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好久沒有來去享受一下大食客的深夜食堂在地人10年的好味道,就藏身夜晚的中義市場內的『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30年的老味道也是電台主持人強力推薦的臭豆腐,看來這次大食客要將這壹百零一種味道介紹給大家。

『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位於西屯區重慶路也就是在中義市場,晚上七點多才會看到阿義兄的兒子開始擺攤,簡單的攤位可以看到黃色的大菜單,這樣點菜真的太方便。

『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店內的餐點有臭豆腐、麵類、飯類、小菜與湯類,臭豆腐有油炸、清蒸、麻辣與韓式泡菜豆腐,麵類種類也很多也分乾與湯,以為麵類種類多我要說湯的種類也不少,這邊推薦阿義兄最讚的必推料理就是油炸臭豆腐;在來就是爌肉飯或豬腳飯,湯類則是推建綜合湯或是隔間肉湯,所以這次品嚐的就是油炸臭豆腐、爌肉飯與隔間肉湯。

爌肉飯

可以看到爌肉不小塊肥瘦比是2比8,還有搭配配菜是筍絲、大白菜、油豆腐與香腸,這樣只有銅板價的美食基本標準,爌肉的肉魯的很入味肉不會柴而且很嫩,配菜的口感也不隨便都很入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隔間肉湯

簡單的隔間肉搭配高湯,簡單的調味沒有過重的味道就是清爽。整體度與美味度:★★★☆☆

油炸臭豆腐

主角登場,傳說中的唯我獨臭的臭豆腐,皮微酥還不夠驚艷,令大食客驚豔的是內嫩外還有水份的軟Q,店家的泡菜與小黃瓜也都很搭,在來就是店家臭豆腐畫龍點睛的豆瓣醬,一搭上去就是一整個"歐伊死"。整體度與美味度:★★★★☆


『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可以說是陪伴我十幾年在台中晚班工作下班之後必吃的中義市場消夜之一,也是因為這樣的好味道陪伴讓下班的心情稍稍慰藉一番,另外老闆還是一樣的開朗與豪爽。

大食客從『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又在度有如時光隧道般的在度體驗之前下班的老時光,也就是這樣的味道吃過之後依舊難忘,您還沒有品嚐過這樣的深夜食堂,那可以是一種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阿義兄の店何厝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80號(中義市場)

電話:042-313-746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PM19:00~AM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更多 何厝阿義兄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394402756dd34409d79cb
本文餐廳資訊:
何厝阿義兄臭豆腐
4.2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