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電話:0933452937

✎時間:10:00-18:00


之前就知道這間順口香麥仔煎,好像是滿多人記憶中的傳統老味道

但是每次經過這裡完全不會想久留,加上有時候有人在排隊,所路過好幾次都沒有買

在信義南街跟民意街的轉角口就可以找到喔,只是個小攤位,不過應該不難找...



第三市場無時無刻都很熱鬧的感覺

媽媽們都滿喜歡來這的

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要買來吃是走路來的,那時還住在附近一帶

走路比較不需要擔心停在路邊很煩躁的感覺XD

機車是還好,但汽車要碰運氣,有時候這裡人真的很多,所以建議汽車不要開進來避免卡住



只有三種口味,高麗菜(30)、紅豆(25)、花生芝麻(25)

我本來就滿喜歡吃這種傳統糕餅類的東西

當時來的時候看到只有三種口味,心想我一定要全部收集完畢再來寫文章

然後我第一次是在冬天買的,結果買第二次已經是六個月之後的夏天了XDD


冬天吃的是紅豆(25)、花生芝麻(25)

我覺得甜的口味比較好吃


25元一個人吃完應該會有點飽足感,很大一塊~!


這兩天又繞過去,買了花生芝麻跟高麗菜口味

高麗菜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花生芝麻很好吃

我還捨不得吃完留一半隔天早上吃XD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博卡屋晨食坊。康熙吐司、Q粉很好吃,中興大學早餐推薦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更多 順口香麥仔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d2cc03a101f6d8b6a3f
本文餐廳資訊:
順口香麥仔煎
4.4
· 台中市 南區 · 3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