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CROSS CAFFE就享·自家烘焙工作室, Taichung 台中, Taiwan 台灣

☕️Café/ 咖啡廳

隱身在台中鬧區文心路附近的一間氣氛咖啡店,繁忙的週間上班前、下班後來一杯高品質的手沖咖啡讓自己充電。

店內裝飾風格有一點 "后翼棄兵"(不知道的這部夯劇的趕快去Netflix看XD)

窗邊一隅不只可以感受到城市的脈動也可以啜起一杯寧靜

老闆以職人精神來面對他的每杯咖啡,從豆子的挑選、特色、機器,跟老闆談吐中感受到對咖啡的熱忱,非常有耐心的介紹不同產品的特色,豆子種類非常多元,有聞香杯和飲用杯試聞,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讓老闆為你挑選最適合的咖啡,所有咖啡豆都是用probat機器烘焙而成,真是砸重本下去,非常用心只為了提供最優質的咖啡。

以下Menu部分~

☕️就享F配方/140元

店內的招牌咖啡,上面綿密的奶泡,搭配美麗的漸層,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口感帶點微微的果香和焦糖香,口感非常有層次,本人非常不喜歡酸的咖啡,這款非常順口又有特色,很推!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摩納/160元

這邊有一系列特別推薦的咖啡,可以依產地、香味、口感來挑選個人喜愛的手沖咖啡,有提供飲用杯及聞香杯讓客人們更深層享受咖啡的美學,這款口感也是滑順不膩,裡面有熱帶水果、草莓、紅石榴的果香味,手沖咖啡可以品嚐到咖啡最純粹的味道,

🥧春季密香紅茶鬆餅/140元

滿滿4片金黃酥脆的鬆餅,可以看得到也吃得到紅茶餡和香,搭配蜂蜜,配上咖啡,正式下午茶的必點單品。

🍋檸檬司康/110元

口感非常紮實且綿密的司康,淡淡的檸檬香很加分,在嘴裡還能感受到現烤好的外酥內嫩,非常溫暖,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甜點小品。

🥯去骨雞腿可可貝果堡/220元

個人偏愛鹹食,但這份貝果本人真的大推,貝果有淡淡可可香,口感上烤到整個貝果咬下去會咖咖的脆響,裡面的雞腿更是驚艷,肉料非常飽滿,烤的也非常細嫩,上面再灑上迷迭香,搭配生菜和起司,整體感直接給滿分,非常好吃。

📅食記月份: 2020 December

👍推薦程度(1-10🌟): 🌟🌟🌟🌟🌟🌟🌟 🌟

店家資訊:

《CROSS CAFE》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81號

⏰ 09:00-18:00(二~日)

週一公休

☎️ 04 2322 0291

🔍IG:@crosscaffe🔍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rosscaffe181


更多 CROSS CAFFE 就享 手沖單品 義式咖啡 自家烘焙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f4420302935e69b2604f49
本文餐廳資訊:
平底鍋夫妻吃台中台中咖啡就享咖啡Cross Caffe平底鍋夫妻平底鍋夫妻喝咖啡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