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以往常經過中興街的Ino Cafe,但卻從來沒有臨時起意進去用個餐或喝喝咖啡~

這次為了和韻華小聚,終於有了名目可以一探究竟啦!

ino cafe雖然沒有寬敝的豪華樓面,但是小小的營業空間裡卻配置的十分有味道,

以暖色調的主色做為裝潢基底,搭配大量木質傢俱,令人一進入就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氛圍。


Ino Cafe很善用燈飾營造氣氛,除了以上照片中的立燈與吊燈以外,吧台這個兔子桌燈也好對小吠的味兒~


還用了很多小物堆疊出Ino Cafe的藝文氣息。



連水杯都長得粉口愛溜。


大致介紹完Ino Cafe的環境,接下來看看餐點部份吧!

Ino Cafe除了提供咖啡和茶飲,也有手工餅干、三明治、沙拉、意大利麵可選擇。



驚!還有“淫蕩”巴塔耶神學.......


對了對了,Ino Cafe也有啤酒&調酒類的飲料喔!


結果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道意大利麵,以及一份凱薩沙拉~另外單點了一杯冰沙&茶。

沙拉先上桌啦!生菜的脆度也不錯,麵包也很大塊,雞肉的部份更是豪氣的雞柳;

醬汁的部份對小吠來說稍微偏酸,但還可以接受,是一道好吃的沙拉。



*蒜片辣椒雞柳麵*

之前看到蘋果日報介紹台中的辣味料理特輯中有介紹Ino Cafe的這道麵點,

小吠滿懷期待的點了中辣,但說實話味道實在令我失望...><

捲了一口麵條放入口中,第一個感受到的味覺竟然不是期待中的辣味而是酸味?(類似檸檬的酸)

不懂清炒類的這道麵點為什麼要檸檬汁(或是醋??)去調味,

而雞柳吃起來和凱薩沙拉中的雞柳相同,因此也沒什麼驚喜了~

強生吃了一口也覺得這道義大利麵沒有記憶點@@,而我也沒吃完...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是強生點的~只能說千萬不要被名字誤導,因為這道麵中的辣味只是一個提味,強生說一點都不辣啊!XD

小吠試了一口,味道...是找不到形容的怪,我的評語只有三個字:不好吃。


*青醬奶油雞柳麵*

韻華點的這道是最好吃的!建議捧油們肚子餓的話,點這道就對了~


飲料的部份比麵點好多了!


韻華點的水蜜桃冰沙。


我們去的那天是週四,剛好遇上每雙週四播放電影的活動呢~


不過應該是非主流的電影,講法文來著!



整體來說,Ino Cafe是一間氣氛很棒的小店!

雖然麵點稍微扣分了些,但是其他的地方可以可補足~下次還是會想去喝喝飲料或吃個三明治!

Ino Cafe的部落格也有很多資訊~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看看唷^^。



ADD→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TEL→04-23013605

BLOG→http://inocafe.blogspot.com/

OPEN HOUR→ 11:00 - 22:00(週一公休)

PS.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貼心的韻華~提前幫小吠慶祝了生日!



更多 INO IC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03dc03a101f6d8b6492
本文餐廳資訊:
INO ICE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西區 · 12則評論
台中咖啡館推薦INO Ice卡士達雞蛋糕INO台中必吃台中雞蛋糕爆漿雞蛋糕Ino Cafe電話Ino Cafe官網勤美雞蛋糕勤美綠園道Ino CaféIno Cafe地址排隊美食 台中藍莓派草悟道附近餐廳推薦INO CAFE限量甜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