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起台中名產點心,北極熊從和我交往時候就鍾愛這味「李記草屯麻糬」,有好一陣子沒回台中,上禮拜才回去熊立馬指名要吃,店址在西屯路與忠明路交叉口附近,雖然紙盒上是寫李記麻糬,但要找牆面上的突出招牌的話,要認明草屯麻糬的大字。


店面很簡約只有個製作麻糬工作檯面,購買時候現點現包,我們喜愛的是下面這盒招牌麻糬,100元售價整盒有10個麻糬,做成比較少見的長條造型。

只看外表很像普通的麻糬沾花生粉,但其實李記草屯麻糬的裡頭,還包著紅豆和芝麻內餡,也就是總共有四層,從外到內是花生粉、麻糬、紅豆泥、芝麻粉。


麻糬有彈性但不黏口,內餡香甜但不會膩口,不同口感與風味融合,十分迷人。(這麻糬買一盒肯定馬上吃光光,所以跟熊一樣愛吃麻糬可以多買,回家後當天放進冷凍庫,想吃時候拿出來可以直接吃,並不會因此結凍,口感也與現吃相差不多)


更多 台中李記草屯麻糬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5511a2756dd1b2fa12575
本文餐廳資訊:
台中李記草屯麻糬
4.2
· 台中市 北區 · 1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