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喜來登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力邀四季酒店泰國名廚Jimmy坐鎮,受過正統廚藝學院訓練、有30年廚藝經歷的他,將運用果雕食藝提升SUKHOTHAI「色香味」質感,重展SUKHOTHAI精緻宮廷料理風華。最道地、正宗的泰國宮廷菜,「SUKHOTHAI」全新菜單搶先看!



內容目錄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台北泰式餐廳推薦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內用環境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Chamlong Pewthaisong, Jimm主廚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全新菜色推薦

蘇可泰 暹羅綜合盤 1,980元

蘇可泰 泰式奶茶

蘇可泰 酥炸松阪豬沙拉 660元

蘇可泰 酥炸筍殼魚佐三味醬

蘇可泰 月亮蝦餅

蘇可泰 泰國蝦佐綠胡椒羅勒醬

蘇可泰 蝦醬空心菜

蘇可泰 泰式奶油酥餅 90元

蘇可泰 紅咖哩 680元

蘇可泰 綠咖哩 680元

蘇可泰 伊善三米松阪豬炒飯 620元

蘇可泰 酸辣冬蔭泰國蝦炒飯 980元

蘇可泰 綜合甜點盤 620元

蘇可泰 斑蘭糯米椰汁甜湯 260元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用餐心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店家資訊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一直是艾方妮與友人很愛相聚的泰式餐廳,歷經兩年尋覓,喜來登大飯店自泰國曼谷聘來曾任職於國際頂級奢華酒店集團四季酒店Four Seasons、JW Marriott、Kempinski等的泰籍名廚Chamlong Pewthaisong, Jimmy上任館內「SUKHOTHAI」泰式餐廳主廚於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

台北泰式餐廳推薦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2樓,可走旋轉樓梯到2樓,左手邊走到底即可。

若搭乘捷運,可到善導寺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內用環境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可容納180人的寬敞空間,平日午餐有8成滿,建議大家提前訂位。

在疫情期間,將地板融入流行元素,換成花磚,氛圍活潑年輕了起來。

喜歡靠窗的半開放空間,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備有三間包廂,可視狀況,變成20人大空間。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這間可容納15人的大包廂。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Chamlong Pewthaisong, Jimm主廚

SUKHOTHAI新任泰籍主廚Chamlong Pewthaisong小名Jimmy,來自泰國東北部的孔敬市,從小在家族經營的傳統料理餐廳中耳濡目染,培養對料理的熱愛,18歲時前往首都曼谷「Hotel and Tourism Training Institute」學院只為更系統性地學習泰式料理精隨及西式料理技藝,並專精於泰國的「果雕、盤飾技藝」,更在畢業的首份工作就加入曼谷昭披耶河四季酒店廚房團隊,從中習得泰國皇室料理,也為Jimmy主廚的職涯前期打下重視盤藝、繁複料理工法的宮廷泰菜深厚底子。

Jimmy接掌後帶來傳統正宗的泰式料理,並運用果雕食藝及絢麗的擺盤,將SUKHOTHAI的宮廷泰菜在「色香味」上更加提升。除了精湛的果雕還有可愛的鹽雕,將泰式元素盡顯。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全新菜色推薦

SUKHOTHAI餐廳在迎來Jimmy主廚後,重整既有菜色風味,口味上更趨於曼谷首都菜的圓潤,辣、甜、酸、鹹都不能過度。

蘇可泰 SUKHOTHAI 線上菜單:請點此處

有30餘年的廚藝生涯中Jimmy主廚踏遍世界各地從清邁、黎巴嫩、約旦等國的四季酒店、印度JW Marriott、Kempinski、曼谷Indigo酒店外,深厚的經歷讓Jimmy主廚在2020年受聘至印尼最大泰式餐飲集團Jittlada擔任廚藝顧問,以鮮明的個人特色與廣闊眼界,為集團樹立標準與開發菜色,在東南亞地區奠定傳統泰國料理根基。

蘇可泰 暹羅綜合盤 1,980元

「暹羅綜合盤」是主廚以鹽雕手工製作成泰國著名的「瓦」形佛寺,配上四款前菜「帝王蟹時蔬捲、北海道干貝鮭魚卵、酸辣鮑魚、酥炸龍蝦肉捲」,不僅吸睛更是美味。

宮廷料理講求使用最新鮮的食材,Jimmy主廚說在傳統泰國料理中,因為季節的不同會影響香料的風味呈現,「醬汁」也會依照不同料理去調整 。這天搭配前菜是主廚特調的泰式酸辣醬、青檸醬。

酸辣鮑魚及北海道干貝鮭魚卵,兩道食材都超新鮮,搭配主廚特調醬汁,更顯風味層次。

這款酥炸龍蝦肉捲,單以外表會以為只是一般的春捲,一咬下乾爽酥脆的外皮,內餡是新鮮的龍蝦肉,實在太奢侈了!非常地推薦!

