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痛風之路本就不遠矣,上官木桶又把我往痛風推進一步。  我們點的是上官木桶雙人套餐,一次滿足海鮮控和肉食恐龍的兩種需求。 一進門的時候看到冰櫃裡面滿滿的帝王蟹和龍蝦,我就知道我來對地方, 這裡是我的天堂無誤,結果一問才知道我男人自己來過好幾次了,藏私啊!

肉品的部分有日本和牛和松阪豬,和牛就是要油花啊! 這兩種部位的花色好美,油花均勻的分布,有達到我吃和牛時追求的那種極度軟嫩;給一塊肉片都很大,我要分2,3口吃,老實說這種油花多的肉品還真的吃不了太多快QQ 很快就飽了,我應該把自己餓個兩天再來的。

我覺得我的腸胃長大了,以前去日本吃和牛都不能消化和牛的油脂,最近幾次測試發現已經進化到可以跟他和平共處,看來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P 上官木桶的日本和牛好吃到讓人想轉圈圈自然不在話下,但我第一次知道和牛的油脂竟然很配飯耶!  涮好肉片男人放到我碗裡,我發現油脂淋到飯上、油亮又有肉的香氣,非常速配,這還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在日本吃烤和牛不會吃到白飯,自然就沒有和牛搭配白飯的體驗。

松阪豬我也很喜歡,松阪豬有我最愛的口感,男人本來跟我依樣喜歡松阪豬,吃完和牛在吃松阪豬就再也看不上松阪豬了= =嘴八越養越刁的欠揍。 原為湯底一上桌就很有味道,是一種柴魚昆布的清香,松阪豬燙過後完全沒有豬肉味,不沾醬我也可以直接吃。

我的心頭肉是這盤海鮮,干貝超級無敵甜!! 跟我在日本吃過的依樣,瞬間要跟她戀愛了>///< 男人卻給我潑冷水說他吃道的那一顆不怎麼樣。

這些海鮮都很新鮮,每次都被燙個半死又堅持要再一起鍋的時候就吃XD  每一樣都是新鮮自然的清甜,肉質也都很彈嫩,不像冰凍很久的,我發現在上官木桶鍋用餐我完全沒有要去拿醬料的欲望,有香味有口感是我推薦上官木桶的最大原因。


上官木桶鍋-源自蘆洲正官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開放時間:11:00–00:00

電話: 02 2545 5030

https://www.facebook.com/B20150915/posts/1697553493871603



更多 上官木桶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d86642756dd7fa168512c
本文餐廳資訊:
上官木桶鍋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3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