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我拍到的這畫面是....老闆正在收攤.....只有這時候不排隊呀!

朋友住在越南美食旁邊的大樓,她很常光顧但講出菜單無雷,我還是很驚訝的!

桌上提供醬油、魚露、辣椒醬、右邊是甜辣醬。上頭還有檸檬。請拿小碟子裝好到自己桌邊喔

如果你吃現炒,我覺得原本的調味就很好吃,如果你吃涼拌& 吃辣的人建議來點魚露加辣椒醬(但辣椒不要太多喔,他們家辣椒很辣)

空間間隔還不錯,這個間距很OK,如果外帶回家也很好!

河粉可以用炒的也可以用湯的,今天選了雞肉河粉$90,現炒有濃濃的九層塔跟快炒鍋氣,我對她的河粉吸滿了味道給滿分!

炸芋頭米線$90,炸芋頭絲帶一點胡椒裡面甜外面鹹的口味趁熱很棒!

下方都是大量的生菜搭上花生碎,整體來說這一道菜是冰火綜合體,淋上辣椒、檸檬汁拌起來吃很順口。

炸芋頭外皮非常酥裡面是綿綿帶顆粒口感,貓舌頭小心燙!米線口感很好,超Q彈。加上一匙魚露、辣椒、檸檬汁,這碗吃起來超涮嘴

看起來快要滑下來的蝦子,這一座生菜山是真的很滿!

厚度高達3公分的沙拉,CP值好高,有羅蔓、大陸妹、九層塔

撥開還看到洋蔥絲,最重要的是洋蔥絲沒有刺激味。底部調好的醬汁沾起來就很好吃了

想問~你喜歡店家提供檸檬汁還是提供新鮮檸檬呢?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吃完就可以理解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的原因,好吃而且是每一樣都很好吃,涼拌放的生菜量很多女生會愛!辣椒跟魚露一搭超道地,今夏熱愛的清爽越南平價料理,我覺得可以連吃一個禮拜!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19:30


電話:04-27082737

FB:X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a Hsu
375篇食記
本次 越南美食 用餐評分:
5.0
更多 越南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a72982756dd1c2ba8fe8a
本文餐廳資訊:
越南美食
4.2
· 台中市 西屯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