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最夯排隊飲料莫過於最近的黑糖珍奶,其中翹楚是一中街的『老虎堂Tigersugar』超特別的黑糖漸層超像虎紋,而店家黑糖除了是使用獨家「虎式手炒黑糖」,採用台灣本地糖為原料,經由完美比例組成, 每日新鮮炒製,所炒出的黑糖口感分明有層次,香氣十足,同時更加健康無負擔。所以造成一開店就非要排兩個小時才能喝到,目前除一中街總店就是可以在逢甲喝到而且還有逢甲店限定飲品。

▲老虎堂Tigersugar 逢甲店就位於福星路出櫃飲料店旁,可以說相當好找的店面而且明顯。

▲當天大約六點多到排隊都排到旁邊的巷弄內,等候時間到拿到飲料大約20~30分鐘,所以還可以接受的時間。

▲老虎堂Tigersugar 有推出逢甲門市限定口味,分別是虎虎生風厚鮮奶與老虎堂珍珠厚鮮奶,容量固定沒有大小杯。

▲老虎堂的塑膠杯是採用耐高溫材質,冰塊甜度都是固定的。

▲老虎堂Tigersugar 逢甲店菜單,分黑糖波霸系列、紅豆系列、茶拿鐵系列價位$25~60元。

▲這兩杯就是逢甲店限定的虎虎生風厚鮮奶與老虎堂波霸厚鮮奶,從外觀似乎就很難分別,差異在於一杯是波霸搭配小珍珠與一杯是搭配波霸。


老虎堂波霸厚鮮奶 $50

老虎堂的黑糖鮮奶糖度都是固定無法調整,店家堅持黑糖取代果糖堅持鮮奶取代奶精,冷飲可以看到黑糖有如老虎般的紋路,因為IG打卡爆紅黑糖珍奶不少飲料店都推出,要喝之前店家賞鮮美味堅持搖15下,經典黑糖奶茶是我喜愛的鮮奶與茶香的比例,搭配波霸珍珠有咀嚼Q彈的口感,是一種滿有口慾感的波霸珍珠。

虎虎生風厚鮮奶 $50

逢甲店限定,主打波霸與小珍珠,一次可以吃到波霸咀嚼口感與小珍珠Q彈,這一杯搭配黑糖的風味更加滑順,珍珠與波霸大約1/3杯容量也頗能吃到跟喝到奶茶香氣的比例。


食後感

黑糖珍珠風潮不知道要夯到什麼時候,不過店家堅持用八年創造手炒黑糖與鮮奶波霸的搭配,也順應目前社群IG打卡風潮,可以說能紅也是店家有過一番行銷與美味的搭配,可以說店家的名氣已經大到不用打廣告,不過卻是一杯很直得收藏的黑糖珍珠奶茶名單!


老虎堂Tigersugar 逢甲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4號

電話:04-2452-94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3:00

粉絲團:老虎堂Tigersugar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更多 老虎堂黑糖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871e032756dd2aefc7123f
本文餐廳資訊:
老虎堂黑糖專賣
3.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