以帝王蟹入菜的時蔬捲,同樣吃到頂級食材的美味。

蘇可泰 泰式奶茶

泰式料理必備的泰式奶茶,使用紅標茶葉沖出甜香,搭配細碎冰,好過癮啊!

蘇可泰 酥炸松阪豬沙拉 660元

以泰國東北伊善地區家喻戶曉的「炸豬頸肉(Khao Moo Tod)」為靈感,以辣椒、炒過的糯米、黃薑、檸檬葉等香料打製成特製辣粉,與檸檬汁、魚露、砂糖一同均勻拌上以泰國蠔油、魚露香菜醃製後下鍋炸至金黃酥脆的松阪豬,搭配爽脆生菜、小黃瓜、小番茄及酥炸紅蔥頭一同入口,鹹香微辣滋味令人欲罷不能,自主廚研發後便成為泰國膾炙人口的人氣料理。

蘇可泰 酥炸筍殼魚佐三味醬

「泰式三味醬」以酸、辣、甜三味為特色,以羅望醬、洋蔥、辣椒醬、紅辣椒、泰國椒、紅蔥頭、魚露等香料熬煮後,燴入毛豆仁、洋蔥、紅、黃椒及九層塔提鮮,起鍋後淋上酥炸鮮筍殼魚,酥香鮮嫩口感搭上甜辣微酸口感,特色風味道地必嘗。

蘇可泰 月亮蝦餅

Sukhothai招牌必點餐點,華麗升級到比五十元硬幣還厚的蝦餅,外皮炸至金黃酥脆,內餡由彈牙蝦仁及花枝製成的飽滿蝦漿,搭佐特製冰梅醬,鹹鮮清甜令人回味。

蘇可泰 泰國蝦佐綠胡椒羅勒醬

主廚獨創醬料,以新鮮的綠胡椒、蒜頭、洋蔥、北蔥、紅辣椒、泰國椒、魚露炒香後熬煮收汁,風味香辣濃郁,綠胡椒清香吃來更為清爽。頭好壯壯的泰國蝦吸附了濃郁的香氣,令人吮指回味!

蘇可泰 蝦醬空心菜

加入蝦醬拌炒的空心菜微辣脆口,為豐盛的餐點帶來纖維質的補充。

在既有紅、綠咖哩基礎上,主廚調整了香料及椰漿比例,並增加了小茴香、香菜籽及泰國辣椒,使整體口感更為滑順細膩,溫潤的前調而後是更高的辣度尾韻,最後神來一筆妝點上以九層塔與椰漿製成的「一撇綠」醬汁,層次更豐富濃郁。

蘇可泰 泰式奶油酥餅 90元

台灣少見的「泰式奶油煎餅」搭配咖哩軟Q鹹香、奶油香氣十足與椰奶更加適配。

蘇可泰 紅咖哩 680元

紅咖哩膏基底

將檸檬葉、香茅、南薑、紅蔥頭、洋蔥、大蒜、甲猜根(帶有類似薑的辛香,味道較柔和)、香菜籽、去籽紅辣椒、新鮮泰國椒,打碎後下鍋炒香,讓咖哩醬呈現艷麗的紅色,帶點香辣滋味。

辣度比綠咖哩稍低。起鍋前與椰漿、魚露、肉類一同煮滾後起鍋。

牛肉燉煮得軟嫩可口,醬汁甜辣兼具,搭配泰式奶油煎餅或白飯都合適。

蘇可泰 綠咖哩 680元

綠咖哩膏基底

香茅葉、南薑、檸檬葉、紅蔥頭、乾蔥、甲猜根、綠辣椒、打拋葉、小茴香、香菜籽、泰國椒。起鍋前與椰漿、魚露、肉類一同煮滾後起鍋。

綠咖哩香氣濃郁、口感溫順,帶有濃濃的椰漿風味及微辣感,搭配燉煮至軟香的雞肉,就是懷念的好滋味。

蘇可泰 伊善三米松阪豬炒飯 620元

以伊善地區的主食糯米飯為主軸,主廚選用了黑、白糯米及泰國香米三種米,與北蔥、洋蔥、新鮮香茅、香菜、辣椒粉及自製米粉等調製成的主廚醬汁,一同翻炒並加入脂香十足的松阪豬,彈牙軟糯的糯米與香米吸附飽滿醬汁,起鍋再撒上主廚自製魚酥鬆。入口米飯粒粒分明,口感獨特香氣逼人,相當討喜。

蘇可泰 酸辣冬蔭泰國蝦炒飯 980元

以冬蔭醬與新鮮香茅為主體,並與辣椒醬、香菜、九層塔、泰國椒、大蒜、檸檬葉及檸檬汁一同打製成特調醬汁,與香米一同燴炒,與香米一同燴炒,加入干貝、泰國蝦、透抽,食用前還可以擠上檸檬汁增添風味。米飯口感較為濕潤,介於燉飯與炒飯之間;可以感受酸辣滋味醬汁與鮮美海味於口中併發。

