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人餐桌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1-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四-一)//11:00~18:00(二三)

電話:(02)2249-0229

交通資訊:捷運-忠孝新生站

低消:無/不可刷卡

造訪日期:2018.10.07

奧托.愛德華.利奧波德.馮.俾斯麥︰歷史課本裡的德意志帝國首任宰相,人稱「鐵血宰相」。

俾斯麥風:深夜食堂裡的名詞,相傳這位德意志帝國宰相呢,喜歡在牛排上加上荷包蛋,往後有一說法是加上荷包蛋的餐點也就可以稱為俾斯麥風格或是簡稱俾斯麥風。

(腦海有沒有自動帶入夜市牛排😆😆😆



泰式奶茶口味千層蛋糕(180元):內含椰子絲﹑泰式奶茶醬

千層蛋糕絲卡小編涉獵不多種,目前只吃過阿默蛋糕的千層以及好休咖啡店內的當日甜點系列。這款蛋糕真的很美味 一層蛋皮一層卡士達泰奶醬,一層又一層鋪疊而成,鬆軟濕潤的口感不會讓人越吃越乾口。

卡士達泰奶醬香氣十足,椰子絲的香味沒想到跟泰奶這麼的搭,讓對椰子製品無感的絲卡小編,重新洗刷對椰子的觀感。

不甜不膩的口味讓人忍不注一口接著一口再接一口,實在很難停下來的美味。店家怕還很大方的多附贈了一只小奶杯讓你可以用原味方式吃,也可以嘗試淋著醬香濃的吃。是好休咖啡店的大明星商品。

俾斯麥風醬飯(220元):內含鹹香炒肉醬飯﹑秋葵﹑玉米筍﹑杏仁瓦片﹑荷包蛋


想去安靜的咖啡店耗上一個悠閒假日。但是貪吃成自然絲卡小編,怎能錯過正餐時間呢?

好休咖啡館是一家賣飲品比餐點多的一家咖啡店。

想吃正餐的食客們,應該也會像絲卡小編那樣看到白飯,就忍不住點餐了吧⁉(其實你可以不用把大家一起拉下鍋…😫

肉醬略乾,絲卡小編認為這應該是肉末才對,沒有甚麼油花。

配餐搭上有點年紀的秋葵大姐和玉米筍大叔……雖然有點上年紀了,但是該有的營養還是有的。

絲卡小編喜歡吃半熟蛋,尤其流汁蛋黃或是半凝結的塘心甚為喜歡。

傳聞中的俾斯麥風的精隨﹘荷包蛋。

絲卡小編吃到一半覺得實在乾到不行,把荷包蛋戳破,把另一半的肉醬飯和著蛋汁。

索性來個拌飯吧︕濕潤度有了,但是意外地變得有點死鹹。

秉持著不浪費是美德觀念,還是把俾斯麥風拌飯給完食了。

抹茶拿鐵咖啡 熱(160元):內含森半抹茶粉

來自日本的百年老店﹘宇治森半。啐一口抹茶拿鐵入口時剛好的奶香甜味,尾韻帶些苦味。

這杯抹茶,,,拿鐵標準中規中矩的味道,沒有多大的特色,但其實是好喝的。抹茶味道平衡了肉醬飯的鹹味,算是救援成功了吧‼ 店家的杯子蠻可愛的是一座櫻色的富士山呢❤


好休咖啡店內是深長格局,從外頭往店內看還蠻隱密的。店家雖坐落在光華商場,三創園區,新生高架橋鬧區附近。走進店家裡,神奇的卻有種鬧中帶靜的落差。加上店家推不限時的服務,可以讓人好好地在這一方小天地,得閒放空。


絲卡小編


更多 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baa902756dd269e292057
本文餐廳資訊:
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24則評論
老奶奶檸檬蛋糕寵物友善餐廳千層蛋糕台北下午茶咖啡館忠孝新生美食螞蟻人忠孝新生咖啡藍線美食HaoXiu Kaffe中山區美食台北布丁插座台北咖啡館愛食記甜點三創園區美食忠孝新生咖啡店好休咖啡忠孝新生站美食蛋三明治光華新天地俾斯麥風肉醬飯台北美食wifi台北咖啡廳捷運忠孝新生站咖啡館台北市美食抹茶捷運美食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光華商場美食不限時咖啡館手沖單品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中山台北中山區咖啡館下午茶焦糖布丁光華商場忠孝新生台北甜點忠孝新生咖啡廳不限時捷運忠孝新生100元以內北科大美食好休咖啡限時忠孝新生咖啡推薦好休咖啡菜單華山文創園區美食不限時捷運板南線美食好休咖啡低消富士山杯松江南京站美食光華商場咖啡推薦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咖啡台北早午餐三創生活園區附近咖啡館台北安靜咖啡館不限時有插座台北咖啡店,寵物友善,提供WIFI不限時,甜點好休咖啡 Hao Xiu Kaffe三創咖啡老奶奶檸檬蛋糕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千層蛋糕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咖啡館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美食外帶外送螞蟻人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咖啡外帶外送藍線美食外帶外送HaoXiu Kaffe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布丁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台北咖啡館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三創園區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咖啡店外帶外送好休咖啡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站美食外帶外送蛋三明治外帶外送光華新天地外帶外送俾斯麥風肉醬飯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新生站咖啡館外帶外送台北市美食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外帶外送光華商場美食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館外帶外送手沖單品咖啡外帶外送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中山外帶外送台北中山區咖啡館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焦糖布丁外帶外送光華商場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咖啡廳不限時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新生外帶外送100元以內外帶外送北科大美食外帶外送好休咖啡限時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咖啡推薦外帶外送好休咖啡菜單外帶外送華山文創園區美食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捷運板南線美食外帶外送好休咖啡低消外帶外送富士山杯外帶外送松江南京站美食外帶外送光華商場咖啡推薦外帶外送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三創生活園區附近咖啡館外帶外送台北安靜咖啡館外帶外送不限時有插座台北咖啡店,寵物友善,提供WIFI不限時,甜點外帶外送好休咖啡 Hao Xiu Kaffe外帶外送三創咖啡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