛起鍋,送上桌還冒著白煙的熱度,這柔軟鴨餅很可以。

三種都加,捲起來一口吞下,超滿足的~

烤鴨腿,師傅片完鴨腿後以會保留較軟嫩的鴨腿給客人享用,可以吃到肉質的鮮甜及肉感

炒鴨架,加入大量辛香料,蒜頭蔥薑,特別是還有香菇及筍片一起拌炒,增添口感。

醬汁鹹度適中,醬汁吸附在筍片及香菇上,連蒜頭都很入味

脆皮燒腩仔,榮獲我本日最喜歡第二名,表皮焦脆,吃起來喀滋卡滋,肥肉竟然也不膩口

價格跟份量都很給力,難怪每桌都看到這道佳餚。

東北酸菜鍋,也是需要先電話預訂的品項,算是店內排在烤鴨之後的人氣湯品,

湯頭酸度夠,酸菜也給的夠多,裡頭的紅燒獅子頭軟嫩好吃,價格稍高但給的配料都很豐富足夠,人多的聚餐組合可以點上這道。

花雕醉雞,酒香超入味,醃製後的肉質軟嫩、雞皮Q彈,超快速被掃盤,要不是還有很多菜,真想在點一盤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是不是也給得太多了,店家是不計成本的撒,吃得很開心,有水準的炒飯。

老皮嫩肉,吃到這道知道什麼是入口即化,超誇張的,雞蛋豆腐先炸後調味,鹹鹹醬汁,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料理。

滑蛋蝦仁,蝦仁多到很搶戲(拍手拍手

),菇溜菇溜的芙蓉口感,超下飯。

蟹粉湯包,皮薄湯汁多,裡頭沉甸甸的湯汁,催彈可破,鮮味十足。

湯包皮薄的透光,晶瑩剔透,但上頭的蟹粉較吃不出感受,但內餡湯汁濃郁,不用沾附任何醬汁也非常夠味。

脆皮蝦肉煎餃,唷乎~忍不住歡呼,這道煎餃小貴,但強烈推坑要點,焦脆外皮一口咬下會大爆汁,鮮蝦跟鮮肉融合得恰到好處。

三星蔥油餅,給的蔥量很足,幾乎每一口都是蔥香,但麵皮稍厚,越咀嚼越香,喜歡北方麵點會喜歡。

餐後水果西瓜,甜度夠,品質不錯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頂園全鴨坊

電話:04-2259895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頂園全鴨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d62e22756dd46e612cb75
本文餐廳資訊:
頂園全鴨坊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