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次台中小旅行住在后里,不免俗的來去后里市區尋找美食,網路上許多在地人都推薦這家-長林肉圓/臭豆腐-

在地小吃,週六休息,好險我們是非假日來,不然還真的吃不到!!!

▲店面就位在甲后路上,下午四點才營業,我們五點到店內已經客滿,外面還有人在等外帶。

▼注意來這邊不要亂停車喔,警察會開單,店家經驗很豐富,特別貼出告示提醒客人。

▼賣的東西很多元,要吃正餐、小吃這邊都有,臭豆腐好像是主打,我們內用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點臭豆腐,結果看到肉圓,感覺也很好吃,經不起誘惑兩個都點XD

沙茶乾麵(小) NT45/碗

在吃小吃前,我們有叫一個麵食先墊個胃,沙茶乾麵在台北比較少吃到,店家很貼心,送上來時已經幫我們拌勻,

還沒吃以前,就聞到濃濃的沙茶香。

沙茶香搭配乾麵的調味,好開胃!! 麵條是陽春麵,沾滿了沙茶,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醬汁。

小碗的麵,兩個人搶著吃,很快就吃完了,重口味麵食,吃起來很爽快。

肉圓  NT$40/碗

肉圓的醬汁是白色的,搭配些許的醬油,吃起來甜鹹甜鹹,外皮Q彈,我們很喜歡肉的調味,不會死鹹,搭配醬汁吃起來剛好。

吃完肉圓,還可以跟店家加湯,搭配肉圓的醬汁喝,湯喝起來很解膩,少許的芹菜讓湯更清爽。

這樣一套吃下來,就很有飽足感了,但是臭豆腐也還是要吃的XD

臭豆腐  NT$50/份

重頭戲臭豆腐來了,一份有五塊,豆腐的外皮炸得很脆,醬汁有濃濃的蒜味;泡菜很新鮮,可以吃到高麗菜原本的口感。

店家會在臭豆腐中間戳洞,放入醬汁,吃起來很夠味,外酥內軟。

豆腐孔洞多,吸滿了醬汁,吃起來很juicy,我們ER都很喜歡。

這一家不虧是在地人大推的小吃,每一樣都很美味,美味之餘還帶點在地風味,很推薦,如果有到后里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更多 長林肉圓、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322ed2756dd1d42bd3aa8
本文餐廳資訊:
長林肉圓、臭豆腐
4.3
· 台中市 后里區 · 12則評論
后里小吃2021后里小吃餐廳台中后里長林臭豆腐后里小吃台中后里必吃美食后里必吃台中后里小吃長林肉圓台中肉圓肉圓后里美食推薦后里小吃推薦台中美食后里美食推薦2021台中臭豆腐國內旅遊臭豆腐台中美食推薦后里美食鄭爌肉飯后里餐廳推薦2021后里小吃推薦美食后里必吃美食台中小吃推薦台中后里美食長林肉圓、臭豆腐台中國內旅遊后里小吃必吃台中后里必吃后里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