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之前也是很愛吃早午餐,漸漸地發現早午餐都大同小異,不如自己在家做,除了健康營養外可以吃豐盛的水果與牛奶。與小慢約了10點正是吃早午餐時間,在忠孝捷運站的「樂。野食」感覺不差,巷弄轉角處的白色房子,有落地窗與木質桌子,說不上甚麼特別設計。

早上提供早午餐,也有午晚餐,餐點就是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與墩飯、漢堡,價位上中等,以小資女來說三五好姊妹聚聚會也算方便,吃完飯東區逛逛街或再喝個下午茶都可。

普羅旺斯墩菜歐姆蛋350元

附生菜沙拉、薯條、杯湯、全麥麵包

有三種茶品任選

份量頗大,女生兩人吃剛好

卡布奇諾

第一口稍嫌有點燙,冷卻點後口感還可以

樂。野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電話:(02)27523180

營業時間:10:00~21:00

【板橋】早午餐的快速崛起~懶人包看這裡



更多 樂野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c7bc03a104df53ca191
本文餐廳資訊:
樂野食 (已搬遷)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6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