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忙碌的一週過後,吃點好吃的犒賞自己一下吧!

累人的暑期輔導,第二週終於結束了。雖然暑輔剩一週很開心,但是Tequila週二發生車禍,現在仍在復原中,實在非常需要身心靈療癒啊!

週五這天,來到SOGO的「滿堂紅」頂級鴛鴦麻辣鍋,怒吃一波,撫慰一下受傷的身體和心靈。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網站

SOGO店


今天選的湯底是牛奶味噌鍋、招牌麻辣鍋~

第一輪的菜很快就上了,大推油條、蘿蔔條,油條要用麻辣湯煮,蘿蔔條用味噌湯煮,超美味啊!我們這兩樣就點了三輪,可見真的大受好評。


牛奶味噌鍋

滿堂紅特製、全國獨沽此味的日式白鍋風情,利用日式味噌、牛奶與奶油,湯頭入口香醇濃郁,非常適合以蘿蔔捲等蔬菜涮食,食蔬吸附了湯汁後則充滿乳香及天然甜味。若再搭配各式主餐涮煮,雋永美味,無與倫比。


麻辣鍋

滿堂紅招牌麻辣紅湯以牛大骨、丁香、肉桂、花椒等近三十種中藥材,以及洋蔥、胡蘿蔔等新鮮食蔬,慢火熬煮5~6小時,同時將數十種辛香料持續拌炒1.5小時,再將兩者混合一同熬製,全程至少需要8小時的製程,耗工時且高成本的慢火細煨,造就出最真材實料、具重慶風味的麻辣湯頭,層次豐富、兼有變化。建議可分為:「前段、中段、後段」分段品嘗湯頭,在溫和中可見個性,雖香辣卻不刺激。


醬料區,很多選擇,可自行取用。不過我拿的醬料都沒什麼沾,因為湯底煮出來就很夠味了,不太需要再沾醬。

醬料區斜後方是飲料櫃,有雪碧、可樂、柳橙汁等等,也有冰沙可以選。



肉肉肉~

肉的部分,Tequila覺得都還蠻好吃的,今天專攻牛肉,因為牛肉平常很少吃。

煮在兩種湯中都很不錯,一個是麻辣滋味,一個是濃郁奶香,都很推。



木耳高麗菜必點,油條、蘿蔔條也是。

丸子、凍豆腐也都很好吃。

手打丸子也值得一吃。


認真吃,就對了!

中間完全沒有點任何澱粉類如王子麵,也沒有去裝滷肉飯,不過一直吃還是超級飽啊!


滿堂紅的時間抓得很準,所以要吃冰淇淋要趕快哦!

冰淇淋有12種不同口味可以選,超讚啊!!

一種霸氣,不怕你吃的感覺。


以上,就是初訪滿堂紅的紀錄啦!

個人覺得蠻值得的,環境也不錯,不過桌子小了點就是了。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ot7新鐵板料理

涮乃葉吃到飽火鍋

漢來海港下午茶吃到飽


更多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ce5c03a101f6d8b713b
本文餐廳資訊: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4.3
· 台中市 西區 · 2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