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電話:04-24064762

✎時間:平日營業時間:AM7:00~PM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00)

六日營業時間:AM7:00~PM4:00(最後點餐時間為3:00)

周三公休

✎臉書點我


國光花市現在只有假日開,剛好吃完這間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可以順道去走走繞繞



他們真的是早餐,早上七點就開了!

店內環境還滿悠閒的,空間也挺大的



















套餐有A、B兩種,比較建議選A,B套餐吃起來比較少量的感覺...


看來非常彭湃,真的是把早餐第一餐吃得像國王一樣XD

A套餐餐裡面有馬鈴薯、沙拉、奶酪、雞蛋、豆漿(可換)



沙拉很新鮮,炒嫩蛋也不錯

裡面讓我最有印象的是馬鈴薯


麵包是法國長棍麵包切片,明太子加起司,配上些許調料和柴魚片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重口味,但是其實還好耶~




這樣是B套餐,我覺得真的好像比A套餐少耶,男生可能真的會吃不太飽

B套餐餐內有濃湯、雞蛋、奶酪、香腸

不會過甜,黃豆的香濃可以喝得到~不過有一點渣渣哦~!



濃湯是一般,不過上桌時還是熱熱的就還不錯,而且滿大一碗的!

香腸很好吃,不會很油膩,有一點調味,頗彈牙!



麵包上的蘑菇、雞肉、奶油、洋蔥的搭配其實有點類似濃湯淋在上面的那種感覺

總之我覺得愛吃麵包的人基本上都會喜歡~


不過其實也只有少數幾種價格比較高,大部分都還在一般價位左右~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A套餐,B套餐可以止飢,但是要說大份量其實好像也還好耶我覺得..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大里-氵酉卒-Bar。大里個性餐酒館,蟹肉海鮮豆腐煲CP值超高(寵物友善)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北區-點匠輕鬆小品。松露野菇燉飯好吃的蔬食餐廳,口味上不會太重鹹(寵物友善餐廳、近NOVA)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更多 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0773e2756dd0896fa07ad
本文餐廳資訊:
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
4.1
· 台中市 大里區 · 27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中興大學美食台中大里美食找晨 早午餐 地址台中 大里 早午餐國光花市找晨 早午餐 營業時間明太子柴魚華爾滋台中早午餐 推薦歐式早午餐台中 找晨台中早午餐大里美食人生好難台中北屯台中法式芥末奶油雞肉找晨 早午餐 電話台中早午餐推薦歐式找晨台中推薦早午餐大里好吃早午餐拖鞋麵包台中一日遊法國麵包台中美食找晨手作輕食料大里早午餐大里餐廳美食大里早午餐推薦找晨菜單台中早午餐 好吃早午餐找晨手作輕食料理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中興大學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大里美食外帶外送找晨 早午餐 地址外帶外送台中 大里 早午餐外帶外送國光花市外帶外送找晨 早午餐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明太子柴魚華爾滋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 推薦外帶外送歐式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 找晨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大里美食外帶外送人生好難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法式芥末奶油雞肉外帶外送找晨 早午餐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歐式外帶外送找晨外帶外送台中推薦早午餐外帶外送大里好吃早午餐外帶外送拖鞋麵包外帶外送台中一日遊外帶外送法國麵包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找晨手作輕食料外帶外送大里早午餐外帶外送大里餐廳美食外帶外送大里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找晨菜單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 好吃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找晨手作輕食料理外帶外送台中大里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