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市也有高CP日本料理,每日漁港新鮮直送,最新鮮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的「THE·春日式料理餐廳」。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擁有清新又日式的裝潢,簡單但是散發濃濃日本氣息,以木頭色系為主,進到THE·春,猶如一秒飛到日本。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不論是丼飯、生魚片、握壽司,CP值都超級高,還有小資專屬「小資海鮮丼」,用低價就可以吃到新鮮海鮮丼飯。

但是我最推薦的是THE·春的「天使蝦干貝鮭魚丼」,只要390元,可以吃到滿滿的高級食材,超幸福呀!

天使蝦干貝鮭魚丼 $390元

THE·春的丼飯CP值都很高,最便宜只要170元起,招牌是「天使蝦干貝鮭魚丼」,如其名,裡面有天使紅蝦+鮭魚+干貝+尊鮭魚子。

整碗丼飯食材新鮮,份量足,擺盤也超美,而且食材品質超棒!

裡面的天使紅蝦超級嫩,咬下去幾乎入口即化,鮮甜的口味,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和朋友都是吃到不新鮮海鮮會過敏的人,所以不敢亂吃日本料理,但是THE·春的食材,真的太新鮮了!吃了這麼多海鮮,也沒有任何過敏的反應~

THE·春使用的是生食等級的海鮮,生食級干貝超級大顆,干貝很Q很甘甜,不需要任何醬料,直接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有腥味喔!

干貝佐尊鮭魚子 $160元


干貝佐海膽 $170元


炙燒比目魚鰭 $140元


雪蟹鉗 $160元


法國海螺$90元

菜單中,有一區「老闆的心意」,可以吃到老闆的創意,還有外面吃不到的海產,在THE·春可以用低價為吃到的「高級日本料理」。


來到THE·春用餐,有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推薦吧台區,可以看著日本料理師傅現場包握壽司,非常療癒。

看著師傅製作自己的餐點,感覺很安心,還可以跟師父聊天,了解食材的故事,吃的也更安心。

THE春十五貫 $590元

比目魚、天使紅蝦、生蠔、散壽司、星鰻、干貝、旗魚

搭配薑泥、柚子胡椒、豆味噌、魚子醬、松露、甜椒將、紅酒醋凍


THE·春必吃!必吃!必吃!THE·春十五貫,CP值超高,平均一貫不到40元,可以吃到大干貝、天使紅蝦、星鰻等等高級食材!

THE·春十五貫可以吃到師傅的創意握壽司,高級海鮮食材,搭配各式醬料點綴,每一口都讓我非常驚艷。

THE·春的生魚片非常新鮮,吃起來很Q,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而且生魚片都有一定的厚度,超滿足。

鹽烤牛小排 $320元

誰說日本料理都是生食,THE·春的「鹽烤牛小排」是招牌菜喔!

牛排熟度拿捏得剛剛好,口感軟嫩好吃,還能吃到牛肉本身的鮮味,完全不用沾醬料,就會一口接著一口的牛排。

牛排份量蠻大,可以和朋友一起分食,如果有點酒,鹽烤牛小排是很棒的下酒菜喔!


明太子洋芋 $140元

另一個必吃的下酒菜,就是「明太子洋芋」,明太子鹹甜鹹甜的口味,搭配「鱈魚鬆」,超美味。

烤洋芋是有點厚度的馬鈴薯片,吃起來不會太軟,口感很棒,上面的明太子真的很加分,而且這一份裡面有超多片,可以一桌人一起分食喔!

免費味噌湯

THE·春會提供免費的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魚肉,超好喝~料多實在!

Catalina超級推薦愛吃日本料理的人來吃THE·春日式料理餐廳,在台北市區也可以吃到高CP又新鮮的日本料理唷~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位置不算多,所以來用餐前~可以先訂位,這家在南京復興站很夯喔。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預約專線:(02) 8712 – 7962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0號


・大眾運輸:捷運南京復興站 7號出口 步行5分鐘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springrestaurant/


・菜單如下:


更多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b2b908c906d07617e81fb
本文餐廳資訊:
THE·春日式料理餐廳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36則評論
台北日式料理推薦松山區日本料理THE春價位鹽烤牛小排微風南京日式料理南京復興日式定食THE春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日本料理小巨蛋日本料理握壽司松山美食推薦THE春珠寶盒Foodie-日式料理松山區美食推薦THE·春日式料理 信義店吃飽飽Blog Diary生魚片外帶南京復興日本料理推薦台北生魚片台北平價壽司the·春菜單南京復興站好吃the·春長春店評論南京復興站餐廳the春長春松山區生魚片體驗餐廳美食SAPPORO啤酒THE·春松山日本料理推薦南京復興日式料理台北小巨蛋日式料理台北日本料理日本料理居酒屋微風南京美食the·春南京復興丼飯THE春長春菜單台北THE春松山日式料理南京復興美食日式料理推薦the spring長春路日本料理捷運南京復興站THE春握壽司日式便當THE 春 日本料理台北 生魚丼飯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海鮮丼南京東路日本料理南京復興站日式料理the春日式料理松山區生魚片丼飯南京復興美食2022大脂海鮮珠寶盒鮭魚卵南京復興站生魚片推薦松山日本料理部落客挺餐飲台北外帶美食南京復興站海鮮丼the·春長春店菜單高CP值南京復興站必吃台北生魚丼THE·春日式料理長春店松山區日本料理推薦丼飯推薦微風南京日本料理南京復興站日本料理生魚片丼IG熱門打卡美食推薦the·春長春店南京復興台北松山餐酒館松山美食樂春日本料理轟炸唐揚雞台北 日式料理台北市南京復興站午餐推薦日式套餐THE春菜單南京東路商業午餐生魚片丼飯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捷運美食海鮮珠寶盒台北平價日本料理台北市松山區南京復興日式南京復興站餐盒台北日式料理壽司套餐台北定食松山美食餐廳松山區美食握壽司推薦南京復興站聚餐超值海鮮丼南京復興居酒屋握壽司外帶日本握壽司food海鮮烏龍麵松山區握壽司便當台北丼飯the·春日式料理IG美食台北平價日式壽司定食松山握壽司烤黑鮪魚下巴平價日本料理THE春長春THE春外蛋松山區美食餐廳南京復興站松山美食2022南京東路必吃春日式料理干貝THE.春the春南京復興美食外帶南京復興站美食松山區日式料理the.春南京復興站便當生魚片The春THE春長春店the春菜單烤魚標台北生魚片推薦霸氣丼飯飛魚生魚片THE春十五貫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