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家所熟知的韓國飲食多半是泡菜、部隊鍋、烤肉,可沒想到韓國也流行吃豬腳吧!東區知名地標主婦之店,再度改頭換面成了韓國豬腳專賣店,究竟韓國豬腳與台灣豬腳有何不同?吃吃看便知!


東區韓國豬腳專賣店|鬼神駕到

緊鄰中國的朝鮮半島,隨著625韓戰後一分為二,在北征南討過程中也將中國飲食融入韓國,在中國象徵改運、祝壽的豬腳,來到了韓國維持勝利、好運氣的象徵,也成為韓國人的開運美食。


位在東區知名舊地標主婦之店的「豬腳鬼神」,由韓國引進首爾必吃人氣名店「豬腳鬼神(족발귀신 )」獨家經營,是目前台灣第一家韓式豬腳專賣店,因為畢竟是融合了中式滷製手法,口味上與台式豬腳沒有極大差異,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除了獨特沾料,桌邊配上泡菜及以高湯煨軟的人氣小吃「魚板」等韓國家常料理,餐中再來份「海苔飯糰」那就韓味十足了。


▲看到這樣的店裝是否勾起你的回憶?沒錯,這裏前身就是東區知名老店「主婦之店」,圓拱型紅磚牆是其特徵,至今仍保持原樣。


▲韓國人氣家常小吃「魚板」邊吃邊喝湯,就像台灣的甜不辣。


▲主餐所附的佐餐生菜含有韓國進口芝麻葉,生菜與魚板首次免費供應,之後每份50元。

人氣口味|炭火辣豬腳、大蒜豬腳、生菜包肉

豬腳鬼神雖然專賣豬腳,但菜單提供原味豬腳、炭火辣豬腳、大蒜豬腳及原味辣味各一半的半半豬腳,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口味,價位從兩人份600~750元,四人巨無霸盤自1050~1250元,價位與份量等值,喜愛豬腳的朋友絕對吃得飽、吃得過癮。


▲上桌前店員會將豬腳一塊塊剪好,一片夾起方便就口。原味豬腳滷到軟硬適中,咬起來Q彈味香,單吃、沾包飯醬或蝦醬皆適宜。


除了原味豬腳,可依喜好升級辣度,充滿炭火香氣的「辣豬腳」及淋上特製大蒜醬的「大蒜豬腳」是第一次到訪的您必嚐的人氣口味,而另一款「生菜包肉」以肥瘦分明的三層肉簡單烹調後沾上店家自製包飯醬或蝦醬再以生菜包起享用,則是豬腳以外的唯一肉品菜單。


▲正宗韓式吃法則是沾上醬料包生菜或韓國芝麻葉,不僅增添口感還具解膩作用。


▲加了自製大蒜醬的大蒜豬腳,讓口味多了變化。


▲炭火辣豬腳吸滿濃豔醬色,帶著炭火味的微辣香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原味辣味各一半的半半豬腳推薦給首次來的客人,一份餐兩種享受。


▲生菜包肉以肥瘦鮮明的三層肉為主,形軟不爛,包上生菜食用,肥而不膩。


韓式家常|鐵板冷麵、韓式飯糰、蒸蛋

既然是韓式料理,當然少不了冷麵、海苔飯糰及蒸蛋。看似火辣的紅醬冷麵其實鹹甜不辣,在夏天絕對是桌上不可少的料理;被海苔滿滿覆蓋的海苔飯糰一盆只要90元,可以分與4~6人食用;而韓式家常餐桌更少不了的烘蛋在這裡也不缺席,可別以為一碗蒸蛋哪吃得飽!飽滿結實的韓式烘蛋可供2~4人食用,先試一盅即可。


▲看似火辣艷紅的冷麵其實沒有想像中勁爆,應該連小孩都能接受。


▲熱氣香騰的韓式蒸蛋飽滿結實。


▲最後加點被滿滿海苔淹沒的DIY飯糰是最開胃的副食。


[店家資訊]

豬腳鬼神4/1試營運、4/5日正式開幕

02-8773-767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豬腳鬼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3c4592756dd7096c63965
本文餐廳資訊:
豬腳鬼神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敦化附近有什麼好吃豬腳鬼神外送韓式豬腳韓國豬腳韓國料理豬腳鬼神豬腳鬼神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鬼神豬腳台北豬腳鬼神好吃嗎忠孝復興台北捷運美食地圖忠孝敦化板南線美食台北韓國料理豬腳鬼神訂位豬腳鬼神台灣菜單豬腳鬼神價格東區美食東區豬腳鬼神족발귀신台北美食豬腳鬼神台北菜單捷運藍線.土城南港豬腳鬼神外帶文湖線美食豬腳鬼神ptt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