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Fika Fika Cafe是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不限時提供免費wifi插座優質咖啡廳,身為抹茶教主,抹茶控最在意的抹茶牛奶和抹茶磅蛋糕,兩者的表現也都沒有讓毛毛失望,對於聚餐、工作、念書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咖啡廳,另外也有提供輕食餐點,下次有機會會想再來吃吃看。

常常聽到大家對於Fika Fika Cafe的風格評論是「北歐簡約風」,毛毛對裝潢風格沒有太細節的研究,不過就整間店的裝潢與餐盤的使用,的確是以白色與木頭為主色調。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到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Fika Fika Cafe」了,只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恰好沒帶相機,手機拍了幾張,回家怎麼看都覺得照片品質不行,所以決定二訪重拍,不過最重要的是第一次來的時候就非常喜歡「Fika Fika Cafe」的環境,所以當天也帶了筆電來工作寫文。

整間店超大,位子也很多,有吧檯的位子、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長桌,也有雙人的位子。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可以看到店員忙碌著沖泡咖啡、準備餐點等等。

如果你跟毛毛一樣需要帶著筆電來工作的,有插座的位子只有在店內最裡面的位子,其他位子就完全沒有插座可以使用了,這裡需爬上幾階樓梯。

非常喜歡這一排位子,因為不會有人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對於要專心工作或是念書的人,這排位子真的很讚,加上位子在比較高處,有時候看電腦看累了,只要抬頭往前看,就覺得視野立刻寬闊了起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Fika Fika Cafe 菜單MENU

咖啡的選擇很多,不過毛毛不喝咖啡,就不知道評價如何了,感覺是不錯的。


對抹茶控毛毛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抹茶拿鐵(笑),有抹茶萬事足哈哈。此外也有熱巧克力、果汁、茶拿鐵,甚至還有阿毛我會喜歡的果昔,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來喝喝看。

除了甜點和飲料,也有提供輕食,聽說輕食的評價也不賴,有貝果、帕尼尼、鹹派、沙拉。

進店後先找位子坐,然後再去櫃檯點餐結帳,等店員叫號碼再去前台取餐,端飲料和餐點的時候注意小心囉。

當日的甜點會放在點餐的櫃檯旁邊,點餐時直接點即可。

毛毛我點餐時跟店員說:「我要一個抹茶拿鐵,然後再一個抹茶磅蛋糕。」

店員:「你真的很喜歡抹茶耶!」

取餐的時候另一個店員將餐點遞給我時也說:「你真的很喜歡抹茶耶!」

抹茶教主總是瘋狂地將抹茶品項都點一遍(笑)。

抹茶拿鐵160元

抹茶教主阿毛我是個無糖抹茶控,「Fika Fika Cafe」的抹茶可以完全無糖,真是加分再加分。

非常簡約的裝在白色杯中,白色盤子上擺了兩塊簡單卻吃不膩的煎餅餅乾,抹茶的表現讓我很喜歡,抹茶的香氣與苦澀雖然說不上專業,但具有一定的水準,牛奶和抹茶的比例調的不錯,好喝。

抹茶磅蛋糕160元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抹茶磅蛋糕,這次來除了想再喝一次抹茶牛奶之外,這塊抹茶磅蛋糕就是最主要的目的。

抹茶磅蛋糕是熱熱的上桌,上面還撒了一層抹茶粉讓抹茶味更升級,旁邊簡單的點綴一點點的鮮奶油和紅豆泥。


口感讓我很意外,吃起來非常濕潤不乾口,扎實中彈點柔軟,重點是抹茶味十足,讓重度抹茶控我都很喜歡,搭配一點點鮮奶油吃更濕潤,紅豆是更加分的選擇,整體阿毛我非常喜歡,是表現非常棒的磅蛋糕。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Fika Fika Cafe 整體小小評價*

非常喜歡Fika Fika Cafe的環境,對於聚餐、工作、念書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咖啡廳,身為抹茶教主,最在意的抹茶牛奶和抹茶磅蛋糕,兩者的表現也都沒有讓我失望,完全是家會想再帶著筆電來工作的優質咖啡廳。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

Fika Fika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電話:(02)2507-063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8:00~21:00,六、日10:00~21:00

*提供免費wifi *插座 *不限時


《松江南京美食 延伸閱讀 》

松江南京下午茶》時安靜好,抹茶控與乾燥花樹下的美麗甜點

台北中山 松江南京》日日良選。吃完辛殿吃到飽麻辣鍋可以來一杯清爽一下/漸層果汁

台北中山》貝氏邏輯 巷弄無招牌法式甜點咖啡下午茶店,免費插座wifi/不限時用餐

台北中山 》Sigrid Coffee咖啡。一生必來一次精品咖啡,尊榮級專屬服務

台北中山 》GUFO27。可愛貓頭鷹早午餐,餐點選擇超多,高CP值樣樣好吃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插座

,

抹茶控

,

不限時

,

wifi


更多 Fika Fika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88dc03a103ee86c4755
本文餐廳資訊:
Fika Fika Cafe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8則評論
台灣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e分店台北下午茶松山線松江南京咖啡廳安靜台北必喝咖啡咖啡館餅乾輕食台北Fika Fika Coffee香蕉布朗尼抹茶拿鐵排隊店伊通街台北市松江南京站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和新蘆線FOOD伊通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午餐中山區下午茶cafe中山區美食巧克力松江南京站甜點台北咖啡館插座fika fika cafecoffee甜點北歐伊通街 咖啡館抹茶控珈啡咖啡店Fika Fika Cafe 營業時間d7000espresso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瑞典台北咖啡廳wifi冰咖啡北歐咖啡館FikaFika Cafe中山區fikafika長安東路台北咖啡店冠軍淺焙Fika Fika Coffee中山點心鹹派小白咖啡單品特色nomadFika Fika世界冠軍咖啡台北美食旅遊蜂蜜taipeiaero press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北歐咖啡烘焙建國南京松江南京美食捷運500元以內極簡一起喝咖啡松江南京咖啡廳下午茶Fika伊通公園台北甜點伊通公園美食松江南京咖啡店中山區早午餐自家烘焙fikafikacafe工作咖啡廳Fika Fika Cafe 電話松江南京站早餐fika cafe 早午餐台北 Fika起司蛋糕巴拿馬貝果Fika Fika Cafe伊通店捷運站中山區咖啡館松江南京站下午茶不限時布朗尼松江南京站餐廳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咖啡南京松江站咖啡松江南京站咖啡廳brunch午茶.咖啡館台北早午餐Fika Fika Cafe冠軍咖啡台北北歐風Fika Fika Cafe 地址FIKAFIKA台北旅遊b005早午餐fika fika cafe肉桂捲雪藏松江南京北歐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