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平常翁翁真的不愛吃燒肉到一個極致,因為以往翁翁吃過的燒肉不是濃濃的油味就是炭燒味...

所以當我想吃肉吃到飽的時候往往都比較喜歡吃火鍋吃到飽XD,刷一刷就能吃了還能吃到肉的味道

但是這次又不同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到"敲擊"好吃的燒肉欸!沒有滿滿的油味及炭燒還有不知道從哪來的瓦斯味!

卻是滿滿的刷嘴的醃料味,鹹鹹甜甜的醃料搭配新鮮的的肉質根本絕配!我真的覺得新鮮的肉跟好吃的醃料是缺一不可!

不新鮮的肉配上好吃醃料就是少一味啊!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中山區這裡覓食,而且還是我平常超少吃的韓式燒烤,如果你是翁翁的讀者

你會知道翁翁一吃辣幾乎會噴火,我對韓燒的認知就是辣到你歪七扭八的XD,但是還好我來了!

有著跟韓國一樣的扁筷及鐵碗讓你吃肉之餘仿佛身在韓國卻有著與眾不同的特色工業風裝潢

就跟著翁翁繼續看下去~

平時鮮少吃韓燒的我,既然還會想要二訪

除了鍋具用的淋漓盡致可煮泡菜亦可煎蛋兩種口感融合在一起的滋味真的很讚!

這間店真的叫吃肉他的烤蛋比較特別,在倒進鍋之前會放在特製泡菜讓泡菜氣味與雞蛋香融合再一起使口感更加有層次!

鐵鍋慢火的烤熟吃起來不老不硬,但是在它熟完整的熟掉就會硬梆梆啦!要注意喔!

最重要的是!烤蛋可以一直續XDDD,老闆應該覺得我們這次桌續蛋續到一個不要不要的XDDD


他們的小菜系列,今天帶的吃貨們一致喜歡小黃瓜!

而我我......只喜歡吃肉!)被揍


每一個餐桌都會附上吃肉的的吉洋物小豬豬的扇子讓你邊吃邊散熱~

今天的飲料我最喜歡可爾必思啦!是我喜歡的1:5,濃郁卻甜而不膩!!!

我朋友喝的是草莓蘇打以及小黃瓜,草莓喝起來有香甜的水果香搭配蘇水的衝擊著味蕾!

小黃瓜的話....我偷喝的感覺是有點特別,雖然喝起來可以解油膩但是....好難形容那種感覺XD

你們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啦!

左邊是活菌梅花豬,右邊是活菌豬五花

吃肉上菜啦!他們每一盤肉都有屬於自己醃料及辛香料作為客人的最佳選擇!

調配好的滋味怎麼能讓人錯過呢!


豬肉在烤盤上透過熱度變成讓人流口水的完美金黃色一直傳來美味的滋滋聲真的讓人口水流不停啊!

這兩盤肉會特別由吃肉的服務生幫忙,真的有認真教育訓練喔!給你一個讚!


烤熟後便與配菜拌炒完成還會加贈你漂亮的擺盤XD!

每塊都會細心的剪切好,肉跟加熱後的青蔥一起送入口裡便能感受出香甜的肉質適中的香氣!


個人是比較喜歡豬五花吃起來鹹甜適中比較有咬勁!

還要搭配更香的辣醬更香更美味!愛吃辣的朋友記得加多一點更刷嘴!

記得包生菜不要錯過!雖然我已經被我吞下肚了忘記拍照XD,但是我好愛他們的生菜+泡菜+肉根本完美組合!

但是美花豬吃起來油質還是有些多!但是已經很好了!

不信?往下看!


這個神奇的鍋具已經努力的肉上面的油質取締下來啦!


左邊是醬燒肋邊牛,右邊是醬燒牛五花

要換鐵盤啦,我就說這鍋具超厲害!超百用XD

你看看漂亮的色澤及均勻的油花搭配著店家自製的醃料

左邊的青菜真的有青欸!記得要搭配肉食用吃起來更加爽口又脆牙!

右邊那盤菜是用來跟另外一個肉快炒用的!

光是一口就讓你回味無窮!吃的你心中放煙火!真的會一直回味

這間的醃料吃起來真的刷嘴好鮮甜!烤熟之後醬料會慢慢

從底部熱燒出來這時候你光是放在嘴邊都圍繞著那股香氣!


烤鰻魚

今天的最特別的主食!而且是限定的,當天我鼻塞很嚴重,可是放在烤爐上朋友都說有一陣鰻魚香!

服務員說,除了平煎之外分段之後還有直立煎烤所有角度才會避免烤焦這樣的技術我自己是沒辦法啦!

因為這種東西我常常烤焦只能靠廚師男友幫我XD,吃起來除了鰻魚味道重之外還算酥脆藉著餘溫吃出肉質軟嫩!

