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向來忌口不吃冰的我在這個夏天已經破戒N次了,慚愧= =  不過不後悔,因為又收錄了一間店,冰田ガリガリ 。




冰田ガリガリ 的造型很像溫室,白牆加上綠色植物,復古又簡約的擺設營造一股愜意輕鬆的氛圍,我們今天幸運遇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60min耶!




招牌司康有三種,每一種都不錯誘人耶@@



我們選了剉冰和拿鐵搭配原味司康,都是高顏值的食物,一上桌就拍個不停。抹茶剉冰很紮實,不像有些店的比較蓬鬆,抹茶的部分可以吃到細微的抹茶粉,很香!




咬到玄米的時候有小驚喜喔! 其實就是玄米的味道啦,玄米香小爆發的瞬間挺畫龍點睛的;往下挖掘發現中間有紅豆耶!  不會很甜,綿密中帶有豆子本身的Q度,是我這種對紅豆沒甚麼好感的人可以接受的。


碗邊另外有白玉跟煉乳,我喜歡煉乳香氣濃過甜度,不過白玉偏軟比較像湯圓。




可以坦承咖啡磚是吸引我來的主因嗎^^? 牛奶倒下去的時候好像一幅潑墨畫哦>< 有種讓人想轉圈圈的幸福感;咖啡跟牛奶和在一起變成一種溫潤的烘烤香,是我下午茶的必備元素。


這時候才注意到司康怎麼長這麼高? 原來上層淋了鮮奶油、中間檸檬醬,這樣一小組味覺就濃厚豐富到可以自己當主菜了,難怪價格不斐。我喜歡冰田ガリガリ司康的香味,如果可以在紮實一點更好! 因為我吃司康的時候吃硬不吃軟:P


冰田ガリガリ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開放時間: 13:00–18:30

電話: 04 2302 6816

https://www.facebook.com/%E5%86%B0%E7%94%B0%E3%82%AC%E3%83%AA%E3%82%AC%E3%83%AA-1338296639536869/



更多 冰田ガリガリ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bc9e22756dd328e6c5011
本文餐廳資訊:
冰田ガリガリ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西區 · 1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