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記得在前幾年,淘氣猴第一次品嚐到花雕雞鍋時,對於花雕雞鍋的那香氣及一鍋二吃的吃法甚為喜愛,而這次得知大里的中興路上有著一家椰沁,這是新開不久的東南亞風味美食,主推椰子雞、花雕雞、煲仔飯,讓一向喜愛鍋物的淘氣猴迫不及待的約著Ray一同來嚐鮮!

一走進店內,其實,淘氣猴很喜歡店內的氛圍,簡單、乾淨、明亮,而且非常的舒適。

醬料區也是非常的乾淨,特別是每個醬料都有專屬的蓋子,感覺比較衛生,這點大大的加分。

飲料區。

椰沁的餐具特別挑選,感覺格外的有質感,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裝盛熱湯時容易導熱。

MENU。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決定選擇花雕雞鍋,這花雕雞鍋一送上桌,那花雕酒的香氣一直不斷的撲鼻而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丫。

裡頭放了不少的食材,整個色彩好繽紛。

裡頭的雞肉都是選用雞腿肉的部位,吃起來軟嫩好咬,又帶有鹹香感。

附上白飯。

白飯上淋上花雕雞的醬汁,在配上那軟嫩Q彈的雞腿肉,花雕的香氣,讓人不知不覺嗑掉一整碗白飯。

吃完雞腿肉後,留下的醬汁可別浪費,請店員加入特製的高湯,立馬化身為火鍋,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最溫暖了。

基本菜盤。

將食材丟入熱湯煮後,湯頭的鹹度會略高一些,可以請店員協助再加入清淡一點的高湯調整口味。

椰沁整體來說,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服務上非常的親切,對客人的反應也會盡快處理,而空間也還算舒適,蠻適合家族、朋友、同事一同聚餐,邊吃飯、邊聊天一同培養感情的好去處。

追蹤第一手發文請加入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椰沁 花雕雞 椰子雞 東南亞風味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820e02756dd7579b8ef59
本文餐廳資訊:
椰沁 花雕雞 椰子雞 東南亞風味鍋物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大里區 · 3則評論
台中餐廳花雕雞花雕酒椰子雞養生日式鍋物韓式鍋物鍋物花雕雞酒大里餐廳健康大里美食台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