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冬天就是要來個台中火鍋推薦,吉生炭燒沙茶火鍋

大家一起為著吃臉盆沙茶火鍋好幸福啊!

吉生炭燒沙茶火鍋以獨一無二的特製沙茶成功擄獲老饕們的胃

回鍋好好幾回,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分享了啊!快點跟著我來吃美食啊

剛晚上吉生炭燒沙茶火鍋超熱鬧的~位在英才路與西屯路路口~

營業時間剛好跟下班時間相疊,所以往來人潮很多,過馬路或是停車要當心點唷!

附近停車處不多,距離博館路不遠也可以到附近尋找看看唷!

隱藏版的碳燒火鍋,吉生炭燒沙茶火鍋很容易被忽略,不過老饕可是不少呢!

如果沒有網路爬文,我想應該只會知道電子街上的火鍋而已吧!

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ktp8514e』  、Instgram帳號『kiwi0220


接到客人訂單後才開始加熱炭火

這一個格都是等一下吃火鍋要用的~

桌上的柴魚可是湯頭裡必備的~

吉生炭燒沙茶火鍋其中最特別就是豆皮、燕餃、蛋餃、臘肉,因此我們點了部分自己喜愛的配料。

磨過加料的沙茶,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加點蒜頭還有蔥花等等食物沾醬又是不同的美味了。

熊熊炭火送上,我們的鍋物也隨後而來。


不少配料都會先酌加進去,肚子餓的話就可以先撈起來吃。

吉生火鍋的肉片

鍋物內有很多我喜愛的,也是店內的招牌~湯頭要越滾越香

芋頭也很好吃,另外一間台中中區電子街內的台灣陳沙茶火鍋我覺得也很值得推薦,尤其是他們的豆皮,都是手作豆皮,很好吃!比起整卷整袋炸過的豆皮更厲害的。

扁魚還有這些蔬果配料,讓湯頭是越來越甘甜了。想吃不一樣的火鍋,選這裡就對了啊!

台中火鍋推薦吉生炭燒沙茶火鍋

地址: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62號 (民權路與西屯路中間)

電話: 04-2206 2369

營業時間: 每年9月中~隔年5月中


【台中大里美食】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大里吃到飽美食餐廳,養生新概念,蔬食.飲品.麵食無限供應,牛豬雞任挑任選吃飽飽

台中火鍋美食|西區肉多多火鍋(美村店)台中必吃火鍋,比臉大肉盤嗜肉者吃過癮、暴龍級鍋物(近台中廣三sogo)


台中北屯景點|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棒球故事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台中旅遊景點)

台中景點|草悟道廣場好拍好玩好逛X慢聚落X寵物自助洗澡barX租借親子單車


更多 吉生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f13c03a101f6d8b5b99
本文餐廳資訊:
吉生火鍋
4.2
· 台中市 北區 · 11則評論
北區火鍋推薦吉生北區火鍋吉生沙茶火鍋老店吉生沙茶火鍋菜單沙茶沙茶爐吉生沙茶火鍋訂位科博館台中美食海鮮台中火鍋推薦博物館附近美食炭火火鍋吉生炭燒沙茶火鍋台中台中火鍋生牛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