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在巷弄間的T-park是一間和眾多典型台北新潮咖啡店來說,尤其是中山區一代,為一間有風格的店家。

近年來在台北咖啡店林立,所以要能夠具有競爭力,餐飲的口味、風格還有是否具有其他附加功能、例如可否久坐、網路wifi都變成一間咖啡店被選擇的重點。

而T-Park的重點在於濃厚的表演藝術,寬敞舒適的所在。

飲品(由左至右分別為:閃鑽青梅汁、鮮乳坊小農鮮乳、唐寧經典紅茶)

就餐點而言,T-Park並沒有太突出創新的菜色,但卻在基本的菜色上有美味的基礎。

可能由於對於食材上的堅持,所以在價位上屬於比較偏高的價位。

閃鑽青梅汁(青梅及陳年梅汁調製而成) 120元,是夏季非常消暑的飲品,酸甜後回甘的滋味,是台灣本土夏季飲品的菁粹。

鮮乳坊小農鮮乳 90元,是來自獸醫師阿嘉的自創小農品牌,在食品安全還有品質的表現都有非常突出的水準。

唐寧經典紅茶 140元,以檸檬為基底,廣受世界歡迎的飲品,T-Park的唐寧經典紅茶並不會太甜,卻有檸檬皮特有的酸澀美味。


而若是點餐點,客人可以選擇套餐的部分,如同一般的店家,會搭配湯品、和主菜。

湯品

翼板牛肉番茄義大利麵 260元

火烤牛小排沙拉 260元

炙燒鮭魚先生沙拉 240元

T-Park 牛肉起司三明治 220元

T-park的食物乃水準以上,價位略高。

然而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店家附有非常多讓久聚好友可以娛樂的工具,像桌遊、投籃機、飛鏢等等。

相較於東區一般咖啡廳的熱絡,T-park的環境寬廣反而讓客路之間更能不被互相影響,我認為是不錯的環境條件。

由於當日造訪是中午,沒有表演可以觀賞,但有空或許可以參訪該餐廳的表演,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T-park cafe'&eatery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 巷10號。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12分鐘,或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2543-5908。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至周日11:30-23:00。




更多 DamnGood.TW (原 T-park)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994e82756dd7fa1685015
本文餐廳資訊:
DamnGood.TW (原 T-park)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75則評論
珈琲中山區咖啡廳台北公仔餐廳IG網美打卡辦展覽台北市中山區聚餐風格辦活動濕地venue玩具咖啡店IGT-Park 菜單體驗林森北路美式中山區美食包場中山區美式聚會中山下午茶推薦展演會場空間IG網美打卡名店捷運善道寺站IG網美打卡甜點林森北路美食咖啡店簽書會場地中山區展場DamnGood.TW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啤酒台北咖啡廳桌遊 餐廳upssmile會議租借捷運美食林森北路咖啡廳不限時餐廳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美式料理派對DamnGood多人聚會場地台北活動場地出租IG網美打卡景點TPARK欣欣秀泰下午茶林森北路餐廳中山區不限時咖啡廳T-Park 營業時間中山下午茶台北林森北路咖啡台北中山區餐廳美式餐廳中山區旅館台北文青咖啡廳複合式餐廳T parkart台北市中山區 餐廳T-Parkhttp://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咖啡店T-Park 地址咖啡廳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美式表演Be@rbrick複合式中山站美食台北華燈初上設計樂團表演Two Penny Coffee公司聚餐文青damngood.twIG網美打卡美食莫凡彼冰淇淋中山站中山站 美食濕地中山區場地venue藝廊cafe包廂coffee甜點欣欣秀泰多人聚餐林森北台北美式餐廳中山美式wifi中山區飛鏢文創電視林森北路 T-Park炸物拼盤表演場地蛋糕T park 濕 地nomad熱狗堡漢堡創意料理台北下午茶推薦damngood.tw 菜單babkaTpark展覽林森北路展場IG網美打卡早午餐公仔餐廳場地租借濕地 地址下午茶damngood.tw 相片酒吧DamnGood.TW評價桌遊展演空間周末 旅遊六條通文創餐廳成發場地藝術IG網美打卡新熱點中山區 聚餐投籃機捷運中山站咖啡廳upssmile.com莉莉嗯義式料理社團成發場地partyBe@rbrick 餐廳聚餐林森北路 餐廳咖啡帕里尼中山站餐廳台北美式餐廳推薦活動預約場地中山區餐廳林森北路場地玩具餐廳三明治DamnGood.TW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