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爬文得知,苗栗三義知名"卓也小屋"愛店,日前已來台北誠品信義店展分店!! 因為不用舟車勞頓,在台北也能享用滴到美味蔬食料理,真是太開薰嚕~  立馬揪T爸衝該店享用划算商業午餐(11:00-14:00),哈哈哈XDDD~

 曾於三年前造訪苗栗三義,經營民宿、藍染與養生精緻蔬食滴知名"卓也小屋"剪影 (有圖有真相ㄛ !!)

 該店台北誠品信義店 4樓外觀

 內部陳設

 Menu供參考 (Download自該店FB)

 為了想吃到該店"珍珠蔬菜捲"和"客家小漢堡",偶棉選了商業午餐 (週一至週五11: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供應ㄟ"輕盈饗午食$348.-+10%". 內容物含御膳養生鍋/時令蔬菜/醃製小菜品/珍珠蔬菜捲/客家小漢堡/ 食農麵線or小農元氣米(2選1)/一抹藍霜or薑汁紅豆彩湯圓(2選1)/古早味茅香茶飲 (可加價$88.-升級飲品,飲品任選). 由於點兩份"輕盈饗午食",2選1部份餐點就各一嚕.

 ★輕盈饗午食$348.-+10%:激推~不容錯過!! 🍴古早味茅香茶飲(可回沖): 淡淡滴香茅清香加上溫溫滴熱茶,甘醇滴健康好茶,還不錯.

 🍴御膳養生鍋+時令蔬菜:激推~ 店家以頗具質感不銹鋼鍋裝盛滴黑嚕嚕湯底.經詢問得知是自行配置滴藥膳鍋. 一旁滴時令蔬菜盤(經告知這是兩人份).內容物有時蔬/豆腐/金針菇/南瓜/水蓮/ 蓮藕/香菇/木耳/較少見滴花椰菜乾等等,看起來很豐富.

 藥膳湯頭(可免費續加)喝起來帶著淡淡藥膳味,甘醇舒暢滴港覺, 尤其在冬天更是暖心又暖胃,讚啦~ 搭配時令蔬菜本身ㄟ鮮美原味, 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很舒暢粉享受哩! 每口都是療癒ㄟ幸福感❤~

 🍴食農麵線: 以一片絲瓜襯底,上面則擺放麵線, 拌上附上滴特製醬汁,沁涼回甘滴口感整體hen合拍! 🍴小農元氣米: 以三角形呈現滴米食,撒上海苔和素香鬆.吃起來較一般.和食農麵線相較下弱了許多…

 🍴醃製小菜品:推~ 冰冰涼涼、微酸甜ㄟ解膩好滋味,搭配食農麵線or小農元氣米, 都hen合拍,是小兵立大功滴功臣!

 🍴珍珠蔬菜捲:推~ 期待滴人氣料理"珍珠蔬菜捲"終於上桌,歐耶~

 加入菠菜製作滴特製薄餅皮,包覆著由豆薯絲和素香鬆、葡萄乾與少許美乃滋. 豆薯鬆脆口感教人難忘 ! 清爽特別,錯過可惜嚕~

 🍴客家小漢堡:激推~ 另一道人氣料理"客家小漢堡",也是不遑多讓滴美味!

 由下而上是烤草仔粿,內餡是蘿蔔絲,再擺放上酥皮,蠻特別滴巧思. 吃起來暖呼呼又酥脆滴香噴噴酥皮和草仔粿滴巧妙組合,個人力推喔!!

 ★本次甜點:一抹藍霜淇淋及薑汁紅豆彩湯圓

 🍴一抹藍霜淇淋:推~ 吸睛又迷人滴甜點霜淇淋,以黃色及藍色呈現,再加上一片Ritz餅乾增添風味. 還有個很文青滴名字"一抹藍霜淇淋",讓心情也隨之美麗起來… 起先以為藍色是碟豆花,結果詢問得知其中滴藍色稱為青黛(是藍染中藥材原料), 而黃色是薑黃. 真相總算大了個白~皆以天然食材加入香草霜淇淋染色而成. 其實整體吃起來就是香草霜淇淋滴味道,但甜度偏高,已向店家反映!

 🍴薑汁紅豆彩湯圓:推~ 湯圓照片(Download自該店FB)

 內容物含五彩繽紛滴彩色小湯圓頗吸睛,還有福圓(龍眼)和紅棗. 但薑汁湯頭也是過甜,稍嫌可惜…

 "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誠品信義店"來台北站分店對偶這養生掛愛吃鬼可是一大福音, 想吃好料再也不必遠赴苗栗.台北分店滴設計感優質空間和親切服務,還有吃過難忘滴美味, 實在直中偶心,回訪是依定要的啦! 還沒吃過"卓也小屋"滴蔬食愛好者不妨來試試,激推ㄛ~

 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誠品信義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Tel:(02)2722-885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11:00-23:00) 

更多 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f94092261390532fb0747
本文餐廳資訊:
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6則評論
信義誠品台北蔬食台北素食料理卓也信義卓也小屋誠品信義店藍染冰淇淋卓也小屋誠品信義蔬食料理台北 火鍋信義區美食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台北 素食台北素食台北素食餐廳台北 火鍋 推薦疏食餐廳台北 蔬食卓也小屋台北台北 美食卓也小屋台北蔬食料理卓也小屋FUSION DINING 誠品信義店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