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次和朋友約吃飯,因為下班直接過去,所以就約近一點的崇德路,話說崇德路上真的還好多餐廳沒吃過,朋友找了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位於寶麗金港式飲茶隔壁而已喔,非常好找,紐澳良美食第一次品嚐,一起來體驗吧。

店內設計蠻有美式風格,而且很寬敞,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

蠻多都是朋友聚會,燈光美又不會太吵。

而且居然有小朋友玩沙區耶,媽媽一定很喜歡這種餐廳,小孩放著給他玩,自己就可以輕鬆用餐。

主餐加價升級套餐 「飲料+湯」NT.120

湯:以為是濃湯,結果是清的~普普

異國香蘋茶:120元可折抵50元,淡淡的蘋果味,還不錯,可以再回沖。

「肯瓊鮮蝦寬麵」NT.340

這道有點辣,不敢吃辣的別點。

「歡樂拼盤(紐澳良雞翅、香酥雞米花、摩佐拉乳酪條)」NT.460

價格還真是不便宜,不過紐澳良雞翅倒是蠻好吃的,烤的很入味,有種獨特的香氣;香酥雞米花也很嫩,朋友都覺得不錯。

「紐澳良海鮮燉飯」NT.360

大家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海鮮好豐富,有蝦子、蛤蠣、花枝,加上加勒比海的辛香料,推!

「無骨牛小排燉飯」NT.360

肉蠻有嚼勁,有點吞不下去,這道普普。

「德國烤豬肋排」NT.520

用多種辛香料醃製豬肋排後,再以蜂蜜、楓糖和墨西哥辣醬調製而成的BBQ醬慢火燒烤而成,肉質多汁又嫩,很入味,搭配沾醬更是一絕,建議多人用餐共享。

聽說來必點的「法式方涅方餅(原味)」NT.120

紐澳良必吃的點心,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之間,上面灑一層糖霜,吃起來QQ又甜甜的,說不上什麼驚艷之處,不過搭配著茶一起喝,倒是不錯的下午茶甜點。

整體來說,紐澳良小廚蠻適合一群朋友合點,大家一起share,環境與氣氛都不錯,適合坐下來慢慢聊天,也適合親子,小朋友看到沙堆一定樂翻了!家長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亂跑,因此可安心享受用餐,不過餐點都放蠻多辛香料的,屬於重口味,也許這就是紐澳良的特色?!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崇德店)】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09:00–22:00,星期一~五 11:00–22:00

電話:04-2242-7662

官網:http://www.nola.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92號(三分埔公園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Nola kitchen紐奧良小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c52292756dd0895fa0931
本文餐廳資訊:
Nola kitchen紐奧良小廚
4.1
· 台中市 北屯區 · 18則評論
崇德路餐廳北區信義象山店鬆餅炸雞台中聚餐餐廳美式鄉村豬排台中崇德店台中餐酒館下午茶德州 豬肋排台中餐廳台中北屯美食崇德路美食親子餐廳北屯區台中親子餐廳Nola Kitchen 台中汽油桶台中北區美食美式餐廳台中小酒果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台中 美式 好吃Kitchen崇德路台中下午茶紐澳良小廚德州烤豬肋排美式餐酒館台中美食餐廳沙坑北屯如ㄦの悠閒食光北區美食紐澳良小廚 台中崇德店紐澳良海鮮燉飯台中義大利麵提拉米蘇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台中海鮮燉飯爵士Nola Kitchen菜單紐澳良小廚 台中楓糖鬆餅炸雞寶麗金港式飲茶台中美食美式台中美式餐廳台中美食推薦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Nola Kitchen早午餐工業風紐澳良雞肉香腸濃湯飯崇德美食崇德路親子餐廳Nola復古台中生蠔崇德路餐廳外帶外送北區外帶外送信義象山店外帶外送鬆餅炸雞外帶外送台中聚餐餐廳外帶外送美式鄉村豬排外帶外送台中崇德店外帶外送台中餐酒館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德州 豬肋排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崇德路美食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北屯區外帶外送台中親子餐廳外帶外送Nola Kitchen 台中外帶外送汽油桶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小酒果外帶外送台中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中 美式 好吃外帶外送Kitchen外帶外送崇德路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紐澳良小廚外帶外送德州烤豬肋排外帶外送美式餐酒館外帶外送台中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沙坑外帶外送北屯外帶外送如ㄦの悠閒食光外帶外送北區美食外帶外送紐澳良小廚 台中崇德店外帶外送紐澳良海鮮燉飯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紐澳良小廚 nola kitchen外帶外送紐澳良小廚台中外帶外送海鮮燉飯外帶外送爵士外帶外送Nola Kitchen菜單外帶外送紐澳良小廚 台中外帶外送楓糖鬆餅炸雞外帶外送寶麗金港式飲茶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台中美式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外帶外送Nola Kitchen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工業風外帶外送紐澳良雞肉香腸濃湯飯外帶外送崇德美食外帶外送崇德路親子餐廳外帶外送Nola外帶外送復古外帶外送台中生蠔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