蘇可泰 綜合甜點盤620元

以在來米粉、椰子粉、糯米粉等食材,透過泰式工法製成彩色彈牙年糕皮,蒸製後呈現「香蕉黑豆、南瓜甜玉米、斑蘭葉甜玉米、芋頭紫米」四款道地風味甜點,搭配香甜椰奶醬,吃起來香甜軟Q,豐富滋味很美妙。

蘇可泰 斑蘭糯米椰汁甜湯 260元

出自於泰國皇室的甜點,只有在泰國的吉祥儀式或節日上出現,將糯米做的湯圓皮中包入炒香椰子粉、椰絲與椰糖,甜中帶有淡淡煙薰香氣,搭配以椰奶、椰子水、椰仁、斑蘭葉等食材熬煮成的溫熱甜湯一同享用。

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用餐心得

Jimm主廚皇家盤飾細緻果雕,絢麗耍花招打造傳統宮廷泰菜滋味,考究宮廷菜系中「擺盤」能味佳餚提點視覺效果。繽紛色彩道地料理裡,採用帶有傳統風格的器皿盛盤,是名符其實的視覺、味覺雙重饗宴。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店家資訊


官網: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蘇可泰SUKHOTHAI泰式餐廳

線上訂位:

請點此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AM – 02:00PM

.晚餐:06:00PM – 09:30PM

※最後出餐時間:01:30PM、09:00PM


更多 SUKHOTHAI 蘇可泰泰 (喜來登大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bc9c03a103ee86c5ec8
本文餐廳資訊:
SUKHOTHAI 蘇可泰泰 (喜來登大飯店)
4.4
· 台北市 中正區 · 35則評論
喜來登sukhothai台北喜來登餐廳推薦泰式奶茶蘇可泰吃到飽聚餐餐廳推薦道地泰國菜捷運善導寺站限定蘇可泰米其林台灣泰式料理聚餐推薦台北泰國料理南瓜燉布丁善導寺站月亮蝦餅台北泰式餐廳蘇可泰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蘇可泰泰式料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 SUKHOTHAI泰式餐廳泰式料理餐廳台北泰國菜泰式料理吃到飽menu台北車站餐廳推薦關穎南瓜咖哩台北喜來登晚餐SUKHOTHAI 菜單台北漾彩盛泰冰淇淋起司香蕉捲台灣→台北→中正區喜來登蘇可泰吃到飽台北必吃亞洲 / 泰式喜來登包廂訂位米食吃到飽sukhothai喜來登艾方妮吃泰式料理蘇可泰SUKHOTHAI泰式料理包廂飯店台北聚餐Sukhothai五星飯店泰式餐廳泰式慶祝阿桐師喜來登吃到飽2019蘇可泰喜來登美食椰汁綠咖哩雞喜來登酒店台北喜來登 泰國菜炭烤豬頸肉警政署美食道地泰國菜台北慶生善導寺餐廳sheraton台北喜來登 泰式餐廳喜來登餐廳米其林餐廳泰式料理台北泰好吃台大醫院美食蘇可泰 SUKHOTHAI泰式料理米其林一星蛋寶趴趴go喜來登Sukhothai蘇可泰 菜單台北泰國菜推薦香氛PAÑPURI中正區joyce wu米其林推薦sukhothai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台北蘇可泰 訂位喜來登泰國菜善導寺美食台北聚餐推薦台北市五星級飯店泰國料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蘇可泰 SUKHOTHAI捷運善導寺台北車站聚餐推薦泰國料理台北美食喜來登大飯店美食星饗暹羅行政院美食蘇可泰訂位泰國皇室台北泰式料理推薦頂級高級餐廳喜來登餐廳推薦好吃月亮蝦餅喜來登泰式料理喜來登Sukhothai蘇可泰包廂餐廳蘇可泰 台北飯店吃到飽喜來登蘇可泰蝦醬空心菜喜來當大飯店餐廳泰國商務處蘇可泰菜單潑水節聚餐咖哩南瓜泰式料理推薦泰式料理台北蘇可泰 菜單必吃米其林美食保養台北蘇可泰 評價喜來登泰式餐廳台北蘇可泰 好吃嗎香氛泰國菜推薦蘇可泰SUKHOTHAI泰式料理台北蘇可泰 必點宮廷菜蘇可泰 泰式餐廳台北蘇可泰 價位菜單素可泰喜來登料理Sukhothai 蘇可泰泰式料理泰精選節日飲食滋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ukhothai中正區美食SUKHOTHAI 素可泰米其林指南Thai Select米其林主廚泰式料理人氣餐廳南洋生菜捲台北泰式料理台北泰式餐廳推薦米其林套餐台北喜來登SUKHOTHAI米其林推薦台北米其林料理泰國餐廳台北餐廳喜來登大飯店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