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電話:04-22211900

✎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是偶然發現的店

本來純粹是想找個地方可以讓我用一下電腦吃個東西

離新火車站(舊後站)很近耶,走路來也是可以的~



扛棒上的字句很有味道



店內提供用餐的空間只有一樓,提供的位置不算多

多人座、雙人、四人都有哦~




感覺得出來老闆除了提供座位之外更想把這個城市的記憶與大家連結

店內的許多書籍都是關於台中,當然不單純只是旅遊一類,應該是滿合真文青的胃XD

也有代售明信片、書籍等

由於我不是文青,所以這些書籍我實在不太了解阿...汗顏..

老闆看起來有一點距離感,但是很親切XD









主餐是無菜單定食,可以在臉書上看當日提供的菜單,好像每天是兩種定食可選

還有飲料 甜點 酒類 品項不算太多





紅酒香料烤梅花豬佐紫蘇油醋

名字超長的XDD




生菜很多,淋的醬應該是胡麻醬,所以吃起來很夠味,我覺得挺不錯的!

胡麻醬會多少跟豬肉混搭到,因為肉片上面淋的是酸的紫蘇油醋

一開始混搭會覺得滿怪的,後來吃久了倒也是滿上癮的XDDD



豬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沒有騷味,不會乾柴


點心是老街內都會看到的雙糕潤,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的啦,就是吃起來很香

但如果平常不愛吃這種糕點的人可能無感XD




蛋糕品項每天不太一樣

雖然磅蛋糕本來就是滿高熱量的點心...

隨著時間經過到後來就有一點點出油變得有點可惜了



後驛冊店是一間很溫馨自在的店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更多 後驛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af2b22756dd6151b513e6
本文餐廳資訊:
後驛冊店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東區 · 2則評論
台中獨立書店台中下午茶新時代附近文清咖啡廳後驛冊店 菜單不限時咖啡廳後驛冊店台中一日遊台中插座咖啡廳台中火車站咖啡廳台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