你們看看鰻魚有多大塊!鰻魚的部分一樣會有服務生幫忙煎烤,像我自己煎鰻魚應該整條黏在網子上吧XD

還會任性的說我不吃了XDDD,謝謝吃肉的教育訓練讓我吃的很開心又不任性!

還有有注意到醬料旁邊像大蒜的那一碗配料嗎?那是一粒不是大蒜!是洋蔥啦!


我們今天吃的是4人套餐是豬牛雙享餐及鰻魚還可以任選兩個主食或煎餅或鍋品,

同桌的吃貨選了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我忙著拍照沒空理他們要點啥XD

煎餅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的海鮮,還有新鮮的蝦仁,豐厚的一片滿滿的誠意!

吃起來外酥內軟,只是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在真的太厚了....好像在吃山東大餅一樣的有咬勁!

豆腐鍋當然滿滿的海鮮味道啦)廢話!可是豆腐挺Q嫩,湯頭微辣微酸,但..翁翁怕辣又不愛喝湯

所以沒有太吸引我續湯的感覺XDD

冰淇淋黃豆粉

這道甜品讓我吃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我平常最不喜歡豆粉的東西但是吃起來有茶粉的香味

跟冰淇淋一起吃口感相當別緻!還有配角手指餅乾...不夠我抹冰淇淋吃XD如果是整支就好了)一臉難搞又機歪XD


這間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韓式燒烤,除了店家自己的視覺美感打照的工業風

還有自己可愛的Q版小豬作為陪襯,增加了些許的格調,還有貼心的戶外等候區及需要吸食菸草才有精神的鵬優!

一進店家還有一個超級招牌!主推限量的鰻魚!!!!!!!!!!!!!!!!!!!!!!!!!!!!!

店名: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電話: 02 2511 8825

時間: 17:00–23:00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我覺得一間餐廳的精隨除了食材好吃之外還有員工的服務態度,我要求很低,只要親切問候幫忙就夠了

人麻總是互相,並不是有錢就是大爺啊!人家服務生也是人生父母養,但是服務態度也不要懶散愛理不理尊重自己

大家都好聚好散XDDDD,下次見面也不尷尬!客人開心老闆也開心數錢XDDD

他們的抽風機我覺得好特別直接拉下來ㄟ!好伸縮自如,要不是朋友在場阻止我我真的想拉下來玩玩~

抽風機上方還有自製的粉紅豬計時器看了心情就覺得很好很開心!


老闆刻意打造不規則的座位,讓人覺得舒適有設計感還有磁磚背景及插畫作為現代生活品味

每個插畫都有個可愛標題讓你用餐之餘還可以欣賞其中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有收納頭腦,椅子收納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會佔空間也不會帶著烤肉味回家最重要的是不用放地板啦!

不放過每個發揮的空間,我想老闆一定是個很棒的人!

豬肉控大胃王餐根本就是為了翁翁而設啊!但是我要減肥不能這樣的任性放肆!人家也想漂亮啦!

這個就交給大家去大快朵頤啦!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喜歡大家喜歡這間好吃的吃肉韓燒!

更多菜單

翁翁心情日記

說真的吃肉的真的很好吃,但是份量對翁翁而言....有些美中不足

如果再多一些我會吃得很開心!如果以兩個男生來說四人份才會飽喔

如果你是喜歡精緻美味的話,我相信這是你的最佳選擇!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更多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3d1ff2756dd4b7f6404ab
本文餐廳資訊:
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34則評論
慶生餐廳專人服務台北中山區燒肉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菜單醬燒肋邊牛韓式燒烤低溫熟成台北市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地址烤肉中山區烤肉黑白雙搭韓式中山站韓式料理銅盤烤肉燒烤吃肉訂位雙連燒肉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燒肉吃肉韓式烤肉菜單台北餐廳中山韓式烤肉中山燒肉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訂位韓國料理台北台北超好吃韓式烤肉捷運站美食燒肉台北美食活烤鰻魚雙連美食活菌豬五花台北韓式雙連捷運站美食台北燒肉台北市美食韓式烤肉中山吃肉 Eat Meat 韓式烤肉捷運美食工業風桌邊服務燒肉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電話Eat Meat捷運中山站餐廳cmj0089s豬肉牛肉隱藏美食海鮮煎餅熟成豬肉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EatMeat翁翁旅食空間韓式料理推薦捷運雙連站美食吃肉韓式蒸蛋台北市美食推薦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時間鰻魚吃肉eatmeat活菌梅花豬中山美食親子同遊韓式料理台北中山站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雙連站韓式韓國料理韓式烤肉推薦約會聚餐推薦醬燒牛五花台北燒烤中山站烤肉聚餐台北鰻魚吃肉 EatMeat 韓式烤肉韓式烤肉台北吃肉韓式烤肉雙連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台北台北台北韓式烤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